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瑪莎拉蒂駕駛不滿被「叭」 撂人砸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4:48

行車糾紛演變成砸車衝突,還有一人遭強押上車!案件發生在凌晨四點多,警方抵達加油站,看見多輛機車被砸毀,幸好沒人受傷,事後調查,原來騎車和開車的先前發生行車糾紛,彼此按喇叭互嗆,開車的心有不滿,找朋友尋仇,一看見仇家,就拿刀棍教訓對方,事後被押走的吳姓男子被送回,警方也循線找到一名砸車嫌犯,鎖定身分追查其他共犯!

圖/TVBS

 
夜遊騎車在加油站前休息,突然現場的人開始往外跑,因為一輛瑪莎拉蒂跑車停下來後,下車的人手持刀棍來勢洶洶,當時嫌犯看見機車就砸,模樣十分兇狠,有更多的人從馬路走進加油站,火爆氣氛嚇壞附近加油站員工!

加油站員工vs.記者:「(原本要打人),原本要打人,(結果他們都跑掉),一下來就跑了,人跑掉摩托車在現場,沒有追到人開始砸車(對)。」

受害機車車主vs.記者:「(拿)西瓜刀跟球棒,(你車子也是被砸)對呀。」

 
圖/TVBS

衝突發生得很快,大家都還來不及反應,瑪莎拉蒂和賓士車先後從現場離開,當時惡煞手中拿的是西瓜刀,被打的一方毫無招架之力。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凌晨四點民眾報案有打架,重回現場,機車座墊被劃一刀,更多的是車殼被砸毀,後照鏡都壞了,警方到場時,砸車嫌犯已經逃跑,兩輛車在街道上逃竄,當時還有一名吳姓男子被嫌犯押上車,事後才被放走,這起衝突跟行車糾紛有關!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在五股成泰路三段,以及西雲路路口,雙方因為按鳴喇叭,現場的口角造成的糾紛。」

警方事後將留在現場的被害人帶回到派出所釐清案情,當中還有未成年的少年,只好通知家長領回,原來案發前雙方在街頭因為行車糾紛按喇叭、互嗆,瑪莎拉蒂駕駛不滿,於是找朋友開賓士車砸車押人報復!雖然沒人受傷,但犯下妨害自由案件,警方漏夜帶回一名21歲張姓駕駛,其他在場犯案的身分都已經被鎖定,砸車押人一個都別想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莎拉蒂#撂人#砸車#報復#行車糾紛#押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812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