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信號彈 結果共440筆

  • 警局打完又鬧! 不滿找麻煩住戶砸車洩憤

    同棟住戶,打得不可開交,衝突一波接著一波!警方表示,住在8樓的住戶有竹聯幫背景,15樓的住戶,則是當地地方人士,雙方從清晨五點半開始,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接著砸車,燃燒信號彈,周邊住戶全都嚇壞了,警方帶回近20人後,沒想到,他們還在派出所前,爆發第三波衝突,最誇張的是,晚間做完筆錄,人才踏出警局,又有人囂張當街砸車!
    2018/12/26 15:58
  • 太歲頭上動土!住戶撂人開打 警霸氣開罵

    住戶撂人互毆還在警局前面大打出手!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內,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喝酒後,不滿15樓葉姓住戶亂停車,25日清晨登門理論,但沒多久爆發第一波衝突,後來雙方各自又撂人來助陣,結果就在社區大廳短兵相接,其中一人燃放信號彈,不只讓社區住戶人心惶惶還造成一人受傷,接著又在街頭砸車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近20人,本來雙方互不提告,結果又在警局外起衝突!
    2018/12/26 15:54
  • 社區大廳燃信號彈 警快打阻20人鬥毆

    因為停車問題,同棟大樓住戶,爆發三波衝突!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內,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疑似不滿15樓住戶亂停車,上樓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驚醒週邊鄰居,後來各自又撂人來社區,結果在社區大廳短兵相接,其中一人燃放信號彈,造成一人受傷,接著又在街頭砸車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近20人,雙方本來要和解互不提告,結果又在警局外嗆聲推擠,爆發第三波衝突!
    2018/12/25 20:27
  • 信號彈、刀械全上陣 網路口角引發混戰

    新北市一所高中的學長學弟,只因為在網路上一言不合,昨天晚間就相約到永和中正橋下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學弟拿出折疊刀和點燃的信號彈攻擊學長,場面混亂,警方事後逮捕鬧事的19人,全部依法送辦。
    2018/12/06 13:49
  • 永和治安差!1天2起砍人案 「2派人馬拿信號彈火拼」

    新北市永和治安差!昨(5)日清晨發生2名男子持西瓜刀互砍事件,不料晚間8時左右,又傳出聚眾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及信號彈追逐另一名男子,造成男子左大腿、右大腿及屁股各有刀傷,聽見警方到場,2派人馬隨即騎車逃逸。影片被路過民眾拍下PO上臉書「爆料公社」,場面可怕。
    2018/12/06 07:03
  • 追女店員不成報復? 舒芙蕾夯店清晨火警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舒芙蕾排隊名店,1日早上7點多突然發生火災,攤子和生財器具通通毀了,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來到店門口,接著就爆炸起火,由於業者表示沒有與人結怨,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因為追求女店員不成,曾經嗆聲說要在店裡面丟信號彈,不排除和這個因素有關。
    2018/12/02 12:42
  • 女友被酸「關係亂」男丟信號彈怒燒前男友機車

    新北市泰山一名19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遭18歲卓姓前男友,在臉書上貼文暗指她關係很亂,昨天晚間相約卓男談判,卻遭放鴿子,途中開車在泰山街頭閒晃時,發現卓男正與友人在路邊聊天,一氣之下,竟朝他丟擲信號彈,卓男的機車當場被燒成廢鐵。
    2018/11/26 18:16
  • 幫女友出氣!遭PO文辱罵 燒前男友機車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女友遭前男友PO辱罵,為了她討公道,約對方談判,結果前任男友沒出現,竟糾眾到被害人住家附近,丟信號彈,還燒毀對方機車。
    2018/11/26 18:08
  • 「找你兒聊聊」 惡煞持信號彈闖屋討70萬

    70萬討不回來,嫌犯教唆小弟到被害人住家搜刮5萬現金,甚至撂人尋仇!警方調查,30歲的李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地堂地戰會副會長,和陳姓被害人有投資酒店糾紛,去年兩度暴力討債。今年四月,另一名被害人因為積欠15萬被凌虐致死,也和主嫌有關,他似乎知道員警要抓他,和太太跑去宜蘭工寮躲藏,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有不在場證明。
    2018/11/04 21:08
  • 為「勞力士」談判破局 燃信號彈大樓竄火

    台北市一間網路行銷公司老闆,將一只要價40萬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放在張姓朋友家,事後透過公司員工索討,反而引起張姓男子不滿,居然帶著朋友和信號彈到公司理論,雙方談判破局,居然引燃信號彈造成大樓火警,差點釀成大禍,最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2018/11/02 23:29
  • 糗了!打輸安全帽 點信號彈護身還重罰

    持續追蹤這起鬥毆案,雖然嫌犯通通被帶回調查,但最後引燃信號彈的少年,裁罰較重!因為在法條中有明訂,具有殺傷力的器械或危險物品,不過信號彈過去是管制物品,解除後被列為救命器材,但由於可預見它的危險性,不僅商人也會引發火災,因此除了社維法外,也可依公共危險或恐嚇罪嫌法辦。
    2018/11/02 19:52
  • 談判二打一!不滿遭圍毆 男燃信號彈反擊

    疑似玩網路遊戲起爭執,雙方見面竟大打出手!上個月5日晚間有少年在網路上互嗆、相約談判,但見面卻起口角,甚至爆發全武行,附近居民說當時有兩名男子拿安全帽徒手攻擊一名少年,被害人疑似不滿遭圍毆,拿出預藏信號彈引火燃燒,場面相當驚悚。
    2018/11/02 19:35
  • 深夜青少年聚集 疑糾眾談判「扔信號彈」

    深夜青少年疑似糾眾談判,還沿路扔信號彈,15日深夜新北市新店光明街聚集了十多名青少年,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青少年一哄而散,情急之下還有人自摔,而有兩人在員警趕到前先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這兩人扔擲信號彈,還故意用口罩遮住車牌。
    2018/10/18 12:59
  • 搶兒大戰! 女控遭男友親屬恐嚇約談判

    2個家庭為了搶小孩竟然大打出手!13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有人引燃信號彈,警方派遣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是為了爭奪8個月大男嬰的家庭糾紛,只是女方姐姐說,當天晚上是男方傳出恐嚇訊息要求見面接小孩,如果不過去就接不到孩子,沒想到到場後遭對方撂人包圍,拿狼牙棒恐嚇,妹妹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自己被扯頭髮、啃咬手臂,才會拿旁邊的甕砸向對方家屬。
    2018/10/15 13:58
  • 搶金孫大混戰! 未過門媳婦「舉甕」砸男友母

    未過門的媳婦,闖進家裡搶小孩,還拿甕砸男友母親!新北市土城警方,13日晚間獲報疑似有黑幫鬥毆,甚至還有人丟信號彈,出動快打部隊前往,但到了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名何姓女子帶著親友到李姓男友家裏面,要帶走9個月大的男嬰。當時雙方在家裡打了起來,何姓女友甚至舉起1個甕砸傷男友母親的頭部,造成她流血送醫。警方最後帶走雙方,總共18個人,男女雙方也都提告傷害!
    2018/10/14 19:50
  • 疑為「金孫」照顧問題 未過門媳婦大戰婆婆

    為了搶小孩,竟撂人打架!警方昨晚獲報,新北市土城區有人糾眾,立刻啟動快打到場,30名警力協助把兩群人分開,本來以為是黑幫鬥毆,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未過門的媳婦,跟婆婆雙方吵架。警方調查女方因為還沒嫁入門,因此9個月大的男嬰,協調男女雙方,輪流照顧,但疑似為了照料問題,女方這邊找男方的母親理論,過程中還有人拿出信號彈,未來的婆婆也因此受傷送醫。
    2018/10/14 13:06
  • 挨父母親罵!兒丟信號彈洩憤 遷怒鄰居

    只因為和父母吵架,男子找不到宣洩管道,居然持刀、丟信號彈恐嚇鄰居!新北市永和成功路有住戶反應,一名男子持刀來敲門,母親看到不敢開門,透過門縫聽見對方質問為何要檢舉他吸毒,說完就騎車離開,結果沒多久,住家後門又被丟擲信號彈,警方事後查訪,發現陳姓男子犯案,由於他情緒不穩定,在家屬陪同下將人強制送醫。
    2018/10/04 14:44
  • 快訊/嫌工地施工太吵 住戶丟信號彈自行投案

    新北市警消今晚7點54分接獲報案,永和發生火警,經查疑似樓上住戶,不滿工地施工太吵,丟信號彈洩憤,警方調查後鎖定對象,嫌犯晚間自行前往警局投案。
    2018/10/03 21:05
  • 尋仇?20輛機車相約河堤 點信號彈鬧事

    新北市板橋今天凌晨出現一群飆車族,將近30多人,在河堤鬧事,亂放信號彈。目擊民眾表示,這群惡煞疑似還手持西瓜刀,當時要找另一幫人尋仇。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8/09/21 12:36
  • 叫囂嗆聲!警所前點信號彈 警火速逮18人

    真的是無法無天。新北市新莊,凌晨有人在派出所前叫囂,員警強勢逮捕鬧事的人,還有嫌犯趁亂點燃信號彈,快打部隊事後到場,抓回6個鬧事嫌犯,其中還有3個人未成年,原來衝突前,KTV有一起打架衝突,大批黑衣人聚集在門外,員警噴灑辣椒水,才將12人帶回派出所法辦,其中黃姓男子的朋友知道了,才會撂人到派出所。
    2018/09/03 13:00
  • 扯!屁孩包圍派出所 叫囂嗆聲丟信號彈

    新北市新莊警方今(3)日凌晨,處理一起KTV打架事件,將相關滋事人員帶回派出所偵訊。不料約莫有10多名小屁孩,竟然聚眾在派出所外叫囂,還有人朝派出所丟擲信號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其中幾名鬧事的屁孩,全案依妨害公務偵辦中。
    2018/09/03 10:24
  • 找嘸女友!嫌公寓內怒丟信號彈 住戶驚恐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一棟公寓,10日晚間遭人丟擲信號彈,現場瞬間煙霧迷漫,充滿紅色火光,讓住戶嚇壞了。嫌犯疑似是為了感情糾紛犯案,但一旁不到50公尺就是派出所,行徑相當囂張。
    2018/08/11 12:52
  • 還我保護費!不滿遭索討 4嫌設局砍人

    因為曾跟嫌犯索討保護費,結果反遭砍傷!台北市內湖區昨天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目擊民眾發現男子倒臥血泊中,甚至一旁還有信號彈,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循線掌握4名嫌犯,訊問後,原來遭砍的何姓男子曾跑到工地跟他們索討保護費,他們不甘心一再遭恐嚇,才會設局砍人。
    2018/08/09 13:01
  • 快訊/全身刀傷倒路邊! 男疑遭砍傷炸信號彈

    台北市成功路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倒在路邊、身體多處遭利刃割傷,旁邊還有一枚信號彈正在冒煙,整個人昏了過去、意識不清,警方發現之後立刻將他送往內湖三總搶救,但到底發生什麼狀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8/08/08 18:09
  • 五條通鋼琴酒吧 突遭惡煞闖入、丟擲信號彈

    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五條通內一間鋼琴酒吧凌晨遭人衝入丟擲信號彈。當時店內還有員工和客人,4名惡煞卻突然衝入,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燃燒的信號彈往內丟,瞬間燃起大火和濃煙。幸好員工及時用滅火器撲滅,這才沒人受傷。
    2018/08/02 0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