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20輛機車相約河堤 點信號彈鬧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3:56

新北市板橋今天凌晨出現一群飆車族,將近30多人,在河堤鬧事,亂放信號彈。目擊民眾表示,這群惡煞疑似還手持西瓜刀,當時要找另一幫人尋仇。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一群人浩浩蕩蕩,騎著機車猛按喇叭,離譜的是還手持信號彈,紅色火光瞬間照亮夜空,現場一片白茫茫。大半夜群聚飆車,還囂張錄影po網,路口監視器拍下帶頭的機車後頭跟著一排騎士,算一算約有20輛機車,大喇喇從水門外呼嘯而過。

影片地點就在板橋光復河堤公園,21日凌晨12點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一票人撂了大批人馬,點燃信號彈 ,疑似手上還拿著西瓜刀,大搖大擺騎進公園,要找另一幫人尋仇。

圖/TVBS

 
20多輛機車,當時就是來到河堤公園,一群人手持信號彈,在這裡繞了一圈後,接著往中和方向離去。這群黑衣人在公園內繞了兩分鐘後快閃離去,警方到場時一群人已經鳥獸散,但這短短幾分鐘,已經讓當時值班的停車場管理員飽受驚魂。

管理員:「晚班值班的說他有看到,之前有過,飆車族就進來追車,就開始砸車。」

圖/TVBS

埔墘派出所長張志仁:「目前警方尚未接獲有打架滋事等情事的報案,已調閱車牌號碼,通知車主到場說明,如果不法情事或交通違規,將依法處理。」

這群惡煞手持信號彈,幸好沒有釀成火警意外,但拿危險物品在大街亂晃,不免讓人擔心。警方目前鎖定車牌,以車追人,要約談這群人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板橋#飆車族#信號彈#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5

0.1982

0.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