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飆仔街頭比拚炫車技 集體上街甩尾競速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2:43

美國各大城鎮街頭,最近出現大批飆車族,他們約好集體上街競速,甚至還會事先公告請民眾來現場看秀,不分白天夜晚照樣甩尾炫技,而且他們不是單一行動,而是有組織的計劃上街。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舊金山金門大橋,三輛汽車,競速較勁,不斷繞圈炫技,誰也不讓誰。

警方:「那名駕駛以魯莽駕駛,以及炫技飆速遭逮。」

美國各大城鎮,最近出現大批飆車族,他們玩車也改車,占領十字路口,甚至還盤據紐約時報廣場。 

 
飆車民眾:「這給了我們自由的感覺,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我,所以這是一種表達方式。」

這群車友不採單一行動,他們參加組織,約好集體上街飆速,還會在社群媒體公告,歡迎大家上街看秀。

飆車民眾:「我只是希望大家看到這些車子經過時,都能感到興奮刺激。」

不管是大白天,在大馬路上甩尾打轉,又或是猛催油門闖紅燈,發出噪音,白煙四起。

Inside Edition記者:「車子一輛接著一輛,把這十字路口給堵住,然後開始上演白煙秀,而且駕駛還不只有男性。」

飆車民眾:「越來越常看到女駕駛,就是因為我們不想當乘客,而是跳上車自己來。」

只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不論是費城還是邁阿密員警,趕到現場後卻也頂多只是口頭勸阻,一張罰單都沒開,就算真的收到罰單,他們也只是付錢了事,繼續飆速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車#炫技#白煙秀#交通#勸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19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