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屁孩包圍派出所 叫囂嗆聲丟信號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0:51

新北市新莊警方今(3)日凌晨,處理一起KTV打架事件,將相關滋事人員帶回派出所偵訊。不料約莫有10多名小屁孩,竟然聚眾在派出所外叫囂,還有人朝派出所丟擲信號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其中幾名鬧事的屁孩,全案依妨害公務偵辦中。

警方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將這幾名滋事的小屁孩壓制帶回偵訊。(圖/TVBS)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0時45分左右,位於新莊區中華路二段的首部曲KTV,發生客人互毆事件,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制止,並帶回12名滋事份子回中港派出所進行偵訊。

 
警方壓制這些屁孩的過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愛新莊」)

不料警方帶回滋事份子偵訊時,莊姓嫌犯與其他多名男子,騎著機車跟到派出所叫囂挑釁,甚至還包圍派出所,其中更有1人將信號彈點燃後往派出所內扔,所幸信號彈並未扔進派出所內,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和火警。面對這些屁孩挑釁,警方也立刻衝動快速打擊部隊,逮捕其中幾名滋事份子,全案依妨害公務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屁孩#信號彈#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3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