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警穿制服外出買午餐 屁孩PO網公審反被譙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3:5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警察和軍人身穿制服買東西是社會亂象?一名李姓網友日前上街買午餐時,看見警察穿著制服買漢堡、軍人買手搖飲料的畫面,並將照片貼上臉書,質疑店員「怎麼可以賣飲料給軍人?」同時呼籲國防部長要多加強國軍教育訓練,不料李姓網友以為貼文能引起網友們共鳴,但卻遭到其他人一面倒批評,表示「難道國軍跟警察不是人?不用吃東西嗎?」

該名李姓網友表示,上週外出用餐時看見警察穿著制服買漢堡,不過他當時選擇視若無睹不上網爆料,沒想到過幾天又被他逮到國軍弟兄買手搖飲料,李男則說「更離譜的是店員還真的賣給他了,看在眼裡真的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店員看不出他是軍人嗎?」

 

圖/翻攝自臉書

李姓網友稱「明眼人都明白,軍人是國家的守護神,上天賦予神聖的責任是確保國土安全保家衛國」,同時質疑「今天若是有敵人侵略我們,我們的阿兵哥是否有能力為臺灣百姓而戰?」

最後李姓網友則表示「此風不可長」,並向國防部長呼籲「應該多多加強國軍弟兄的精神教育」,認為「應該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汰除,以便達到殺雞儆猴,肅整軍紀的效果」。

 
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不少人紛紛替警察和軍人打抱不平,表示「軍人跟警察都不是人?都不會肚子餓都不會口渴?」、「吃飯喝飲料犯法?」、「警察、軍人其實都是有時間休息,可以出外買飯買飲料喝的,我們要休息,他們就不用休息?」、「你可以吃東西,別人就不能吃?」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你要當得上國防部長才能爆料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軍人#制服#買午餐#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86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