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女被同學硬上…校方稱兩情相悅 母含淚提告幫轉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6:57
台北市一名高職女學生遭男同學性侵,校方僅認定是兩情相悅。(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高職女學生遭男同學性侵,校方僅認定是兩情相悅。(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高職女學生,日前遭班上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同學設局邀約唱歌和喝酒,事後對方趁著酒意,竟在包廂內的廁所性侵得逞。女學生的母親事後報警通報學校,校方召開性平會,認為是兩情相悅,僅將男學生記2大過但未給予退學,女學生母親無法接受,只好讓身心受創的女兒轉學離開。

據警方調查,該名17歲的女學生小雯(化名),她對校外另名男同學有好感,還曾約對方吃飯,但對方已經有女友而拒絕她。小雯傷心之餘,向班上男同學小龍(化名)訴苦,對方提議去KTV唱歌、聊天和喝酒。不料小雯疑似太過傷心,最後就跑到廁所哭泣。

 

小龍見狀假借安慰小雯名義,衝到廁所內安慰對方並趁機告白,但遭到小雯拒絕;沒想到小龍更假藉酒意,趁機硬上對方得逞;事後小龍雖然下跪道歉認錯,但小雯無法接受,表示絕不會原諒他。

小雯傷心欲絕地回到家後,母親發現她神色和言行有異狀,事後得知女兒遭到性侵,便帶她去驗傷並報警提告,同時也向校方反映。校方雖然召開了性平會,但並未通知小雯的母親到場,僅要求小雯和小龍到場,最後選擇相信小龍的說法,認定2人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這樣的結果讓小雯母親無法接受。

小雯的母親向校方多次抗議未果,最後還向民代申訴,並且陳情教育局,校方才將小龍記2大過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小雯母親無法釋懷,最後只好幫女兒轉學,在這件事情過後,小雯還得定期去身心科看門診。
 

對於小雯母親的指控,校方回應在接到通報時,就立刻召開性平會,也許是調查程序未讓她滿意而產生誤會,更澄清並無認定是兩情相悅;至於警方偵訊時,小龍稱說是兩情相悅,但警方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函送。而且追查發現,小龍就曾在高一曾性侵同學,還被女方家長痛毆,只是當時被害人並未提告,只要求小龍轉學,不料卻又發生性侵事件。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職女#性侵#妨害性自主#轉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62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