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攔車後沿路追砍、丟信號彈! 男子臟器外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5:32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人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圖/TVBS

 
被拿來行兇的高爾夫球桿,遭染紅的白布鞋,周邊地面車子旁,到處都有鮮血噴濺,31歲黃姓男子被砍到全身是傷。

目擊民眾vs.員警:「這裡是他,已經受傷,坐著然後靠著我們的車。(他是從上面然後彎下來是不是?)  他好像從這邊跑下來,這不是第一現場。」

不是第一現場,因為再往前又有一支高爾夫球桿之外,還有開山刀刀鞘以及兩枚燃燒後的信號彈。

 
圖/TVBS

目擊民眾:「還以為是發生車禍,後來聽到碰一聲,看到一片濃煙那個煙已經遮住視線,那就不是普通放鞭炮這麼簡單,兩部車都拿棒球棍。」

目擊民眾:「看到兩三台車,有拿那種像是鞭炮(信號彈),嚇都嚇死了,我就趕快把鐵門拉下來,一台車來又一台,然後第三台將車攔住,我就知道要打架了。」

以車前後包夾,攔下後一群人持刀棍砸車,不知是否鎖定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他一下來就遭到攻擊砍殺,他沿路跑對方沿途追,一路逃到上頭小巷旁躲著。

目擊民眾:「我剛有看到三台車,對方跑走了,(傷者)躲在這裡。」

圖/TVBS

直到對方逞兇後離開,他才慢慢走到外頭求救,黃姓男子左腹部一刀,臟器已經外露,右手也有15公分刀傷,究竟是結下甚麼深仇大恨,如此攔車砍人,而被攔的車輛又為何扔下黃姓男子先跑,整起案件是否和毒品有關,都是亟須釐清的重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攔車#信號彈#毒品#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97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