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開瑪莎拉蒂賣毒 警攻堅赫見9700萬現金四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8: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一名33歲黃姓男子,家境富裕仍不學好,與妻子在自家製毒,甚至親自開著600萬瑪莎拉蒂轎車運送,與藥腳交易。新北市刑大循線於11日搭乘消防器材車攻堅,成功搜出大量毒品以及9700萬餘元現金,並將黃姓夫妻逮捕歸案。
 
《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男家境富裕,育有兩名兒女,因覬覦販毒獲利豐碩,開始四處搜購感冒藥錠,自行提煉製成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並親自駕駛黑色瑪莎拉蒂(Ghibli)與藥腳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交易,逃避查緝。

 
 
警方循線查出夫妻的住處,透過消防器材車支援,直接跳進二樓陽台,擊碎玻璃後攻堅入內,原先在休息的黃男妻子嚇醒,急忙逃跑。而在三樓整理毒品的黃男則冒險從陽台往下跳,結果摔斷腿,兩人狼狽被逮。
 
警方搜索現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6.6公斤、毒品K他命11公斤,不明粉末約5公斤、不明粉末36罐、不明液體20餘桶、感冒藥錠7.6公斤、製毒工具一大批、霰彈槍1枝、霰彈子彈25顆、改造手槍1枝、子彈352顆、四散飛舞的9千700萬元現金及瑪莎拉蒂車輛1台等證物。警方訊後將黃姓夫妻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且收押禁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毒品#瑪莎拉蒂#製毒#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07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