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友人遭調戲 撂人約談判反遭開槍砍傷


發佈時間:2019/03/2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7:28

約人談判,反遭砍傷。這是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昨天深夜11點多,21歲男子因為不滿女性友人遭調戲,撂朋友約對方談判。一開始以為對方沒來,分散準備離開時,卻遭到另一方的埋伏,不但持開山刀追砍,還丟信號彈燒車,甚至街頭開4槍。結果陳姓男子手被刀砍傷,朋友也中彈。

圖/TVBS

 
眼前一片紅光,大馬路上,有車子燒起來了,整條街道煙霧迷漫,員警試圖控制現場,消防車隨後抵達灌救,會是意外嗎,不,這是街頭火拚,因為同個時間,就在一旁。

員警vs.嫌犯:「很痛ㄟ,是來尋仇的,在搞甚麼東西,上銬啦,我叫你蹲下,上銬啦!」

大批警力快速抵達,將1干人等壓制在地,然而面對波麗士大人,態度還敢這麼囂張。

 
員警vs.嫌犯:「都帶回去啦,他們是來尋仇的,車上都是工具都是兵器,裡頭都是刀子啦。」

員警:「先不要圍觀,先不要圍觀,離開離開。」

要民眾別圍觀,那就把治安搞好,又是拿刀追逐砍人,又是接連丟擲信號彈,甚至街頭槍聲大作。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砲聲,我們直覺就是開槍,所以我們就衝出來,就看到另外一個拿煙霧彈衝過去,在那邊開3槍,跑來這裡又聽到最後一槍。」

目擊民眾:「3顆信號彈,打完之後就砸過去對面,(是哪一台車扔的?) 跑掉了跑掉了,從這邊砍過去哪裡的時候,就開始砸車,人在這台黑色車前面被砍。」

目擊民眾:「我只聽到4聲,碰碰碰,4聲,過5分鐘車(警報器)就響了。」

子彈貫穿發財車兩側車窗玻璃,卡在第2輛車上,馬路也找到彈殼,19號深夜11點多的荒謬場景,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街頭,初步調查,21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生友人遭到調戲,找了5名朋友約對方在進安公園談判,結果遲遲等不到,以為被放鴿子準備離開,但就在陳姓男子和唐姓友人要開車時,對方埋伏的4人卻衝出,拿開山刀攻擊,還直接開4槍,再拿信號彈燒車,白色轎車內部幾乎被燒熔,而一旁無辜車輛,也遭受到些微波及。
 

砍人的行兇後全逃逸,留下陳姓男子左手臂10公分刀傷,唐姓男子右邊臀部中一槍,至於被警方壓制的,則是趕來支援的陳姓男子朋友,車輛搜出3把開山刀,3支棍棒。但無論是砍人的,還是被砍的,準備這麼多傢伙,談判鬥毆,這不只是對著警方打臉,還是重重的打。

圖/TVBS

新北副市長謝政達:「希望能夠打造我們新北市,是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因為就在事件發生前沒多久,新北副市長謝政達,才前往三重警分局,宣示即將執行為期1個月的,安居三箭行動專案。

但不到幾小時,儘管警方反應的快,將場面迅速控制,然而安全、安居、安心的生活環境口號,全因為一群逞兇鬥狠的年輕人破了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惡煞#三重#離譜#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64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