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作戰 結果共3,419筆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金正恩大讚彈道飛彈試射 嗆敵軍挑釁將「毫不猶豫發動核攻擊」

    北韓18日成功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領導人金正恩20日除了讚賞本次試射外,更強調此舉表明「當敵人以發動核武作為挑釁手段時,將毫不猶豫地以核武攻擊反擊」。
    2023/12/21 09:55
  • 冰雪天地面戰難打 烏「吸血鬼」無人機大舉出動

    俄烏兩軍,現在面臨都寒冬考驗,地面戰難打,只能加仰賴無人機作戰。烏克蘭使用自製的「吸血鬼」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負重15公斤,可靈活掛載各種彈藥,成為烏軍攻擊主力。然而美國援助預算卡關,還是重創烏軍前線士氣。
    2023/12/20 22:46
  • 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延燒數月仍無和平跡象。先前以軍大舉進駐加薩之初,曾針對特定醫療院所進行掃蕩,一度遭到社群和中東媒體攻擊,不過19日一則訪問影片釋出後,曾任加薩阿德旺醫院(Kamal Adwan Hospital)的主任艾哈邁德(Ahmad Kahlot)承認,他不只是醫院院長,同時還身兼哈瑪斯准將級別指揮官身份,而醫院內16名醫護與急救員,都與哈瑪斯武裝側翼卡桑旅有關,院內也設置有哈瑪斯作戰中心,協助掩護該組織軍事行動。
    2023/12/20 14:12
  • 阻俄軍來犯德國 近5000士兵將常駐立陶宛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後,阻止俄軍進一步侵略成了歐洲當務之急,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18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與立陶宛國防部長阿努紹斯卡斯簽約,確認德國駐軍的路線圖。德國將派一支近5000名士兵的旅級部隊,常駐立陶宛,預計3年後具備作戰能力。
    2023/12/19 14:45
  • 雙重寒冬!烏坦克困雪地泥濘 歐盟援烏案也卡關

    入冬後降雪,讓烏克蘭反攻陷入困境。不只軍車卡在泥濘中,無法移動,大量泥水也跑進裝甲車,根本無法作戰。但烏克蘭現在最擔心的,是繼美國之後,歐盟也因為匈牙利一票否決,500億歐元的援烏預算也被卡關,最快明年一月,前線就會受到衝擊。
    2023/12/18 22:33
  • 辛瓦的秘密!以色列軍找到哈瑪斯4km地道 可容小車移動

    以色列在加薩邊境附近,發現一條長達4公里、深入地底55公尺、而且寬度和高度都達到3公尺,足以讓小型車輛通過的地道。這也是以色列進入加薩作戰以來,發現規模最大的哈瑪斯地道,而且裡頭通風、發電設施一應俱全,他們也特別開放國際媒體進入拍攝,更將地道取名為「辛瓦的秘密」
    2023/12/18 15:48
  • 日經: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增派新一代無人機

    「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但機隊規模會從以往約48架減為36架,機型為F-15EX。日後還擬將能與有人戰機協同作戰的無人戰機派赴沖繩。
    2023/12/18 15:35
  • 拜登第12次對台軍售助維持我「迅安系統」 國軍:共同掌握作戰圖像

    拜登政府16日宣布任內第12次對台軍售,是我們原有「迅安系統」的作業維持,國防部指出這將強化戰場共通圖像與聯合戰指管系統效能。而美駐大陸大使則在一場座談會上表示,期盼台灣選舉不受脅迫干涉,但沒有明說對象是誰。
    2023/12/17 13:16
  • 再打加薩7個月!以色列誓言殲滅哈瑪斯 土耳其籲美國干預

    哈瑪斯火箭再度朝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讓當地空襲警報大作。只是以色列持續擴大在加薩的攻勢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也評估,為了殲滅哈瑪斯,加薩作戰恐怕至少還要進行七個月。現在傳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緊急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要求美國出面干預以色列,要求盡快停火。
    2023/12/16 18:15
  • 水攻哈瑪斯地道籌備中!以色列「淹水戰術」細節曝光

    以色列要如何進攻哈瑪斯地道,從以巴衝突開始以來,就被廣泛討論。不過從11月開始,以色列就已經在抽取海水,打算採取水攻,現在華爾街日報更報導,以軍最近為了快馬加鞭,甚至還增加幫浦數量來抽水。不過哈瑪斯也釋出最新作戰影片,不斷靠火箭筒襲擊以色列軍隊,似乎是展現他們依舊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3/12/14 22:23
  • 男團成員「吃別人鼻涕」掀黑歷史! 全員嚇傻他問:你們不會嗎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節目播出第八集,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穿上學校制服重返校園,展開生存大作戰,本集邀請邱勝翊(王子)擔任大來賓,王子在節目中重現JPM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掀起回憶殺。
    2023/12/14 18:35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2023/12/13 14:57
  • 俄打造可攜16枚核彈潛艦!普欽登艦「亞歷山大三世」

    俄軍除了忙作戰,也積極強化他們的海軍實力。俄羅斯新打造的兩艘太平洋艦隊核潛艦,正式下水,普欽親自登艦視察。其中一艘「亞歷山大三世號」,可搭載16枚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未來還會有三艘這樣的核艦艇,加入服役。
    2023/12/12 22:06
  • 普欽嗆「烏克蘭沒未來」!烏東侵佔區納入俄選投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競選連任後,俄羅斯中選會公告,要把目前在烏克蘭佔領的四個區,都納入投票範圍。前線戰事方面,進入冬季後,因為重型裝甲車不利作戰,烏克蘭現在更仰賴無人機,同時要防範俄軍,又瞄準能源設施攻擊。
    2023/12/12 21:43
  • 中共開4億要中校「開直升機叛逃」 邱國正認:對台很多拉攏動作

    中共爆吸收退役、現役軍人在台組織共諜網,不但外洩軍力部署、作戰計畫等機密文件,更策劃一名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投共,趁中共航母在接近我國24海浬軍演時前往停靠。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這中共這幾年的確有很多動作,但國軍不會隱而不報,並同時將進行損害管控。
    2023/12/11 09:52
  • 「亞速營」再度出動作戰!盧甘斯克包圍俄軍陣地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現在戰況艱困。曾經在「馬里烏波爾」和「巴赫姆特」立下大功的亞速營,現在部隊重組,再度現身烏克蘭最東邊的「盧甘斯克」作戰,想用包圍戰術趕走俄軍。不過美國援烏預算卡關,烏軍後續彈藥恐怕不夠。
    2023/12/08 22:22
  • 以軍稱已包圍哈瑪斯領導人住處 納坦雅胡:遲早會逮到他

    以色列軍隊今天在加薩南部最大城的市中心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武裝分子作戰,並稱以軍已經包圍哈瑪斯領導人辛瓦(Yahya Al-Sinwar)的住處。
    2023/12/07 16:40
  • 網賣藍綠政要監聽資料 林右昌:認知作戰

    2024年大選倒數,驚傳有情治機關監聽資料外洩事件,暗網上以10萬美元兜售,監聽名單以藍綠政壇人士為主,還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在內,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所謂認知作戰就是三分真七分假,強調最高檢署已在偵辦中。
    2023/12/07 14:00
  • 以哈交戰激烈 聯合國:加薩公共秩序恐瀕臨崩潰

    以色列軍隊今天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Khan Yunis)與哈瑪斯武裝分子作戰,聯合國警告表示,以哈戰爭爆發近兩個月,加薩走廊的公共秩序即將徹底瓦解。
    2023/12/07 10:48
  • 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黃素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拯救台男大作戰!『有些事』外國男人實在看不慣」,她分享:「我跟韓國男生交往的時候都沒被劈腿過,但我和台灣男生交往時,曾經有懷疑過1個女生,那個台灣男生一直說只是一般朋友,結果我們分手隔天,他們馬上變情侶。」來賓趙正平則認為不能以偏概全:「SODA說交往過的韓國男生都沒有劈腿,那是她運氣好,我不相信韓國都沒有渣男。」
    2023/12/03 13:40
  • 陸網友稱爆射國軍頭盔 國防部:樣盔有差異、專家:新型認知作戰

    對岸的影音平台日前出現宣稱以實彈測試國軍頭盔的影片,實彈射擊後大面積凹陷,對此國防部表示,影片所用「樣盔」與國軍頭盔有多處明顯差異,內容明顯偏頗扭曲,汙衊我自製軍品、對國軍官兵實施心理威懾意味濃厚。
    2023/12/02 19:31
  • 獵殺哈瑪斯高層!以色列重啟戰火 台拉維夫又見加薩火箭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各地,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鐵穹系統也再度啟用,攔截來襲的哈瑪斯火箭彈。在以色列當地連線的CNN記者,就目睹砲火從北加薩打來的一瞬間。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擬定一份獵殺全球哈瑪斯高層的計劃,不過恐怕得花好幾年,才能實現計畫。
    2023/12/02 17:44
  • 相隔14年! 金防部夜間「太武操演」場面震撼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天(30)在烈嶼鄉的海濱,進行太武操演,模擬夜間作戰情況,這也是隔14年首場夜間射擊,就算天冷風大,還是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欣賞,親自感受夜間射擊的震撼。
    2023/12/0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