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佔用 結果共789筆

  • 林襄親揭「床上地雷」 認了1舉動瞬間崩潰暴怒:我會罵人

    林襄近期參與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祭出炸裂腦力、表演評比炸裂女孩淚崩了。製作單位請來超過一百位的影視工作者來對女孩們的表演進行投票,除了考驗女孩們的臨場反應及心理素質,也是貫徹《炸裂吧!女孩》沒有評審、直面觀眾的核心宗旨。林襄也透露《 炸裂吧!女孩》,佔用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在錄影時然後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常常看我很累就會說你要休息。但是我心中OS就會呈現:「就是因為錄製這節目才不能休息。」
    2023/12/22 17:00
  •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2023/12/18 19:54
  • 中廣當競辦挨轟 趙少康曝租金20萬元:不然要我流落街頭?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請假中廣董事長職務,租用11樓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過此舉被綠委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卻佔用國產,「左手出右手進」。對此,趙少康今(19)日回應,他公私分明,付了20萬元的租金,「否則我要怎樣,流落街頭嗎?」
    2023/12/18 11:01
  • 違停也要吃美食!鹿港交通亂象「汽車佔道機車逆向」險釀禍

    國內巷弄美食眾多,許多民眾為了購買小吃,都會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引發其他用路人不滿。有網友在爆料,日前開車機過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某小吃店前,因有多輛汽車違規佔用外側車道,只好往內側車道靠近,不料突然有機車逆向行駛而來,險些造成車禍事故。對此警方回應,佔用車道可開罰600到1200元,機車逆向可開罰600到1800元。
    2023/12/03 17:24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2023/11/17 13:34
  • 男「佔超商印表機1hr」遭勸 怒嗆店員:害我印錯

    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日前在超商看見一名男子,佔用印表機一個多小時,店員提醒他後面還有人在等,讓男子超火大,直言就是因為這樣才害他印錯,後續店員安撫跟他說印錯的可以扣掉不算錢,但他還是無法接受,對此超商呼籲,民眾要理性消費。
    2023/11/13 20:45
  • 1年後才怨「檢舉報案個資外洩」 女警遭記一大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抱怨,他雞婆幫朋友檢舉長期佔用車格,不料,派出所女員警將報案個資外洩給表妹,表妹又轉傳給林姓男子,奇怪地是,他事隔一年才反應到督察單位,檢舉動機令人質疑,不過警方依法調查屬實,這名女員警被記一大過。
    2023/11/10 19:17
  • 賴品妤指違法爭議又一樁 廖先翔:請提具體事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違法爭議連環爆,昨天又遭週刊報導家族在新北市新台五路非法經營停車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指出,廖先翔家族惡行累累,違法是家常便飯,廖先翔敢不敢發誓「違法爭議只有這些?」廖先翔應交代這些年犯罪所得如何處理。
    2023/11/09 17:04
  • 別碰!哨兵抓包特斯拉超充站又遇拔槍恐觸法

    又有特斯拉車主停車充電,被陌生人莫名硬拔充電槍,車主曝光畫面,也引起討論,車主認為,不會有人硬是把車子充飽電後還佔用,因為會有超時佔用費,達人分析,如果充電槍有上鎖的話,可能會讓定位扣斷掉,律師也提醒,會有竊盜或是毀損罪疑慮。
    2023/10/25 20:31
  • 汪峰、章子怡宣布離婚! 共同聲明:換種方式讓彼此成長

    影后章子怡今(23)日傳出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離婚,消息在微博傳開後,立刻登上熱搜第一,經過一上午發酵,雙方稍早發出官方共同聲明,宣告結束8年婚姻。表示「出自於對孩子們和家人的保護,避免佔用過多公共資源,我們做出以上聲明,此後將不再做任何回應。」
    2023/10/23 15:58
  • 7寶爸登山、爬百層樓「濫用身障資源」 網怒了:不查嗎

    擁有32萬粉絲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陳珮芬(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椿接著一樁,連帶擔任獸醫的7寶爸也被網友踢爆,領有身障手冊,卻可以上山下海、伏地挺身,質疑有佔用資源嫌疑。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社會局分別都出面回應。
    2023/10/19 18:27
  • 捷運藏「無形凶器」!史丹利轉身就被尻 無奈嘆:都沒人理

    大眾運輸「博愛座」近日頻頻陷入爭議,有些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強調博愛座本不能隨意佔用,而前陣子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對此,台灣男藝人史丹利無奈表示,還有一件事更可能會變成捷運「無形凶器」!
    2023/10/14 08:38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車位硬被霸占!紙條貼「家有喜事」車主看到2物:怒氣全消了

    有些人看到自家的車位,被別的車輛違停,不禁會怒氣氣沖沖,最近就有名大陸車主抱怨,到停車場時,發現自己的車位竟被1輛車霸占,上頭還貼了一個紙條「家有喜事,盼獲寬容佔用車位1天」,車主原本十分氣憤,不過打開看紙條付的2樣物品,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馬上歡迎對方下次再來!
    2023/10/05 08:59
  • 遭占免費車位三年!清境停車場不忍了11月收費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商場跟小瑞士花園停車空間有限,但是出現有人長時間佔用車格車宿,甚至有車一停就停3年不走,接手經營的統一集團決定11月開始24小時計時收費,不再讓人免費停。
    2023/09/29 18:48
  • 下班捷運擠爆「博愛座空著」!無人敢坐畫面瘋傳 2萬人笑:矯枉過正

    大眾運輸所設立的「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博愛座本就不能隨便佔用,好讓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休息。而近日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還有民眾意外發現,尖峰時期的博愛座居然被空著,即使車廂很擁擠,也無人敢坐。
    2023/09/23 16:58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捷運遇3年輕人「不讓博愛座」!作家李昂遭翻白眼 怒點名蔣萬安

    大眾運輸所設立的「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有些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任何族群,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直言,博愛座本就不能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者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休息。值得關注的是,知名作家李昂也分享搭乘台北捷運所遭遇過程,只見3名年輕人都拒絕禮讓,氣得她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希望你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
    2023/09/21 07:47
  • 「趴下很難484」4條通拒檢落跑 自撞落網被捕

    高雄一名55歲謝姓男子,因為毒品詐欺等四項罪名遭通緝,晚間開車時因為佔用機車停等區,員警要求停車受檢,但卻一路狂飆落跑,最後自撞施工圍籬被逮捕,面對員警詢問,他立刻坦承,我就是通緝,才跑給警察追。
    2023/09/20 12:28
  • 南非大火燒出黑幕!黑道佔「鬼樓」房租當保護費

    南非約翰尼斯堡,8月底一棟廢棄公寓起火,造成76人死亡,這把火也燒出一段黑幕,原來南非大量廢棄建物,遭到犯罪集團非法佔用,非法移民還得向黑道繳房租,居住環境惡劣,甚至五百個人共用一個水龍頭。
    2023/09/19 21:56
  • 切割男友?高虹安鞠躬道歉:市府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諸多爭議,今(15)日下午她在臉書發布影片,對於佔用大量媒體版面向大眾鞠躬道歉,並再次強調男友李忠庭沒有干預市政,表示會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之情況下,與李忠庭有任何往來。
    2023/09/15 16:24
  • 汐止老家被認定違建 黃國昌既存違建也將申請:「整棟拆」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被爆汐止老家違建、佔用國有地,日前低調開拆。黃國昌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既然老家後面有部分存在既存違建的情形,雖然新北市政府沒有要求拆除,我就是要處理,不會就此放著,和家人討論後,我決定在儘速設法將家人安頓好之後,依法申請拆除執照,將老家全棟拆除。」
    2023/09/13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