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佔用 結果共789筆

  • 有證就能停?搶婦幼車格引糾紛 交通局:孕婦、孩童需隨車

    高雄一處賣場的停車場發生糾紛,雙方為了婦幼車格起爭執,一方指控另一方,佔用婦幼車格,但車上根本就沒有載小孩,兩名男子大聲怒吼,引起圍觀;記者實際回到現場直擊,的確有許多民眾帶了證,卻沒載孕婦或小孩,交通局表示,這樣的行為已涉違規,可開罰最高1200元。
    2023/06/05 14:01
  • 尬!馬斯克發文曝手機空間 眼尖網友:Pornhub佔11G

    美國億萬富豪、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砸重金迎娶推特,他也時常利用自家平台發文與網友互動。近日馬斯克發推向網友表示歉意,指出推特應用程式佔用太多手機的空間,並附上1張手機截圖,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出現疑似成人網站「Pornhub」的應用程式,引發大量推特網友熱議,幽默表示:「我都看到囉」。
    2023/05/30 14:51
  • 小吃店爽聊2小時!3人沒點餐就走人 網怒轟:臉皮夠厚

    不少人需要在外談事情時,一般上都會選擇前往鄰近的咖啡廳或速食店坐下來,若交談過程中不想用餐,亦會點一杯飲料或一份小點心,以示對店家的尊重。然而,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小吃店老闆的他日前卻遇到了厚臉皮的顧客,3人佔用座位整整兩個小時,竟什麼都沒點。
    2023/05/08 20:11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大尺碼乘客」搭機得買2張票 澳社會團體:恐涉歧視

    針對「大尺碼」的旅客,許多航空公司都會要求其搭乘時須購買2張機票,酷航、捷星、阿聯酋、美國聯航等都在預定網站上表明,若乘客需要佔用2個座位,則必須購買2張機票,若顧客不配合則可能被拒絕登機。澳洲人權、消費者組織近日質疑,肥胖可能是天生的,且整個行業對於「體型較大」的乘客並沒有一致的標準,航空公司此舉可能涉嫌歧視,呼籲政府應介入管理。
    2023/04/24 14:39
  • 重機停路邊汽車格!他貼紙怒轟「違法佔用車位」 掀網一片罵聲

    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有民眾痛批重機騎士「違法佔用車位」,更為此親自寫下長篇紙條貼在對方車上,認為該騎士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社區大部分人的權益,「真的非常可恥!」對此,該貼文也被轉發到重機論壇,掀起網友們一片罵聲。
    2023/04/15 12:12
  • 快訊/下班注意!國1南向內壢段連環車禍 4車追撞回堵5km

    下班注意!國1南向55.7K內壢路段,今(14)日下午4時46分發生連環撞,一輛小貨車與3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佔用內線車道,目前回堵5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
    2023/04/14 17:37
  • 休息站車位要收錢?他建議強制收費避免佔用 網批:毫無意義

    對於經常南來北往的駕駛,使用高速公路可說稀鬆平常,如果開長途想要休息,那休息站提供的餐點以及需要上廁所的需求都可以滿足,不過就有網友表示,休息站是不是應該回歸使用者付費原則,否則休息站維護費該從何而來?並提問:「現在雖然免費,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進去休息,所以休息站的停車格至少1小時收10元,可以避免占用情形,如果有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這樣的辦法似乎對大家都有利?」
    2023/04/14 12:22
  • 快訊/國一湖口段3車撞!MINI遭大貨車夾扁 回堵約9公里

    今(7)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82.9公里處,靠近新竹湖口路段,發生一起3車車禍,大貨車、廂型車、Mini 汽車撞在一起,佔用外線到內線車道,Mini 汽車整輛側翻,幾乎遭大貨車夾扁,畫面十分驚心動魄,兩車駕駛皆受傷送醫,而後方車流陸續湧入,約回堵9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國道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07 17:08
  • 下班注意!國1南向桃園段嚴重事故 11車連環撞釀火燒車

    國1南向50K今(31)日下午4點39分發生嚴重事故,一名吳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失控追撞前車,導致一輛小貨車、9輛小客車追撞,佔用外2線車道,其中聯結車追撞後起火,後方回堵2公里,目前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處理,請用路人提前避開壅塞路段小心駕駛。
    2023/03/31 17:14
  • 陳庭妮露面哽咽談父! 認已找律師處理 強忍情緒喊「我會勇敢」

    女星陳庭妮的父親陳奕樑昨爆出欠稅418萬,因無償還能力,以生活經濟狀況不佳為由被強制拘提至看守所,陳庭妮今(30)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直言:「跟昨天說的一樣,現在已經請律師一起協助處理這件事,很抱歉佔用大家資源,我會勇敢,擁抱智慧,還有大家給我的祝福。」
    2023/03/30 14:58
  •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2023/03/27 16:02
  • 「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出現1名身材火辣的「炒飯正妹」林彤,其身穿小可愛、熟練地翻炒動作,馬上抓住所有網友的心,也讓該間熱炒店一夕爆紅,成為超熱門的排隊名店。但人紅是非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的料理台直接佔據人行道,甚至蓋過導盲磚,痛批店家根本是「路霸」,對此,樹林警方昨日也針對占用道路部分開出罰單。
    2023/03/17 15:47
  • 外媒封台「行人地獄」有救了? 交通部出招!曝2計畫改善

    台灣先前被美國《CNN》評為行人地獄,去年底台中有一對母子走在斑馬線上遭高速轉彎的公車輾斃,行人交通安全備受關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受訪表示,交通部有一個針對行人的計畫,包含整理400多間學校週遭環境,還有跟警政署合作,對於不遵守禮讓行人的部分會有一波宣導與執法。至於人行道和騎樓被佔用,會透過道安會報加強清除行人障礙。
    2023/03/03 13:59
  • 科技執法上路「1天600張罰單」 惹民怨

    桃園蘆竹中正路跟忠孝路口車流量大,但中正路內側車道被劃成左轉專用道,從去年12月啟用科技執法,就成了違規熱點,常有駕駛佔用轉彎道被開罰,一天最多開出600張發單,引發民怨,而經過相關單位會勘,未來會重新規劃左轉專用道,也暫停科技執法。
    2023/02/23 11:36
  • 台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他搭北捷見2現象氣炸 遭網轟:無知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於近日頻頻鬧出風波,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不過,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得到位子。1名網友的想法偏向後者,他甚至直言,「台灣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了!」
    2023/02/20 07:59
  • 搭機1舉動慘被嗆!台大醫嘆:出國請當個有水準的台灣人

    隨著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出國旅遊,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就分享,醫院同事搭機時,遇到佔用他人頭上的行李位置的台灣旅客,沒想到提醒之後反被嗆聲,讓他感慨不已,呼籲大家出國要當有水準的台灣人。
    2023/02/09 11:01
  • 超商「抓寶」遭嗆沒預約! 家長怨:違規霸佔3.6hr

    超商的寶可夢機,原本採排隊制,部分門市因為疫情,一度改成預約制,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店門市,卻遇到家長違規,用3個不同的姓名登記,長時間佔用機台,影響到後面民眾的權益,聯繫超商建議取消預約制,對此,超商表示,目前機台全數改回現場排隊。
    2023/01/31 19:39
  • 垃圾桶放台糖地!地主不滿狂拋垃圾桶

    雲林有一名謝小姐不滿,隔壁田地的地主,因為不滿他們家的垃圾桶,擺放在台糖用地,連續好幾天把他們家的垃圾桶,亂丟回謝小姐家門口,謝小姐不堪其擾,但地主反批謝小姐佔用台糖地,還義正言辭。
    2023/01/13 19:05
  • 快訊/國一豐原段7車連撞 內線佔用、後車連塞2K

    國道一號中山高豐原路段,南下169.8K處,今(8)日下午近2點左右,發生一起7車連環撞事故,佔用該路段內線車道,後方車流回堵近2公里,國道警方也派人前往排除,目前事故現場已排除至一段落,但後方車流仍壅塞,建議趕時間的用路人可提前改道。
    2023/01/08 14:40
  • 買飯幾秒鐘「差點痛失2歲兒」 他怒了: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台灣每年因交通事故身亡就逼近3千人,連美國媒體《CNN》都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部落客「我是小生」也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只是買個便當,掏錢時短短幾秒鐘的功夫,2歲兒就衝出騎樓,而路上駕駛因視線「被違停的車和佔用馬路的攤商立牌擋住」,導致差點發生憾事,也讓他不禁痛批「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2023/01/04 09:41
  • 國3寶山段「5車連環撞起火」 車流嚴重回堵8公里

    國道3號南下99k寶山路段,今(4)日上午8點35分發生一起2台自小客車、2台小貨車及1台水泥車連環追撞,佔用內2車道,其中1台小貨車追撞起火,火勢蔓延燃燒另2台自小客車,只見起火車輛嚴重被燒毀,只剩骨架,畫面怵目驚心。
    2023/01/04 09:29
  • 馬路還給民眾跨年 蔣市府退大巨蛋圍籬、鋪平馬路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就是跨年晚會,強調重視且要兼顧防疫。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8日視察大巨蛋周遭,並將忠孝東路側圍籬退縮約6公尺、實施光復南路銑鋪。李四川說,近日視察大巨蛋周遭,發現光復南路段馬路狀況不是太好,同時,大巨蛋主體工程圍籬佔用人行道,可以將圍籬退縮一些,把馬路還給民眾,也讓跨年能夠更順利進行。
    2022/12/29 12:06
  • 加班到半夜開公務車回家 主管來電罵「侵占」:請你離職

    在職場生涯中,「公器私用」可是大忌,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任職的公司曾經公告,若是開公務車出勤太晚,可以先直接開回家,隔天再歸還公司即可。日前他工作到凌晨,所以把公務車開回家,結果一名新到任組長竟來電稱說他「佔用公司資產」,要他直接辦離職。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7 21:52
  • 避亂象!日月潭朝霧碼頭 規劃明年停車收費

    日月潭朝霧碼頭停車場,長期供遊客免費停車,近年因為流行車泊,卻有部分民眾停車露營野炊,或長期佔用車位,日管處今年剛完成朝霧碼頭與停車場整修,將和魚池鄉公所合作規劃收費停車,預估明年上半年就要開始收費,希望控管停車場,杜絕車露與佔用亂象。
    2022/12/1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