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佔用 結果共789筆

  • 有錢開賓士霸佔私人車位 他1招讓車主秒現身移走

    明明是自己的私人車位,卻遭外人佔用還連絡不上人,會不會太誇張!最近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網友發文抱怨,他的停車位被一台賓士車主霸佔,而且一停就是一整天,最後他忍無可忍,決定報警並請里長廣播要鎖車,對方才在半小時內現身把車開走。
    2022/04/10 19:31
  • 等嘸人!山屋放鳥5天前沒取消 雪管處:停權半年

    攀登雪山,申請山屋卻常有山友臨時未到,也沒有事先取消,造成山屋遭佔用,影響其他山友權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將祭出懲罰,4月開始如果沒有在5天前取消,初犯者將停權半年,都不能申請,累犯者停權時間將會再加長。
    2022/04/05 13:45
  • 當自己家?聯結車占用馬路卸貨 騎士閃避不及命喪輪下

    今天(25)日上午11點,在新竹縣湖口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有一輛聯結車違規佔用馬路,將車子放置貨櫃的鋼板台擋住車道,而後方有一位42歲的官姓男子,騎機車路過閃避不及,不幸當場撞死。
    2022/03/25 18:31
  • 快訊/四大車連環追撞! 國三南深段回堵逾5公里

    國道三號北上16.5公里處,稍早發生連環車禍事故,疑似一輛大客車,和三輛大貨車追撞,也因此佔用內線道,導致車流回堵了超過5公里,目前相關單位正在盡速排除當中。
    2022/02/19 12:52
  • 「快銀」車聚? 4車水源快速道路連環撞車身清一色

    這實在太巧了!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南往北方向靠近基隆高架匝道口,今(7)日早上8時27分左右,發生一起4輛車交通事故,事故車輛佔用南往北方向兩車道,只剩下一個車道可以通行,由於今天是開工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影響往北市方向車流。
    2022/02/07 16:31
  • 香港連兩日本土確診破3百例 醫管局:半數病床已被佔用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愈趨嚴重,5日新增351宗確診個案,其中343宗屬本地感染個案,創下疫情爆發兩年以來,單日最多確診新紀錄;初步確診數字亦有約200宗,同樣創下爆疫以來新高。
    2022/02/06 19:36
  • 油車可停充電區?他氣「被佔用」求讓位 網掀兩派論戰

    近年來因應環保趨勢,各車廠積極打造電動車,許多停車場陸續增設有電動充電樁的車格。近日一位電動車車主,直擊油車佔據充電車位,忍不住PO到網路上公審,不料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確實不該佔用,但另一派卻提到目前法規沒有明文禁止,所以不是電動車的專用停車位。
    2022/02/01 05:15
  • 不想離開!送行車阻交通 1人不滿開車撞警

    出殯車隊阻礙交通,被疏導不滿爆口角!就在昨天早上快10點,在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有20輛車在十字路口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員警獲報趕來疏導交通,結果有7輛車不願配合,還有幾名送行民眾一度與員警爆發衝突,甚至還眾開車衝撞。最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逮捕回警局。
    2022/01/30 13:20
  • 真當自己家?占用超商座位區「剪髮」 客傻眼怒轟:沒衛生

    超商的服務很多樣化,但應該不包括剪頭髮吧?有新竹的民眾,昨天下午到一間超商買午餐,想要內用,卻發現有人佔用用餐座位區,連續幫兩名小孩剪頭髮,地上滿是剛剪下的毛髮,讓他超傻眼,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是門市出借民眾,提供「義剪」的場地,後續已經馬上清潔區域,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2/01/23 13:08
  • 小心了!重機騎墾丁台一線遇塞車 「鑽」進慢車道挨罰

    不少重機騎士往返墾丁遇到塞車,就往機慢車道行駛,不少人因此吃上罰單。高雄一名重機騎士遇到類似狀況,但他不服氣,因為取締舉發的台一線上,看不到標示機慢車「專用道」,卻被開了「佔用慢車道」罰單,對此,屏東枋寮警方表示,路口柏油路有畫腳踏車和機車的符號,這已經代表機慢車專用道,依規定重型機車禁止通行。
    2022/01/19 19:08
  • 林姿妙、張麗善家族接連遭查辦 朱立倫:勿政治辦案

    宜蘭縣長林姿妙近期深陷貪污案遭檢調查辦,監察院也赴雲林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的佔用坡地案,雲林縣長張麗善質疑政府「政治抹黑、鬥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表示,對於檢警調與監察機關的作為,作為獨立機關他都予以尊重,但是台灣不能夠選擇性辦案,更不能有雙重標準。
    2022/01/18 14:32
  • 台中綠營議員續批顏家違建 籲市府說明後續作為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涉佔用國土、違建疑慮,市府在事發一個月後才說明且停留在行政程序,拆除仍是零進度,呼籲市府面對說明後續處理作為。
    2022/01/14 13:58
  • 國產署現勘顏家豪宅 林靜儀:盼最快速讓民眾了解實況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莊園豪宅涉佔國有地、保護地,國產署下午將現勘。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表示,擔任公職不是為家族鑽漏洞,最快速度讓民眾了解佔用的狀況。
    2022/01/03 11:40
  • 陳柏惟回立院還薪!痛批顏家 國民黨反控:佔用辦公室一起付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0日回到立法院,要繳回溢領的3天薪水,還痛批國民黨破壞議場,批評顏家非法占有國土。國民黨團反控,陳柏惟罷免滿一個月後,還被直擊辦公室助理在裡頭開生日趴,那佔用的水電費,要不要一起付?
    2021/12/30 18:45
  • 女網友點名傻等他1個月 林俊傑火大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飽受謠言攻擊,讓JJ忍無可忍,一名女網友今天(12/22)發文,公開標記林俊傑,說等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多次聯繫不上,要他別再冷處理,林俊傑晚間透過音樂公司發聲明,強調對於抹黑造謠不回應,是不希望佔用公共資源,喊話如果有人掌握他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檢舉。
    2021/12/22 23:28
  • 快訊/林俊傑發聲明駁謠言 回擊「有證據請檢舉」

    歌王林俊傑晚間(12/22)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不予以回應,是不希望個人尋釁滋事的行為,而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著相關謠言捏造虛構的內容是真實的,更表明如果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檢舉,林俊傑鄭重駁斥網路相關謠言。
    2021/12/22 20:55
  • 愛心站狂拿21便當? 婦遭起底非弱勢明年選里長

    高雄楠梓有愛心站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婦人,自備大塑膠袋,狂掃21個便當,追查後發現,這名婦人不是低收入戶,還是明年準備要選里長的人,志工懷疑她一個人拿這麼多便當,是要拿來當她的競選物資,不過實際找到本人,婦人強調自己只拿了6個,而且是拿給別里需要幫助的弱勢,否認佔用愛心。
    2021/12/06 18:24
  • 快訊/與死神擦肩!天外飛來巨石 差「1秒」擊中頭

    今天中午左右,基隆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源遠路碇內抽水站時,一顆巨石突然掉落,直接他的砸向機車,差一點就命中騎士頭部,目前已將他送醫治療,傷勢集中在右肩膀。這顆落石散落佔用了半個車道,正在清理排除中。
    2021/11/26 12:49
  • 時速多少才不算佔用內線? 老司機:後面有來車就該讓!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最討厭的行為之一就是佔用內側車道,很多駕駛都戲稱台灣國道其實是最外側車道才是超車道,因為外側車道的行車速度都會比內側車道還要更快,但其實不論在哪個地區,高速公路上的內側車道都是超車道,因此如果你並沒有要進行超車動作的話,就不應該行駛在內側車道當中,近日有名駕駛就在PTT論壇當中詢問「時速多少才不算佔用內線?」引發熱議,不少人都表示不管你開多快,後面有來車或是沒有要超車的話就離開內線!
    2021/11/22 23:54
  • 騎樓、人行道霸占 台南學生放學集體危險走「機慢車道」

    今年上半年,全台死亡車禍人數「台南、高雄」並列第一,就有民眾直擊,台南永康的中華路上,每到放學時間,因為騎樓和人行道被佔用,大批學生被迫走在機慢車道,學生像在通過障礙賽。
    2021/11/11 13:14
  • 爬坡道超車惹人厭! 網友表示錄影檢舉三畫面不能少

    台灣駕駛對於道路的知識普遍不足,尤其是在國道上面的駕車禮儀以及規則相當薄弱,像是內車車道是超車道請勿佔用也已經宣導了好幾年,卻依舊有不少龜速車喜歡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也讓國道上面的亂象頻傳,近日就有人詢問如果在塞車的狀態下,利用爬坡道超車的話,這樣算不算是插隊的行為?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方面認為這絕對是違規無誤,只不過檢舉非常困難,另一方面又覺得因為內側車道實在太多慢車了,才會導致很多人到外側車道進行超車動作。
    2021/11/10 15:56
  • 被控欠錢不還 顏清標嗆周玉蒄「香插不直心肝怎會正」

    顏寬恒正式宣佈參選,但日前父親顏清標,不斷被媒體人周玉蔻爆料,他欠錢不還,佔用法拍屋等,顏清標也親上火線回應,他說欠債是原本和前沙鹿鎮長陳孟森等人,合夥開公司破產,當時因為用他的土地擔保融資,才會欠錢,自己的土地也被拍賣,絕對沒有欠錢不還,並且反嗆周玉蒄連香都插不直,心肝怎麼會正。
    2021/11/10 13:34
  • 天池山莊委外爆爭議 高山協作林管處互控

    南投天池山莊近年因為爭議不斷,包括承辦業務的高山協作佔用空間,還騎機車在林道載客,搭帳篷出租等,因此林管處將山莊重新招標委外經營,卻引發高山協作不滿,反批林管處壟斷市場,還變相漲價,對此林管處強調委外經營都有合法招標,高山協作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
    2021/11/08 18:42
  • 隧道擦撞臨停站奪命區遭撞釀憾事 4招保命技一定要學!

    先前在大陸浙江省一處三線道隧道內有兩輛汽車發生擦撞事故,而兩台車竟然就這樣分別佔用了最外側以及最內側車道臨停了下來,其中內側車道女駕駛及其女兒下車道車後方準備拿三角警示牌時,便遭後方車輛高速撞上,造成女駕駛慘死,一旁女兒也嚇傻。《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們指導在隧道內遇到事故時的緊急處理方式,以及如果是高速情況後車遇到前車靜止狀態臨停時可以如何進行緊急閃避。
    2021/11/02 11:33
  • Toyota車主上網討拍公審GLE 下一秒踢爆超速被網友罵翻

    在路上誰都不想遇到鬼切剪線的惡劣駕駛,有PTT網友將自身經驗分享,直言自己開車10年,最怕碰上兩種駕駛,一種是龜速佔用內線,一種則是我行我素。而他碰上的Mercedes-Benz GLE,就是二合一的奇葩。這種照理來說回應一面倒支持發文者的內容,沒想到絕大多數的回應都是負面評價,原因就在他自己放上去的影片裡面。
    2021/11/01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