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佔用 結果共789筆

  • 疑不滿講電話 司機趕印度乘客嗆「YOUGETOUT」

    基隆一輛客運司機,因為公車停靠區被小客車違規佔用,上前規勸,沒想到對方不但開車試圖衝撞,甚至還上車打人,而在台中市,則是一名司機,因為不滿印度籍乘客,在車上講電話,要求他降低音量,對方卻愈說愈大聲,氣得直接停車要趕他下車,雙方就這樣僵持近2分鐘,最後司機才繼續開車上路。
    2022/12/07 20:54
  • 控沒公文「強拆鐵柵欄」 警局:路障限期未改善

    台中東區一名住戶,住家騎樓因為設置一個ㄇ字型鐵柵欄,遭到台中市警局會同都發局拆除,住戶痛批要拆除也沒行文通知,紙貼了一張公告,加上整條騎樓也不只他們家有佔用,為何只拆他們?不過都發局澄清,該住戶裝設鐵柵欄,是警察局主辦清除路障案件,都發局只是配合警方辦理,另外該路段佔用騎樓,目前有數十戶查報,都會依序處理。
    2022/12/05 13:39
  • 高乘載車道被「閃大燈」該讓嗎?網曝:維持最高限速不用理

    台灣的駕駛人對於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的使用一直都有著很大的爭議,內側車道為超車道雖然一直在宣導,不過很多人認為只要用最高車速行駛就可以一直佔用內側車道,而現在又有另外一個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在高速公路上某些特定路段會有高乘載的專用道,車輛內乘坐超過三個人就可以行駛於該車道,但通常這個車道都會限制進出的區段,於進出區段以外的路段並不能隨意跨越車道,因此有人就好奇如果在禁止跨越車道的時候被後方閃大燈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認為如果有維持最高限速,如此一來就沒有太多疑慮了。
    2022/11/15 23:01
  • 侯友宜選前之夜借2場地 林佳龍轟:1個屁股坐2張椅子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借選前之夜場地不順,今(9)日對明天即將請假正式投入選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嗆聲,表示一個人不需要這麼貪心,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就像選前之夜也不該這麼貪心,同時佔用兩個場地,一個屁股要坐兩張椅子,這種貪心鴨霸會激起很多人反感,是不是也留一條路讓別人走?
    2022/11/09 16:03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國1嚴重事故!桃園段北上12車連環撞 回堵10km

    國道1號北向53.7K處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10台自小客車、1台小貨車及1台大貨車發生追撞,事故發生後佔用外2線車道事故,人員獲報後於下午15時21分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事故於16時16分排除並解除緊急應變小組,後方回堵10公里。
    2022/10/12 16:54
  • 彰化透天厝剛蓋好「秒霸佔人行道」鄰居譙翻 縣府出手了

    把人行道當家!彰化市某處竟有一戶透天厝人家強行佔用人行道,絲毫不管是否觸法,竟大剌剌蓋上鐵皮屋。有當地居民直接抱怨「有想過路人的安全嗎?」貼文於網路上掀起效應,還驚動縣府建設處急救火處置。
    2022/10/03 11:08
  • 時速85公里上國道? 網揭「最外線沒問題」掀兩派論戰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烏龜車是不少駕駛最痛恨的事,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肯定還會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但其實高速公路的最低限速為時速60公里,如果是開在最外側車道,時速只要高於60公里就是合法範圍,而近日有人就好奇想問網友如果上高速公路開在最外側,但是時速只維持在85公里究竟可不可以,不少人就表示這樣做完全合法,而且沒有行駛在內側車道,而是知道自己行駛速度不高停留在外側車道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2022/09/15 14:12
  • 罰單陷阱! 五股疏洪道「右轉道寬、標誌怪」 易違規

    機車族上路要特別留意了,有民眾指出,五股的疏洪六路陷阱很多,像是右轉車道比直線車道寬了快一倍,一個不注意,就變成直行車佔用轉彎道,恐怕會吃上600元到1800元罰單,另外,快道路口時才有告示說可以直接左轉,但一轉過去容易跨越雙白線,可能又是一張罰單。
    2022/09/12 20:20
  • 公審賓士「停車越線」超自私 網反逆風挺:很貼心

    許多人在買車之後最害怕不是開車上路,而是停車,尤其是部分停車場的停車格較小,如何將車完美停入格中就相當考驗技術;近期有位網友路過停車場時就發現一輛賓士為了方便而佔用到隔壁停車格,忍不住拍照PO網怒轟對方自私,未料,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卻是反挺賓士車主,直喊這樣停反而較貼心。
    2022/09/12 19:55
  • 助理怕狗! 爆長期佔用會議室 吳思瑤:誤傳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養的米克斯犬「ZAZA」是第一隻立院狗狗,但她卻遭到網媒爆料,因為助理怕狗,長期佔用國會會議室辦公,害得其他辦公室都借不到會議室,不過,吳思瑤強硬回擊,反控這是誤傳,因為她在應徵助理前,就會先知會,不可能有怕狗問題,她反控是國會會議室數量不夠,其他人才借不到。
    2022/09/12 18:09
  • 他怒轟「一人吃飯佔六人位」佔用資源!網反問:誰先來的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選擇外食飽腹。外出用餐時,往往需要花費時間等待前面的用餐顧客,日前有網友就因遇到別桌客人「一人佔六人位」的情況而不滿,發文怒罵「為何一個人吃飯卻不併桌?」、「存什麼心態?」文章一出掀起討論,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反問原PO:「為什麼要併桌?」、「誰先來的?」
    2022/08/30 15:52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比照博愛座?他氣駕駛占用國道內側車道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博愛座話題經常登上新聞版面,其中不乏很多正義魔人認為博愛座就是要給需要的人使用,如果不需要的話就不要佔用,這也讓不少人每每看到博愛座空著的時候卻不敢坐下,因為深怕被人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因此就有人好奇為什麼國道上的內車道風氣不會像博愛座那樣,畢竟「內側車道是超車道」的話題也爭吵許久,但還是有許多車輛會佔用內側車道,如果這些車也都可以像看到博愛座一樣,不要隨便佔用的話該有多好,對此有網友就表示因為坐在車裡面看不到臉,所以就不會有人在意了。
    2022/08/20 16:01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三審定讞嘸用!信義區防火巷違建 判拆又重蓋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的防火巷,多年來被一樓住戶蓋違建佔用,樓上鄰居擔心會有危險,多次檢舉提告,但法院三審定讞判拆除,沒想到一樓屋主竟然又重新再蓋;佔用通道的還有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附近的公寓騎樓,被沙發佔用,防火通道還用鐵門鎖住,讓附近民眾覺得擔心。
    2022/07/25 19:22
  • 花園夜市帶外食佔位遭趕爆衝突 童見父吵架嚇哭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糾紛,有遊客帶著其他攤位買的食物到蚵仔煎攤用餐,一群人佔了四張桌子,但卻被業者指控他們沒有點餐,還佔用座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還有一名小男童,看到爸爸跟老闆吵架,受到驚嚇爆哭。
    2022/07/17 19:39
  • 合歡山停車收費你贊成嗎?避免長時佔用 提高周轉

    你贊成合歡山,停車收費嗎?山上停車空間不多,三處停車場,總共150個停車位,雪季花季,甚至週末,都一位難求,有不少是長時間停放的車輛。南投林管處研議,停車收費,增加車輛的周轉率。
    2022/07/08 21:12
  • 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許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最怕就是遇到塞車,其中最大元凶就是龜速車佔用內車道。最近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日前開出一張罰單引發眾人熱議,許多駕駛直呼超有感,甚至釣出不少苦主回應,紛紛呼籲警方加強取締,尤其對於這些「路隊長」駕駛一定要重罰。
    2022/07/06 16:12
  • 他開ACC跟車被後車猛撞 上網取暖反因「這點」遭狠酸

    現在的汽車科技讓所有人的移動過程變得更加便利,但有時候太過方便會讓人忘記正確的駕駛觀念,或者是可能下意識地覺得自己現在很安全,而降低了防衛駕駛的警戒心,很有可能就會造成悲劇的發生。近日在Dcard論壇上就有人抱怨自己開著ACC在內線車道卻被後車撞上,也表明自己就算開ACC還是有注意前車狀況,因此當下是自己踩煞車而避免與前車發生碰撞,但後方車輛卻撞了上來讓他感到很無奈,不過網友看到卻認為不要佔用內線車道可能就沒事了。
    2022/06/25 22:12
  • 這樣賺?目擊日月潭漁筏 違規超載客遊潭

    日月潭受疫情影響,遊艇、住宿業大受影響,但卻有民眾直擊拍下,有船屋主利用漁筏違規載遊客,還指控疑似帶人到船屋住宿,佔用遊艇碼頭接駁;南投縣府表示,漁筏禁止載客,船屋也不能有營業活動,違者最高分別可處2萬跟10萬元,日管處和台電將會同縣府、警方等單位加強稽查。
    2022/06/17 19:10
  • 別佔用「限時機車格」!停達「15分鐘」罰600

    為了因應外送機車,和民眾洽公臨停需求,北市規畫了24處「限時機車格」,只能停15分鐘,但卻發現常有民眾長時間佔用,一停就是一整天,因此停管處將開始科技執法,用攝影機計時,如果超時就會被開罰600元。
    2022/06/17 15:37
  • 把停車場當露營區最高罰百萬? 交通部最快8月公告

    近來露營風氣再度盛行,也帶動車宿、車泊等露營車熱度提升。也因為如此,近來也發生車宿佔用公有停車場亂象,日前新北瑞芳南子吝停車場就發生兩車佔用4個車格搭設天幕露營,導致其他民眾假日「無位可停」問題。為了讓取締違規佔用停車場露營有法可循,交通部觀光局日前要求下轄13個風景區管理處盤點所屬停車空間,將公告禁止炊煮、露營、生火等影響其他民眾與可能污染環境、危害生態行為,預計最快8月中旬完成盤點,違規者可處新臺幣5,000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2/06/13 15:21
  • 停車場驚見「佔4車位當露營區」 網酸爆:台灣最美風景

    許多民眾會趁著端午連假的好天氣出門走走,不過停車位也常常一位難尋,但近日就有網友表示有人竟將停車場的車格當作露營區搭起了帳篷,讓他氣得將照片PO網,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人怒批:「真的很自私」、「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6/04 20:30
  •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確診 身體無不適仍「深感不安」

    有意回鍋參選北市議員的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22)日在臉書上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已接獲醫院通知PCR陽性通知,即刻開始居家隔離7天,李彥秀說,自己身體狀況尚佳,沒有太多不適的症狀,也在家中準備好相關的物資跟常備的藥品,會自行留意身體狀況,希望可以用最不佔用醫療資源,降低醫護人員負擔的方式完成隔離。
    2022/05/2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