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2:47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醉翁騎車沿路蛇行、逆向。(圖/TVBS)

 
上個月12日下午3點多,萬華分局三名員警前往西昌街夜市附近,欲取締違規占用道路情況,但才取締到一半,突然出現一輛失控機車,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員警。緊急上前將車攔下,並喝令76歲石姓騎士下車受檢。

飆罵三字經,對女警賞巴掌。(圖/TVBS)

多名員警將醉翁壓制上銬。(圖/TVBS)

更多新聞:離奇!7旬清潔婦騎車返家自撞分隔島 當場頭破重傷死

 
石姓騎士一下車,情緒就很激動,不停對員警大小聲,全身飄散濃厚酒氣,警方依規定要求他,進行酒測。沒想到石姓騎士根本不配合,開始對員警飆罵「X北、X你娘」,甚至還趁隙朝其中一名女警臉部揮拳,其餘兩名員警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噴灑,並以強制力將石姓騎士上銬逮捕。

醉翁酒測值高達0.66。(圖/TVBS)

更多新聞:淚別第4天..警所外成白花海 曹瑞傑兄悲喊: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據了解,石姓騎士平時打零工維生,當天下班後,就獨自騎車到西昌街附近的麵攤吃飯,順便配了一杯高粱酒,之後無視酒駕危險,就騎車要回家。危險駕駛被員警發現,酒測值也高達0.66,明顯超標,訊後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傷害、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酒駕#違規占用道路#騎士#蛇行逆向#險撞警#三字經#出拳毆打#女警#高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