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騎士再撞電桿! 駕駛送醫檢測「兩條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8:33

屏東發生有駕駛在路口處擦撞一名騎士,結果自己再衝撞電線桿後車子起火,還好人逃過一劫,但送醫後卻篩檢兩條線確診,而嘉義則是有一名確診者偷跑出來買東西,還酒駕被抓,違反防疫最高可罰一百萬元。

圖/TVBS

 
路口一輛機車,突然左轉,結果和後方一輛駕駛發生擦撞,只見藍色轎車,直接衝撞前方電線桿後,瞬間起火,成為一團火球。

救護車趕到時,火勢還沒撲滅,被隨大量黑煙,陳姓騎士傷勢較重,意識不清,而楊姓駕駛則是雙腳多處擦傷,事件發生在屏東鹽埔,屏24縣大山街口,21日上午11點多,但這一撞,其中楊姓駕駛被送到醫院後檢查確診,不過還好當時救護人員都有穿著防護裝備。

里港分局交通組長林中安:「楊姓汽車駕駛為新冠確診,醫院進行抽血檢測,酒測值均為零。」

 
圖/TVBS

酒測值都是零,肇事原因還要釐清,而同樣是確診,嘉義的這名男子就可惡了。

員警vs.確診男子:「你怎麼樣,可是我確診耶,你確診你還出來,我帶他來買東西啊。」

明知自己確診卻偷跑出來買東西,而且還酒駕,罪加一等,但卻苦了盤查員警,再不知情的狀況下,讓他拉下口罩吹氣酒測,聽到關鍵字,趕快拿出防護用品,只是男子都已經確診了,按照規定他老兄要隔離到19日,結果他14日晚上就偷跑,難道電子圍籬取消了嗎?怎麼放任確診者在外趴走,卻無人知曉?

圖/TVBS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謝姓男性因為有確診,居家照護期間,把電子圍籬丟在家中,然後自行跑出去,那違反我們的一個傳染病防治法,所以我們會做後續的一個行政裁處。」

原來男子偷吃步,把手機丟在家,以為這樣就沒了電子圍籬束縛,就能為所欲為,結果這下不但酒駕挨罰,還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可依法開罰20到100萬元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確診#衛生局#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213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