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再爆「關鍵簡訊」 市府早認延誤就醫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37

恩恩爸再拋出關鍵證據,有吹哨者私下提供他一份,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內容不只提到「擔心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還要求醫院,如果有空床就不要拒絕收治。恩恩爸質疑,看來衛生局早就知道錯誤,卻不肯公開對外承認,砲轟市府擺爛裝死。

圖/TVBS

 
恩恩爸:「掌握著巨大的公權力,來對付我一個小老百姓。」

追求真相無能為力,恩恩爸深夜再炸出震撼彈,有吹哨者提供,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關鍵內容提到說,真的擔心病人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除此之外,還要求當院內還有專責空床,接到衛生局請求時,不要拒絕收治,否則會發生不希望看到的不幸事件。

恩恩爸:「衛生局失聯50幾分鐘,再加上衛生局跟醫院,橫向聯繫也出了問題,導致他們極力要掩蓋這塊,最關鍵的拼圖,在這塊關鍵拼圖,他們現在是完全擺爛裝死,不肯給我。」

 
恩恩爸質疑從這封簡訊來看,衛生局早就知道犯錯,卻不肯承認道歉,但副局長本人澄清,並非針對單一個案。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從去年到現在』的整個防疫過程中,我們對醫療體系,病床的徵用跟整備工作,我的語意從來都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恩恩爸大半夜發文突襲,侯友宜下達指令,要衛生局釐清誤會,市府應變措施很緊急。

新北市長侯友宜:「家屬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我一早已經指示衛生局,對外好好地做一個說明。」

簡單幾句話說完快閃離開,但讓人好奇的是,依照簡訊內容,衛生局的說法,當時確診者需要送醫的比例是6.5%,換算4/14那天,新北有360例個案,需要送醫的大約只有23人,而29區衛生所加上衛生局,總共700個人力,卻還有應付不來的情況,難道是分工調度有問題嗎?

圖/TVBS

恩恩爸:「監視影帶還有你接案的電話內容,這些紀錄全部攤開來,告訴大家你到底接了多少數量。」

 
看來恩恩爸認為的真相還沒大白之前,市府還是會被追著跑,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確診#防疫#恩恩#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