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佔用 結果共789筆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沒消費還停車! 日店家出狠招「3百張警告書」狂貼滿車

    台灣路邊違規停車、佔用私人土地停車等交通亂象繁多,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許多店家通常只能自認倒楣。日本近期則發生一起引發網路熱議的違停事件,一名車主因為沒有到店消費卻佔用餐廳的停車場,整台車被店員貼了接近300張警告標語,誇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認為店家似乎做過頭了,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3/09/11 16:42
  • 爆不倫已婚富商!曾格爾颱風夜道歉:我太強硬 心聲全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爆勾搭已婚陳姓富商,遭元配求償200萬元,雙方曾在網路隔空交火,目前該案也在司法程序中。曾格爾昨(3)日突然道歉,「去年至今許多的風波佔用了新聞版面,造成社會不必要的媒體風波和資源浪費,也想說聲對不起」。
    2023/09/04 10:12
  • 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7)日播出第10集,找來男星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嘉賓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任主廚,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加上鄰近晚餐時間,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2023/08/26 12:43
  • 黃國昌涉「佔用國有地」 新北市府擬開罰限一個月改善

    前立委黃國昌汐止保護區土地遭質疑設有停車場。新北市府於7月21日發函並於27日完成送達違規行為人,要求1個月內限期改善。若8月27日仍未改善,將裁處新台幣6萬元罰鍰。
    2023/08/21 23:12
  • 不滿離婚協議曝光!汪小菲出庭 「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藝人大S與汪小菲協議離婚後,仍頻頻鬧出風波,甚至一度因生活費告上法院,而大S不滿汪小菲在網路上PO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對他提起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告訴。今年5月台北地檢署曾傳喚汪小菲出庭,但因仍有案情需要釐清,今(17)日上午11時許,再以被告身份傳喚汪小菲出庭,他表示是家裡的小事不願意佔用公用資源,但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3:09
  • 快訊/國1林口段「2車追撞」!慘卡匝道塞爆 車流回堵3公里

    今(16)日清晨7時45分發生追撞車禍事故,高公局發布即時消息指出,事故路段位於國道1號南向林口出口,發生2車追撞、佔用匝道事故,現場車流回堵3公里,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
    2023/08/16 08:23
  • 已取締逾300件!墾丁假日車潮回堵 汽車違規占機慢車道

    南臺灣連日來遭受大雨侵襲,經過前幾天的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然而,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卻出現交通阻塞,不少汽車擅自佔用機慢車道,引發機車騎士的不滿。騎士除了狂按喇叭警告,甚至拍下違規畫面進行舉報。警方表示,自暑假以來,已查獲300起類似違規事件。
    2023/08/14 20:16
  • 「厲害了國舅爺警務佐」 網諷警仗勢占車位

    彰化一對兄妹黨警官,遭爆料仗著警界高官的權勢,有如皇親國戚,一線四官階還有專屬停車位。被指稱的高官,是已退休的前警政署長,他說已經不過問公眾事務,現在也沒有誰仗誰的勢,這種事情。不過縣警局收回被佔用車位,調整停車辦法。
    2023/08/01 15:09
  • 這款佔位?水溝蓋與機車纏繞上鎖 不讓他人移車

    台南永康的國民路上,民眾要停車卻停不了,因為有人將機車用鐵鍊鎖在水溝蓋上,不讓人移車,用這樣子的方式佔位,引發批評,認為應該在幫他上一道鎖,而警方也到場關切,貼出告示,任意佔用道路限期移走,不然要當廢棄物處理。
    2023/07/31 14:46
  • 男車位被佔留字條反遭罰6千!網嗆「法院亂判」 結局逆轉

    近日在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車位爭議案。一名鄧姓男子聲稱向農地主人承租停車位,卻被另一名張姓車主指控非法佔用公共道路。張男停放兩天未留聯絡方式,讓鄧男氣炸留下字條表明「再一次就鎖車」,結果反遭對方提告恐嚇罪,遭法院判罰款6千元,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法院判決,沒想到,記者實際訪問地主後,案情大逆轉。
    2023/07/28 15:00
  • 大牙才收撤告通知! 黑人陳建州大動作開槓:已提出刑事告訴

    自《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表示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事後她遭黑人提告並求償1000萬。大牙今(24)日發文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原以為事件暫時落幕,不過黑人隨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感謝!」
    2023/07/24 18:25
  • 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吼「小綠閉嘴」、「小燈泡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批評,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痛批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強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改口稱,這是認知錯誤。
    2023/07/18 11:54
  • 黃國昌認占國有地 館長緩頰:他又沒要選

    主辦7/16凱道大遊行的前立委黃國昌,一間在汐止的透天厝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今天黃國昌強調,雖然那房子是30幾年前蓋,但自己是所有權人,不會迴避,不過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8:22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認了違建!佔國有地 黃國昌:該怎辦就怎辦

    就在7/16凱道大遊行前一晚,前立委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開直播,終於認了違建,說汐止透天厝既然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那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4:50
  • 黃國昌爆占國有地!律師揭1點「人設大崩」:別淪汐止顏寬恒

    前立委黃國昌遭爆料,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出面證實。律師黃帝穎就指出,黃國昌曾任立委卻非法佔用國土,是戕害民主法治的大事,不趕快解釋清楚,人設將徹底崩潰,喊話要黃「別淪汐止顏寬恒」。
    2023/07/15 16:44
  • 挺大肚搭捷運!孕婦「沒人讓座」發文公審 遭反嗆:道德綁架?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頻頻鬧出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者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來休息。中國大陸也發生此情況,一名孕婦在搭乘地鐵時,都沒有人願意讓位,甚至眼前的博愛座都被健全的男性霸佔,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砲轟,卻引來其他網友斥責,直言她是在道德綁架。
    2023/07/12 10:56
  • 耍小「充」明!電動車停免費車格 爽接充電樁 

    台中市府為了防止充電停車格遭佔用,7月起實施公有停車場,充電停車費採累進費率收費,但民眾發現有車主停在一般停車格,接上隔壁的充電樁充電,規避停車費,讓議員痛批,魔高一丈,要求交通局加強巡查,而交通局表示這類行為已經觸犯竊盜、詐欺得利,將查證提告。
    2023/07/10 20:42
  • 超出雙白線「一下」就罰600!他怨:沒佔用 用路人全打臉

    有高雄市民因為騎車超出雙白線「一下」,就被檢舉開單罰600元,他氣噗噗指出,自己是因為前面的機車騎太慢才超車,經過一下馬上就切回原本的車道了。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直說這是考駕照就知道的事,反問「現在是連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都不知道,也可以騎車上路?」
    2023/07/09 14:47
  • 快訊/國1台中段火燒車!黑煙直竄天際 駕駛、乘客急逃生

    國道1北上165公里台中路段今(9)日上午9時51分,有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起火,佔用外側路肩,現場黑煙猛竄,無回堵情況,國道警察第三大隊表示,初步了解是1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不明因自燃,駕駛及乘客即時逃出,無人傷亡,全案目前國道三隊還在調查處理中。
    2023/07/09 10:36
  • 遏止佔車位宿營歪風 大雪山林道沿線車格8/1起收費

    通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雪山林道,常有避暑民眾佔用沿線停車格宿營,又因道路狹窄,假日常塞車,東勢林管處與台中市政府合作,8月1日起沿線停車格開始收費。
    2023/07/05 16:59
  • 真實版「天外奇蹟」掛滿雜物 環保局:不改善要罰

    台中大甲一棟透天厝,由於外觀堆滿石頭和彩色瓶罐,宛如電影「天外奇蹟」中的飛天屋,奇異外型在網上爆紅,但卻因為長期堆放雜物佔用道路,讓鄰居困擾不已,而環保局也給屋主10天改善期,否則將進行開罰並強制執行拆除。
    2023/06/30 16:56
  • 錢買不到修養!賓利「霸2婦幼車格」一面倒挨轟:沒素質

    婦幼停車位是給孕婦、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的專屬停車位,需要有停車證才可以停。不過,不少民眾貪圖方便,時常佔用車格;近日又有網友發現,一輛賓利大喇喇停在婦幼車位上,還一次佔用了兩格,讓他非常無奈,掀起網友討論。
    2023/06/21 11:43
  • 不爽女乘客行李放博愛座!他怒轟自私 秒遭「空曠車廂照」打臉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近日頻頻鬧出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其中「讓座文化」更應該消失;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該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在不用開口的情況下,就能坐下。一名網友日前因看見女乘客把行李放在博愛座上,氣得拍下照片公審,卻意外釣出女乘客反殺,引起網友嘲諷「翻車現場!」
    2023/06/13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