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佔位?水溝蓋與機車纏繞上鎖 不讓他人移車


發佈時間:2023/07/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4:46

台南永康的國民路上,民眾要停車卻停不了,因為有人將機車用鐵鍊鎖在水溝蓋上,不讓人移車,用這樣子的方式佔位,引發批評,認為應該在幫他上一道鎖,而警方也到場關切,貼出告示,任意佔用道路限期移走,不然要當廢棄物處理。

圖/TVBS

 
機車停在水溝蓋上,但移不了,因為看看車輪被纏繞鎖上鐵鍊,疑似為了佔停車位,故意用機車卡位,讓其他人無法停車,就有人嗆應該替車子再加一道鎖。

附近住戶:「(鎖在水溝蓋有什麼功能),這我沒去了解,(這裡車位不好停嗎)嗯。」
 
圖/TVBS

有可能是附近住戶佔位,因為鄰居低調不敢多說什麼,地點在台南永康國民路,一邊是透天厝,另一邊是空地,路邊沒畫紅線, 應該是屬於大家都可以臨停,先停先贏, 也有其他機車停橫的,卻有人更進一步拿鐵鍊鎖車鎖在水溝蓋,這樣子佔位的情形,警方表示,停放地點不是紅線或黃線區,沒有違反道交法,但任意佔用道路影響用路人權益,警方到場貼告示單。
 

其他民眾:「鎖水溝蓋很不道德,人家要清理,像最近下大雨大水要清水溝是要怎麼清。」

警方 :「 (先給他告知就對了)對呀,這個也沒有法條可以罰。」

圖/TVBS

告示單貼在機車上,要求晚間十點以前移走機車,不然就能當廢棄物處理,直接剪斷鐵鍊,強行移走機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位#水溝蓋#上鎖#不讓#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