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網友點名傻等他1個月 林俊傑火大回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23:28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飽受謠言攻擊,讓JJ忍無可忍,一名女網友今天(12/22)發文,公開標記林俊傑,說等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多次聯繫不上,要他別再冷處理,林俊傑晚間透過音樂公司發聲明,強調對於抹黑造謠不回應,是不希望佔用公共資源,喊話如果有人掌握他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檢舉。

圖/TVBS

 
歌手林俊傑:「Just like the ones I used to know.」

情歌王子林俊傑和王力宏難得同框,不過王力宏身陷風暴, JJ林俊傑也被網友暗指,下一個引爆的就是他,讓林俊傑忍無可忍。

圖/TVBS

透過音樂製作公司發聲明,對於抹黑造謠不予回應,是不希望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謠言是真實的,會對侵權行為持續取證,依法維護權益,並喊話,如果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
 

歌手林俊傑《那些你很冒險的夢》:「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

林俊傑唱功一流,被譽為行走的CD,這次不再沉默,引爆點就是這篇PO文。

圖/TVBS

一名大陸女網友22日發文公開標記林俊傑,說自己在新加坡空等他快一個月,希望他能趕快親自聯絡,還說朋友點醒了自己,在成人的世界裡,一直沉默、冷處理,是最不好的做法,希望林俊傑能給個說法。

歌手林俊傑《關鍵詞》:「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你是我的關鍵詞。」

金曲歌王林俊傑情歌動聽,被封為新四大天王,最近飽受網友謠言攻擊,還提到羅志祥、王力宏,多次被暗示私生活很精采,還大做哏圖,現在林俊傑透過聲明火大回應,不再忍受網路霸凌。

歌手林俊傑《學不會》:「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羅志祥#聲明#林俊傑#女網友#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