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桶放台糖地!地主不滿狂拋垃圾桶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9:05

雲林有一名謝小姐不滿,隔壁田地的地主,因為不滿他們家的垃圾桶,擺放在台糖用地,連續好幾天把他們家的垃圾桶,亂丟回謝小姐家門口,謝小姐不堪其擾,但地主反批謝小姐佔用台糖地,還義正言辭。

圖/TVBS

 
一陣巨響,女子拿起,黑色垃圾桶,就往別人家裡面丟,而且還不只一次。

每次經過,不管垃圾桶裡面,有沒有裝垃圾,女子氣噗噗,就是要把桶子,丟到人家門口,前後總共丟了5次,這個丟垃圾桶的人,其實是隔壁田地的地主。

被丟垃圾屋主謝小姐:「問她說為什麼把我垃圾丟進來她說,因為那是她的地那一塊是台糖的,然後基本上台糖是因為給我們方便,所以讓我們放。」

 
謝小姐受不了,好好的把垃圾桶,綁在住家門口旁的電線桿,一直被送回來,她說3年前她在雲林買房,住家旁空地藍色區塊,是原屋主哥哥的地,紅色區塊是台糖地,垃圾桶都是擺在台糖的地,但原屋主哥哥,不滿垃圾飄到他們的地,雙方發生糾紛跑到謝家,丟5次垃圾,還鬧到村長來協調。

圖/TVBS

村長vs.謝小姐:「她如果還不想結束(你們好好去協商啦)。」

當事地主:「是台糖用地沒錯不是我家的地,可是妳是不能放的她就很直接跟我講,台糖說我可以用我說可是台糖沒有通知我說,妳可以用。」

私下了解,原屋主和地主,兄弟感情不好,以往就有過糾紛,謝小姐接手這間房子後沒想到恩怨跑到她身上,環保局表示地主拋丟的是,謝小姐家的垃圾,也不違反廢清法,雙方互不相讓糾紛就無法落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垃圾桶#地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