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買賣糾紛被找碴!前妻、女兒攤位三度遭砸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1:37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委託朋友賣房,成交了提供20萬佣金,結果最後卻反悔,想要討回這筆錢,卻遲遲拿不回來,竟然去對方前妻和女兒的攤位鬧事,一周之內連砸三次店,甚至還到女方家門口,砸鐵門、砸車,行為相當囂張。

圖/TVBS

 
遠遠就能看到,路口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人,在轉角處翻倒一個個,比人還高的咖啡色物體,巨大聲響,也讓路過的路人,頻頻回頭查看,而這邊其實是營養三明治的攤位,附近店家趕緊打電話告知老闆娘。

本來用咖啡色的布,蓋住餐車,這下全部推翻,攤位東倒西歪,瓶瓶罐罐、用具散落一地,甚至冰櫃裡面的食物也全翻倒,還有目擊民眾拿出手機照片,說嫌犯就是這名西裝男。

圖/TVBS

受害店家(變音處理):「當天他來了兩次,第一次我們報完警之後,做筆錄當時的情況,就有隔壁攤販打電話給我,跟我們說又有被推倒第二次,之後隔兩天又有再發生一次。」
 

事發就在新北市新店,但店家喊冤,這名砸攤的張姓嫌犯和被害店家老闆娘的前夫有債務糾紛,過去對方因為要賣房,委託前夫幫忙當仲介,結果談成了拿了一筆20萬傭金,最後對方又不賣了,想要討回這筆錢,釀成糾紛,去年5月3日兩度砸店,甚至還跑到住家砸車砸鐵門,隔了6天,又回來了,三度鬧場。

圖/TVBS

受害店家:「照理說你應該是對人對事,而不是就是因為我們是他的家人,所以來波及我們,當然很無奈啊,而且他有多次就是好幾次,從我們對面還是從旁邊經過,都是那種挑釁的方式來看著我們。」

被鬧完事後,休息一個月才重新營業,但心裡還是有陰影在,如今判決出爐,張姓嫌犯被判處拘役100天,得易科罰金10萬元,仍讓店家無法接受,畢竟,雙方原本就熟識,結果和前夫有糾紛,前妻卻成了最無辜的對象,甚至事後,時不時還會看到對方經過攤位,都在擔心下次再發生,該怎麼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錢#遭砸#攤販#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