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便當找路被當逼車! 美籍騎士台中揮拳


發佈時間:2022/12/30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09:53

台中有男子要送便當到工地去,疑似找不到路,開車時有點走走停停,卻遭一名美國籍騎士誤會,認為對方是在逼車,看到駕駛停車了,他也衝上前,二話不說,動手揮拳!

圖/TVBS

 
民眾PO網,指出「外國人就能在台灣犯罪打人嗎?」台中這名男子臉部和腿部多處挫傷,而涉嫌打他的是這名戴著安全帽的美國籍男子,機車停到汽車旁,把駕駛拖出車外,過程中還出手揮拳。

目擊者:「應該是行車當中可能兩個人有糾紛,完全沒有碰撞到,但是那個外國人很生氣,他(汽車駕駛)一停而已,外國人機車放掉就揍人了。」

目擊者:「那個小門出來地上那邊。」

 
案發地點在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上,29日接近中午時,26歲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到這處工地來,疑似路不熟走走停停,外國人產生誤會,熱心民眾說她去勸架,反被砲轟。

目擊者:「我說你們是不是有車禍,那我幫你報警,那個外國人很兇說『沒有你的事你們是一國人的』,你們同一夥的,你給我滾,你滾不聽就一直罵,一直罵。」

圖/TVBS

目擊者vs.記者:「大家看到就把他們拉開,身高很懸殊嗎?對外國人比較高大。」

目擊者:「因為他開開停停,那個外國人好像覺得,妨礙到他,從前面那邊騎摩托車那個外國人好像就有點不高興了,駕駛剛好來到這邊送便當,停在這邊就發生爭吵了。」

傷者陳姓駕駛頭部四肢擦挫傷住院觀察,已經對美籍男子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和殺人未遂等告訴。

坪林派出所副所長葉武翰:「行經案發路段,與同向一美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上的問題,美籍男子認為陳姓駕駛有逼車之意,於是將男子由駕駛座拉下並徒手毆傷。」

警方調查,這名外籍男子自稱是美語老師,面對員警筆錄,他幾乎只用英文回應!
 

圖/TVBS

一件行車糾紛,台中民眾被被美國籍騎士誤會逼車,把人打到住進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送便當#找路#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1344

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