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拿「合法甩棍」警吐槽 宿舍樓長亮甩棍恐嚇抽菸學弟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3:49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吵架糾紛,高雄大學的幾名男大生在超商跟學長發生爭執,學長竟然拿出甩棍恐嚇,他們之所以會發生衝突,是因為兩名學弟在宿舍抽菸.喧嘩,被身為樓長的學長舉報,後來雙方又在超商巧遇,學長見對方人多就拿出甩棍自保,還說拿的是「合法甩棍」,當場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逮捕。

圖/TVBS

 
幾名男大生站在超商前,你一言我一句,怒氣值爆表爭論不休,大半夜吵到警察都來了。

男大生:「我是心平氣和地講,他越來越大聲,他說我是樓長啦!是管理員啦!想大聲就大聲,然後就敲門,塑膠棍是合法的嗎,就是那種甩棍的塑膠棍。」

憤憤不平,才剛在宿舍發生爭執,沒多久又在超商巧遇,沒想到身為樓長的學長竟然亮出甩棍恐嚇。

 
警方vs.男子:「他們先來惹我的啊!我就甩出來給他們嚇一嚇啊!哪裡看到的啦?我在蝦皮看到的,不好意思,你拿什麼東西?我拿的是『合法甩棍』!不好意思,甩棍最好是合法的!」

圖/TVBS

講再多的不好意思也於事無補,21日凌晨12點多,警方接獲通報,高雄楠梓高雄大學,幾名男大生發生爭執,到場一問才知道,原來兩名學弟在宿舍中庭抽菸,遭到身為樓長的李姓學長舉報,沒多久,幾人碰巧又在超商遇到,兩名學弟上前理論,戰火一觸即發,但這時李姓學長突然甩出三節甩棍,嚇得學弟們趕快報警。

非當事男大生:「那天我剛好在睡覺,聽到外面有人在吵而已。」

非當事男大生:「基本上是開玩笑的語氣(勸戒),他很嚴格處理這些事情,我覺得應該是被檢舉的同學比較有責任,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楠梓分局加昌所副所長蔣人戎:「李男是向警方供稱,他拿出三節甩棍是為了自我防衛,而且並不知道他網路上所購得的鋼質三節甩棍一支,是屬警械而是管制物品。」

圖/TVBS

鋼鐵材質的甩棍、警棍、警刀、瓦斯噴霧器和電擊棒,全都屬於管制器械,要軍警、海巡執法人員或有特定職業需求才能持有,一般民眾要自保可得選對武器,不然下場就會像這名男大生一樣,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甩棍#宿舍#吵架#糾紛#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