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煙火哥「認錯和解」求交保? 被害人傻眼駁斥:我們從未和解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0:23
圖/TVBS
圖/TVBS

新店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被移送法辦。8號一審開庭時,他向法官說已經和被害人和解,希望能馬上交保,回家祭拜過世的爺爺,但被害人藍小姐反駁,從來沒有和邱姓男子和解,先前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還是由邱姓男子的爸爸幫忙賠款。


已經被關了超過半年的新店煙火哥邱姓男子,和一名藍小姐發生交通事故,後續賠償衍伸糾紛,三年來在新店地區,半夜凌晨亂放煙火,讓附近民眾不得安寧,最後被檢方依持有爆裂物、恐嚇等20項罪名起訴。8號下午一審開庭 ,他坦承施放煙火,但認為煙火不算爆裂物,還聲稱已經和被害人和解賠償,加上最近爺爺過世,身為長孫的他希望回家祭拜,求法官讓他交保。

 

不過這個說法卻遭被害人藍小姐反駁,她向TVBS透漏,開庭前一個禮拜,突然收到邱姓男子爸爸寄來的存證信函,願意代替兒子賠償55萬元,也提到「本人深感抱歉,教子無方,尚祈見諒。」等話語。藍小姐表示,念在他父親的誠意,同意賠償金,甚至還主動免除了法院要求的利息。

但讓她無法接受的,是邱姓男子開庭時向法官聲稱,雙方已經和解想拚交保,但事實上這55萬元的「賠償金」,是法院判下來的金額,還被要求不得上訴,根本不是「和解金」。畢竟三年來的騷擾不斷,邱姓男子還一度反告藍小姐恐嚇,這法庭上的辯解之詞,恐怕還是無法得到被害人諒解。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糾紛#煙火#新店#煙火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