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炸19次擾民!曾嗆「抓得到我就吃穢物」煙火哥遭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04
邱男今年6月被逮。(圖/TVBS資料畫面)
邱男今年6月被逮。(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竟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甚至變本加厲埋伏藍女逼車。今(26)日台北地檢署針對邱男與呂姓共犯犯下的恐嚇公眾等罪依法起訴,而邱也被查出曾對女友囂張表示「我打算要在今年12月以前破1萬發(煙火)」、「抓得到我吃穢物給那個人看」。

更多新聞:「請把手手伸出來」女亂報身分還掉出毒品 當場被上銬

 

案件起源於2019年7月,當時邱姓男子和女友一起到宜蘭梅花湖遊玩,結果邱男女有駕駛的電動車,不慎撞傷住在新店的藍姓女子。邱男認為藍姓女子索賠金額過高,竟然開始傳訊息恐嚇,還從網路上擷取藍女的這片,加上不雅字眼,在網路上廣傳,更四處造謠,張貼對方確診違規傳單,造謠部分他被強暴侮辱等罪判執行2年2月徒刑。不過邱男卻不肯罷休,仍多次在深夜時,跑到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住戶不得安寧,甚至找呂姓友人幫忙掩護,開車上高速公路交流閘道,以蚊香作為引信放炮,大量濃煙嚴重影響往來行車安全。

邱男找朋友一起放煙火差點炸到民眾車輛。(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整車酒味還扯謊!男駕駛酒精值1.09 「整晚喝高粱」

 
今年6月,警方再次逮捕邱姓男子,查出他從去11月22日開始,一共放了19次煙火,且邱男還被曾經張地跟女友說「我打算要在今年12月以前破1萬發(煙火)」、「抓不到我啦,抓到我吃大便給那個人看」、「我放炮沒犯法,我哪裡犯法了?」,檢察官調查後依恐嚇公眾、妨害公眾往來安全、非法持有爆裂物等罪將邱男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且應繼續將他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煙火哥#起訴#造謠#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61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