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09:48
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施男等4人。(圖/TVBS)
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施男等4人。(圖/TVBS)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51歲詹男與31歲的姪子,昨晚到板橋殯儀館為逝去的親友做法事,結束後2人共乘1輛車返家,當時車輛準備駛出停車場時,前方1輛汽車還未繳費,擋住了出口,駕駛的詹男當下按喇叭示警,卻引發施男不悅。

 

詹姓叔姪被砍殺後逃離現場,警方趕抵現場關切。(圖/TVBS)

更多新聞:遭指蔣孝嚴外遇對象!她怒告周玉蔻 「3個多月痛不欲生」
 
施男拿著球棒下車敲打對方車尾,詹男也不甘示弱,一下車就朝對方揮拳,施男趕緊找來3名同事助陣,4人持球棒、刀械反擊,叔姪倆手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一行人見狀嚇得逃離現場。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TVBS)

更多新聞:投資虛擬貨幣百萬要不回 撂人強擄、軟禁對方 下場慘了
 
海山分局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專案小組立即根據車牌以車追人,今日凌晨2時許即循線逮捕施男等4人,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殯儀館#葬儀社#停車場#糾紛#砍殺#喪家#中刀#送醫#海山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23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