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6:02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遭捕獲。(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遭捕獲。(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這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過程中,似乎有在刻意地避開人群,也從未主動靠近人群過,加上又只有這1隻,並不會帶來太大的生態危害。原PO好奇,為何要為了牠出動數百人搜捕、浪費大量社會與媒體資源?而不是直接「不理牠」就好?

 

狒狒今日上午現蹤台鐵富岡機廠附近。(圖/翻攝自「湯瑪士的日常」臉書)

針對原PO的說法,不少人就在留言處解釋,「不處理,狒痘出現在台灣怎麽辦」、「就不要到時候有小朋友被攻擊」、「不處理到時候有人死傷又罵政府怎麼不去抓 、要國賠」、「不殺掉或不抓,幼兒園沒一個是安全的」、「抓牠是要保護牠」。

原PO發文詢問,為何不直接不理東非狒狒?(圖/翻攝自PTT)

據了解,有民眾在今日上午發現,這隻東非狒狒現身於台鐵富岡機廠,且還在基地裡面不斷地閒晃,後來又疑似逃至富岡國中一帶。農業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刻加派人手搜捕,終於在稍早掌握其行蹤,並朝牠發射麻醉槍、將其逮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東非狒狒預計接下來會交由六福村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非狒狒#狒狒逃竄#桃園狒狒#避開人群#抓到狒狒#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6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