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住院 結果共6,200筆

  • 把病人當人質?韓國逾6千實習醫師辭職 尹錫悅批:勿綁架患者健康

    為了抗議政府計劃增加醫學生的數量,南韓境內已有超過6400名實習和住院醫生遞交辭呈,這個抗議行動讓人擔心,會對該國公共衛生產生極大風險。韓國衛生部次長朴敏秀(Park Min-soo)向記者表示,有關部門已經要求831名實習醫生回院上班,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更公開批評這群年輕人,認為他們以「綁架病患健康」為手段,藉此迫使政府同意其訴求。
    2024/02/20 14:21
  • 罷工開始!南韓逾千醫師離職 危機蔓延全國

    不滿政府擴大醫學院名額,補充醫療人力,南韓醫院住院醫師的大規模罷工離職抗議,從今天早上6點開始,儘管政府延長門診時間,並且考慮恢復線上看診,但這波離職潮蔓延到全國,恐怕會引發南韓醫療危機。
    2024/02/20 12:06
  • 首爾6千多名實習、住院醫師請辭 今正式離開崗位、多項手術延後

    韓國實習醫師昨天開始集體請辭,抗議政府醫療政策,據報造成部分醫院取消或延後癌症手術及分娩手術等治療。保健福祉部20日公佈,截至19日晚上11時,針對100家主要教學醫院進行檢查後,一共約6415名實習和住院醫生提交辭職信,佔總人數的55%。
    2024/02/20 09:20
  • 大魚大肉險丟命!30歲男「胰臟爛到流湯」 醫嘆:終身糖尿病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佳,導致身體默默出現眾多毛病。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遇過一名具有高血脂病史的30多歲男子,他因酷愛喝酒、食用肥肉與碳水化合物,結果不但多次因急性胰臟炎住院治療,甚至一度因「胰臟爛到流湯」險些喪命。儘管經搶救後幸運保住一命,但依然得終身飽受糖尿病之苦。
    2024/02/20 08:56
  • 今年首例本土麻疹!36歲男初二到竹北藏壽司用餐 店家「全面消毒」

    疾管署今天(19日)公布今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是一位36歲男性,2月12到15日持續發燒而且臉部出現紅疹,再度就醫就檢驗確診,目前住院治療狀況穩定,感染源仍在調查中。疾管署也公布他的足跡,初二曾到過竹北藏壽司用餐。
    2024/02/19 20:04
  • 實習住院醫師集體請辭罷工 韓急調軍醫院「救火」

    南韓打算擴大招收醫學生,引發醫界反彈。包括實習醫生跟住院醫生,紛紛在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從明天起要展開大罷工,醫學院學生也以「休學」方式抗議。南韓部分醫院的非緊急手術,被迫延後或取消,南韓緊急調動12家軍醫院應急。
    2024/02/19 19:00
  • 「國光女神」16歲愛女全身性重症!過敏起疹送醫 她淚推2個月工作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幾乎都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而蘇心甯今(19)日受訪表示,女兒身體已好轉並回到學校上課,也說明女兒的狀況。
    2024/02/19 18:58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15歲少年遭攔車 4混混持槍狂毆!竟只因「忌妒他長太帥」

    長得好看,招誰惹誰了?泰國東北烏隆府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15歲少年與友人騎車去剪頭髮時,竟被一群持槍的小混混打到重傷。而這一切起因竟只因為小混混忌妒少年「長太帥」!但據當地居民透露,這群混混已非第一次犯案,但當局迄今都未逮捕任何嫌犯,令他們相當擔憂隨時會再有下一次。
    2024/02/19 18:13
  • 不滿擴招醫學生!南韓實習醫、住院醫明罷工 多手術被迫延期或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明年起將擴招醫學生,補足醫界人力荒,不過卻引起現職醫師反彈聲浪,南韓首都圈5大醫院實習與住院醫師,預定今(19)日集體請辭,20日上午開始罷工。由於實習和住院醫師大約占上級綜合醫院人力資源的30至40%,醫療第一線難免混亂,不少急診手術被取消或往後延,對許多患者造成不便。對此,南韓保健福祉部下令所有醫師堅守崗位,威脅吊銷執照,南韓國防部則表示將開放軍醫院,為民間患者提供服務。
    2024/02/19 15:27
  • 本土麻疹「去過藏壽司」用餐1.5小時 28名員工列冊追蹤

    疾管署今(19)日公布今(2024)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為北部30多歲男性,2月12日發燒,次日因發燒未退至醫院急診,返家後持續發燒並伴隨咳嗽、喉嚨痛等症狀,2月15日因發燒且出現紅疹,再次至醫院急診後,經通報檢驗確診,當日即安排入住隔離病房,目前續於隔離病房住院中,因個案於暴露期間無出國史,故研判為今年首例國內感染病例,可能感染來源調查中。新竹縣衛生局已對28名員工列冊追蹤。
    2024/02/19 15:10
  • 超時工作! 南韓首爾7大醫院醫生集體辭職

    南韓因為醫療資源分配不均,外縣市病患湧入首都,醫師必須超時工作,儘管政府提出明年起增加招收2千名醫學院學生,但醫師組織認為根本緩不濟急,不僅展開19年來最大規模的罷工行動,估計週末全國將有多達4萬5千人上街頭,更雪上加霜的是首爾七大醫院住院以及實習醫生紛紛遞出辭呈,恐怕讓首都醫療系統陷入癱瘓。
    2024/02/16 19:32
  • 孫德榮住院!人工膀胱排尿不順「全麻開刀」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撕心裂肺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排尿時常遇到狀況,小年夜小便不順,忍到初三才就醫,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昨天(15日)住進醫院,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開刀手術。
    2024/02/16 19:16
  •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2024/02/16 18:03
  • 人呢?送晚餐去醫院半路釀禍 家人接連住院

    花蓮市府前路與民光路口,是一處無號誌路口,類似車禍頻繁發生,7日晚上6點多,呂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左轉回家,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當時騎士是要去門諾醫院,送晚餐給住院家人,結果在半路發生意外,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治療中,一家人接連住院。
    2024/02/16 12:33
  • 「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時常上各大節目,不過近日卻推掉不少工作,她今(15)日發文,表示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對不起,最近只要打針打點滴,媽媽只會叫妳不要哭,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痛和瘀青是我來幫妳承受。」
    2024/02/15 11:40
  • 曾全身麻醉接受非手術治療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平安出院

    先前曾爆出「瞞病風波」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又因「緊急膀胱問題」而送醫治療,最新消息指出他已經在美國時間13日出院,預計在本周稍晚重返工作崗位,據稱奧斯汀本次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接受非手術治療。
    2024/02/14 14:33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這次不藏了!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入院 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國會

    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再度住院,這次是「因為出現緊急膀胱問題的症狀」。奧斯汀數週前曾因隱瞞住院而引發爭議。
    2024/02/12 08:15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家長留意!春節5病毒「上下夾擊」 呼吸道、腸胃道全攻陷

    住彰化縣員林市的7歲李姓男童反覆高燒1週,並造成扁桃腺炎、喉嚨痛及眼睛結膜炎,也併發支氣管炎,住院治療,確診為腺病毒感染,和他一起參加補習班冬令營的多位同學也接連感染。收治李童的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指出,腺病毒正在大流行,春節假期不只將面臨腺病毒,還有流感、新冠及諾羅、輪狀等病毒的「上下夾擊」。
    2024/02/09 11:41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2024/02/06 18:47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