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2:07
渡邊渚目前因罹病而反覆入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渡邊渚IG)
渡邊渚目前因罹病而反覆入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渡邊渚IG)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更多新聞: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渡邊渚現在血壓過低,還拿不住筷子只能用叉子吃飯。(圖/翻攝自渡邊渚IG)

渡邊渚去年以來已經住院7個月,並未對外公開詳細病因,雖然她偶爾會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到處走走、看球賽的照片,但身體狀況似乎並未好轉。昨天渡邊渚就分享自己量血壓的照片,只見她收縮壓84 mmHg、舒張壓 52 mmHg、脈搏84bpm,已屬低血壓,這也讓她大嘆:「希望能讓血壓變高。」

不僅如此,渡邊渚也分享了之前吃拉麵的照片,似乎是相當想念當時還健康的自己,並稱「去年我明明還可以吃這麼多拉麵(笑),今天的晚餐雖然也是吃麵,但我已經沒辦法好好用筷子夾住麵條,覺得很重所以只能用叉子吃,雖然說我還要更努力才行…。」不僅如此,生病也影響渡邊渚的食慾,讓她感嘆有時候不覺得餓,一整天只喝紅茶、吃一頓飯。

 
更多新聞:小隻馬女優難忘「坦克行進打炮」! 對戰「寶特瓶級GG」:好痛喔

渡邊渚因G級好身材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渡邊渚IG、hikari-iyashi)

渡邊渚2020年從慶應大學經濟學院畢業後就加入富士電視台,曾擔任知名晨間節目《鬧鐘電視》(めざましテレビ)的主持群,她的好身材也立刻引發日本鄉民關注,認為渡邊渚是「穿緊身毛衣最辣女主播」。不過2023年之後就因生病而暫停活動,隨後也數度透露病情,包含手指無法正常活動,沒辦法好好吃飯跟走路,甚至曾因患部太過疼痛而無法入睡,且反覆住院出院跟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女主播#渡邊渚#生病#G罩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97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