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位置 結果共6,004筆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台積電設廠 熊本工商領袖: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

    台積電將於24日舉行熊本廠開幕典禮,熊本工商界領袖久我彰登表示,熊本正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是大好機會,100多年前,熊本是九州的要衝,有「熊本鎮台」一詞,後來被福岡取代,但現在熊本因台積電設廠,取回要衝位置。
    2024/02/23 06:45
  • 憂以色列將進攻拉法 美頻關切籲停火

    隨著以色列準備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市發動地面攻勢,美國總統拜登的言論開始轉向強調「暫時停火」的必要性。拜登發言細微的措辭差異,是否代表白宮對拉法的潛在攻勢的憂心,不再一面倒挺以色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確實非常憂心,同時也越難維持對於以色列的支持,原因是美國在安理會上已三度否決譴責以色列的決議案,而此決議案是整個聯合國大部分會員國所支持的,因此美國在支持以色列的立場上得到來自全球各國很大的壓力,接下來關鍵問題是,以色列納坦雅胡政府看起來打算讓國防軍全面入侵拉法市,而拉法市位置位於加薩的南部,而加薩南部對於埃及非常的接近,因此美國在這部分無法要求以色列停止進攻拉法市,很有可能連埃及都受不了,再加上拉法市加薩走廊南邊的北部城市基本上都已經撤離。拉法市在戰爭之前當地的居民人口為28萬,但現在根據聯合國統計已經湧進了超過110萬的人住在拉法市,可以想像當地的擁擠及人道援助的需求非常高,若這時以色列再進一步進攻拉法市,強調要對哈瑪斯來進行攻擊,基本上沒有辦法來保證平民不會受到傷亡,而且帶來的傷亡也可能會非常嚴重,在此情況下若進攻拉法市,美國所承受的人道援助呼聲壓力會越來越大,對於美國來說當然會出現拜登總統自己出來表達關切並強調絕對不能讓以色列入侵拉法市的行為。」
    2024/02/22 15:25
  • 今變天「入夜低溫探15度」北東有雨!下週冷氣團到更凍

    昨天受高壓迴流偏南風影響,各地為晴時多雲較穩定的天氣外,由於中國華北一帶有鋒面系統滯留發展,臺灣位於鋒前位置,有利南風增強後暖空氣堆積,因而導致各地高溫普遍在27度以上外,其中南高屏地區更是達到36-37度的最高溫,可說是非常炎熱的。而至今晨臺灣仍為鋒前天氣較穩定的環境,各平地低溫為14-19度,仍有顯著的輻射冷卻發生。  
    2024/02/22 07:54
  • 2024辦公室風水攻略:辦公桌招財擺設、植物風水位置一次看

    辦公室風水布局往往能夠決定職場狀態,甚至影響財運和事業運。究竟在辦公室風水位置哪裡好?辦公桌擺設如何招財擋煞?《TVBS新聞網》整理辦公室風水攻略,帶您一次看哪些植物適合放辦公桌!
    2024/02/21 14:02
  • 嬰被「推開包皮」卡超濃皮垢!爸驚呆問醫:原來可以推這麼後面

    家長的反應讓醫師錯愕!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在他的診所內發生的小插曲。林智葳在為一名不滿1歲的男嬰進行生殖器清潔時,將包皮推到可以露出龜頭並好好清潔的位置,結果讓爸媽驚呼「好可怕,原來可以推到這麼後面!」,驚嘆醫師推開包皮打開新世界。
    2024/02/21 09:47
  • 台積電日本廠周六開幕張忠謀、岸田同台? 日媒揭落腳熊本二大關鍵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據傳創辦人張忠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本王室成員佳子內親王都有望出席。隨著開幕進入倒數,日媒也相當關注熊本廠所在位置菊陽町的現況,以及台積電當初選擇熊本的原因。
    2024/02/20 18:12
  • 欲連任歐盟執委會主席 范德賴恩獲基民盟支持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19日獲得德國中間偏右政黨基民盟支持連任,使她處於有利位置爭取再執掌歐盟執委會5年。
    2024/02/20 15:23
  • Joeman砸1500萬買東京透天! 居日YTR中肯分析:我不會買

    網紅Joeman日前在社群分享買房喜訊,表示自己砸了1500萬台幣買下東京三房一廳含土地持份的全新透天厝,頂樓能看到晴空塔,就是他決定買這間房的原因。對此,住在日本居住13年、在東京置產的YouTuber阿倫拍片分析Joeman新屋的地理位置,直言:「我不會想買那棟房子。」
    2024/02/19 20:56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太貴挨轟 籃協喊冤:6千元位置僅16個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讓不少球迷直呼「票價太貴」。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6000元特區的位置僅16個,票價是相對應成本考量,「不會影響到大多數球迷的權益。」
    2024/02/19 16:14
  • 剛入手2房!楊繡惠又相中黃金店面 「接洽高層」砍價1千萬成交

    楊繡惠買房眼光相當精準,日前傳出她砸9,000萬元在三重買下兩房,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她去年不只在三重買房,甚至以低於定價1,000萬元,買下台中市中心的黃金店面,去年12月簽約,今年1月交屋後,年前就有便利商店相中該店面的地理位置,接洽楊繡惠後決定承租。
    2024/02/19 16:09
  • 拜登的緊箍咒 烏克蘭援助恐成美大選爭議焦點

    烏克蘭在烏俄戰爭中撐到現在,歸功美國援助,但美國總統拜登,現在也面臨到國內民意反對,以及對手共和黨的箝制。對烏克蘭提供援助,將會是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一項關鍵議題。外界預測,前總統川普,很可能捲土重來。把美國優先,以及邊境安全問題放在重要位置的川普,若回鍋白宮,對援助烏克蘭的態度是否翻轉,會影響到這場戰事的終局發展。
    2024/02/17 23:16
  •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2024/02/17 15:32
  • 小白球打瞎左眼 揮桿球友看不到「不起訴」

    日前彰化一名黃先生在高爾夫球場,遭到林姓球友揮桿擊中,導致左眼失明,不過檢察官認定林姓球友所在位置,看不到對方,所以不起訴,而民事庭也判決不用賠償,但球場須賠償78萬,因為法院認定場內沒有防護網,才導致事故,對此業者指控判決不合理,而黃姓球友也對判決不滿意。
    2024/02/16 18:47
  • 不是變老!臉上2部位「皺紋增多」快就醫 心血管疾病恐已上身

    近期天氣多變、氣溫忽高忽低,也讓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在節目中分享,心血管疾病其實可透過觀察「臉上2處」的皺紋多寡來做預防,假設額頭、耳垂位置的紋路增多,除了代表老化外,也與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有關,建議應提前就醫檢查。
    2024/02/15 19:40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 戰鼓擂、士氣振! 陸軍勇士戰鼓隊氣勢磅礡

    國防安全無假期,國軍官兵堅守岡位,要讓國人過好年,海軍公布春節巡弋影像,其中包括雄二以及標二飛彈射擊畫面,以及罕見的海軍機動飛彈車組奔馳於道路,進入戰術位置畫面,而陸軍戰鼓隊的辛勤練習,也在春節曝光。
    2024/02/12 12:49
  • 國道「逆向車正面對決」 駕駛尖叫:My Jesus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民眾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竟然有車逆向開過來,嚇得他大喊「Jesus」,連乘客也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掌握車輛位置,立刻鳴笛廣播請駕駛停車,駕駛供稱路況不熟,依照導航走,也說不清自己從哪上來的,這下除了要被受罰,牌照也可能被吊扣。
    2024/02/11 17:45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打麻將坐這裡!過年牌桌「5大禁忌」千萬別犯 小心輸到脫褲

    農曆春節到來,親友久違團聚除了吃飯、閒聊外,當然少不了打牌、打麻將等消遣活動,不過要注意了,打麻將也有禁忌,命理網站《旺好運》列出「5大打牌禁忌」,提醒千萬別觸犯,否則很可能影響手氣,輸到脫褲。
    2024/02/10 14:42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