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鼓擂、士氣振! 陸軍勇士戰鼓隊氣勢磅礡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3:37

國防安全無假期,國軍官兵堅守岡位,要讓國人過好年,海軍公布春節巡弋影像,其中包括雄二以及標二飛彈射擊畫面,以及罕見的海軍機動飛彈車組奔馳於道路,進入戰術位置畫面,而陸軍戰鼓隊的辛勤練習,也在春節曝光。

圖/翻攝自軍聞社

 
戰鼓響起,氣勢磅礡的鼓聲搭配戰旗飄揚舞動激勵士氣,鼓舞人心。

陸軍勇士戰鼓隊,已有16年歷史,更是國慶場上不可或缺的身影,完美演出的背後,是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

戰鼓隊員郭宇潔:「真正在場上的時候,覺得跟觀賞者超級不一樣,因為在場上會很緊張。」

 
戰鼓隊員羅邡勻:「你要怎麼用身體律動,去帶動你打鼓的動作自然流暢,是很困難的。」

海軍春節巡弋,雄風以及標準飛彈、方陣快砲實彈射擊,震撼畫面曝光。

圖/翻攝自軍聞社

頂著風浪前行,包括沱江級艦、磐石軍艦,拉法葉艦、紀德級艦,以及玉山軍艦巡弋海疆,枕戈待旦。

國防安全研究院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標準二型的防空飛彈,射程高達150公里左右,可以有效應對空中的各式威脅,還有國人自製的雄風二型反艦飛彈,也在沱江級的巡邏艦上面發射,射程將近150-200公里之間,可以有效應對水面的威脅。」

圖/翻攝自軍聞社

還有海軍機動飛彈車組,在道路上奔馳,並進入戰術位置的罕見畫面也出現,而春節堅守岡位的,不只艦隊官兵。

戰備部隊交接日,漫畫呈現出收假返營官兵,上緊發條,以及另一頭,終於放假,交接兩樣情,國軍官兵戰備留值,國防安全沒有假期,保國衛民,要讓國人可以安心在家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安全#春節巡弋#戰鼓隊#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