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人民 結果共10,000筆

  • 遊客太多、運力不夠 三亞返程機票漲近十倍

    台灣開工,但大陸年假放到星期六(2/17)。隨著假期到尾聲,不少大陸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城市。渡假勝地海南三亞,近兩天機場單日客流都超過11萬人次。機票供不應求下價格飆漲。陸媒報導,有遊客到海南機票買人民幣一千出頭,,但返程飆破1萬,漲了將近10倍。
    2024/02/15 11:25
  • 陸女赴港買28萬鑽戒沒申報 海關要求補繳逾5萬進口稅

    大陸第一個解除疫情管控的春節,受到人民幣貶值等因素影響,許多香港市民選擇北上大陸過年旅遊。官方數據顯示,和疫情前2019年相比,龍年春節,香港出境人數多了一成、入境大跌兩成。
    2024/02/14 14:51
  • 日本通膨人民勒緊褲帶 上班族午餐淪為「銅板價」

    日本歷經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飽受通貨膨脹打擊,日本政府日前公布的2024年度經濟展望報告中預測,物價將連續3年上漲超過2%,為泡沫經濟以來首次,預估2024年度的通貨膨脹率為2.5%。
    2024/02/13 14:00
  • 最想「砍唐鳳數發部預算」 徐巧芯:拿200億到底做了什麼

    立法院20日開議,被封為國民黨「空戰女神」的立委徐巧芯的第一志願,就是國防外交委員會,另外還有外交部、NCC、數位發展部,被問最想砍哪個部會的預算?她更直言「應該是唐鳳的數發部」,拿了這麼多預算,包含特別預算200多億,卻沒做什麼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政策。
    2024/02/13 11:55
  • 您的午飯查扣中!點餐驚見「警察幫宅配」:外送員酒駕被逮

    雖然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但也有一說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平白無故被警察按響門鈴,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絕對只有緊張;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澳洲時曾有次極為特殊的外送經驗,原來因為幫他送餐的機車騎士被抓到酒駕,因此警察便決定幫忙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上,讓他從開門到拿完餐點的整個過程,都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2024/02/12 08:30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2024/02/11 10:06
  • 先嗇宮國運「下下籤」!籤詩內容曝光 暗籲朝野別再爭吵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許多宮廟也會趁此時抽出國運籤。其中,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先嗇宮便於昨(9)日抽籤,然而卻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便解釋,此籤詩暗示台灣朝野、兩岸皆要放下是非,應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奮鬥打拼。
    2024/02/10 17:42
  •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2024/02/10 15:49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中國年輕人不喝白酒改喝它!法國烈酒商投資破10億人民幣

    過年過節,少不了喝個酒慶祝,大陸掀起一股威士忌熱潮,吸引各大酒廠搶佔市場;全球第二大烈酒集團,在四川投資超過10億人民幣,並在近期發表首支在地生產的威士忌,使用中國的大麥、峨眉山泉水、以及長白山的橡木桶所釀造。專家分析,隨著經濟水平提升,又受到年輕人青睞,大陸威士忌市場潛力無窮。
    2024/02/09 19:59
  • 陸銀行沒發年終用「家書」致謝 員工氣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春團拜提到,2023年GDP超過126兆人民幣,就業、物價平穩,放眼全球經濟,大陸是「風景獨好」。不過官方最新公布的一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年減0.8%,不但是連續四個月衰退,還是14年來最大跌幅。甚至還有銀行傳出,發不出年終、改發一篇「家書」來表達對員工的感謝。
    2024/02/09 19:30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吵西布特羅!醫:藥價騙人民 王美花:便宜不存在

    台糖瘦肉精風暴延燒,今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表示,認同是個案,也要王必勝次長好好休息。只是醫師蘇一峰就質疑,所謂西布特羅是天價,那是實驗用等級,和添加於食品的不一樣。但是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回應台糖不會砸自己招牌。
    2024/02/08 14:52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斥中共反分裂法荒謬 曹興誠轟:世上難道有和平殺人、和平強姦

    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將屆滿19年,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7日)日在YouTube頻道「知定講堂」剖析中共制定該法荒謬之處,直指中共脅迫台灣人接受統一,本質是「非和平的戰爭行為」,既然統一是戰爭行為,怎麼可能有「和平統一」這種事,世界上難道有「和平強姦」、「和平搶錢」、「和平殺人」嗎?他還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2024/02/08 09:52
  • 北京兩大機場設支付服務示範區 吸海外客消費

    =為吸引國際觀光客,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啟用支付示範區,協助境外人士下載大陸的行動支付像是支付寶、微信等;外,中國人民銀行推行的數位人民幣,跨境到香港試點。節期間旅遊商機備受期待,不過,大陸冰凍雨雪天氣還在影響春運,返鄉路遙,不少高速公路封閉,鐵路火車誤點停運等,狀況多。
    2024/02/07 19:49
  • 土耳其再爆恐攻! 伊斯坦堡法院遭襲1死5傷

    土耳其一間法院,6日突然遭到槍手攻擊,造成6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不治。而嫌犯在和警方交火之際,就遭到擊斃,根據調查,槍手是一男一女,是左派激進組織的成員,土耳其官方已經定調此案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4/02/07 12:31
  • 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人設崩塌,進一步被日本媒體冠上「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的封號。福原愛重新出發,轉戰中國大陸,上月底進行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慘不忍睹,遭大陸網友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之後更被發現目前人在日本,又被酸爆質疑「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為啥要來大陸賺錢?」
    2024/02/07 11:54
  • 台糖肉含瘦肉精 黃國昌轟王必勝下台:陳建仁還繼續包庇

    台中市府日前驗到台糖豬肉片含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食藥署今(7)日也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過程中多次對台中市府提出質疑,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痛批,王必勝以「五點荒謬」作為政治攻擊的武器,將政治操作置於人民食安之上,應下台負責,「請問陳建仁院長,如此不適任的官員,還要繼續包庇嗎?」
    2024/02/07 11:50
  • 瘦肉精疑雲盧秀燕嗆中央 陳建仁:再次檢驗樣品讓科學說話

    台中市衛生局日前公布台糖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指數超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提醒台中市府要審慎處理,不要急著公布,台中市長盧秀燕昨(6日)回嗆,維護食安「寧嚴勿鬆、寧快勿慢」,是人民健康重要還是廠商利益重要。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受訪時表示,樣品送到食藥署再做一次檢測,讓科學來說話。
    2024/02/07 10:53
  • 南韓公開脫北者訪談報告 曝金正恩統治現況

    南韓統一部今天首次公開2013年以來對6000多名脫北者進行的面談調查結果,指出北韓人民在金正恩統治下,生存環境更為艱困,對世襲統治的反感度日漸提升。
    2024/02/07 06:25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爛尾樓難解!中國房市萎靡.股市跌 嚴打做空

    中國恒大被香港法院勒令清盤,展開破產清算之後,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能否擺脫陰霾?從中港股市持續大跌,答案恐怕是否定的。儘管大陸央行周一起降準,釋放兆元人民幣資金,並推出不少刺激政策,A股周一仍持續重跌。至於房地產市場爛尾樓問題,官方的「保交樓」政策與融資「白名單」能夠達到多少實際效益,恐怕還很難說。唯一的好消息是,中港股市週二終於由黑翻紅,以小漲3%-6%做收。
    2024/02/06 19:53
  • 厲害了中國老闆!尾牙獎金「數多少拿多少」 快手女員工爽領43萬

    這間老闆太狂!中國河南一間公司日前舉辦尾牙,並在現場發放員工們的獎金,但老闆決定改變社會傳統框架,選擇將人民幣1億元現金(約新台幣4.41億元)鋪在長桌上,限時讓員工數錢,數錯一張就扣1,000元,以隨機抽取的形式分配數錢時間「數多少拿多少」,讓員工爽翻、網友們極度羨慕。
    2024/02/0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