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發佈時間:2024/02/1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0: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先嗇宮抽出下下籤。(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嗇宮抽出下下籤。(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先嗇宮9日深夜即抽出今年的國運籤,上頭寫道「官事悠悠難辨明,不如息了且歸耕;旁人煽惑君休信,此事當謀親弟兄」,屬於下下籤,引發外界議論紛紛。

 

李乾龍。(圖/TVBS資料照)

對於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完這個籤詩非常難過,一整晚都沒睡,神農大帝很靈感,就是指兩岸還有朝野,大家都要放下是非,尤其是台灣島內,大家都要放下,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不要聽信旁人有的沒有的,大家都是兄弟。

另外,李乾龍也說,黃國昌當日也有來先嗇宮,有跟他說朝野之間吵來吵去,無助於台灣發展,大家應該放下心結,共同為這塊土地打拚、耕耘。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乾龍#先嗇宮#下下籤#國運籤#龍年國運籤#一整晚沒睡#解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2

0.1468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