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低溫跌到3.7度!初二太陽露臉 下波降雨時間曝光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08: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雖然太陽露臉,不過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雙重效應影響,台北氣象站出現9.9度低溫。(圖/胡瑞麒攝)
雖然太陽露臉,不過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雙重效應影響,台北氣象站出現9.9度低溫。(圖/胡瑞麒攝)

今(11)日各地氣溫偏低,雖然太陽露臉,不過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雙重效應影響,台北氣象站出現9.9度低溫,苗栗以北空曠區域普遍出現3.7度到5.9度低溫。氣象專家指出,今(11)日西半部日夜溫差相當大,可以差到8到10度以上。


今(11)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可達攝氏8至10度或以上。(示意圖/胡瑞麒攝)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今天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雙重效應影響,台北氣象站清晨5時10分出現9.9度低溫,苗栗以北空曠區域普遍出現3.7度至5.9度的低溫。


 
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大年初二回娘家的天氣分別受3種不同因子影響。第一是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依舊寒冷,其它地區早晚氣溫亦低;第二是受輻射冷卻影響:白天都可以看到太陽,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可達攝氏8至10度或以上;第三,受水氣減少影響:各地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的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零星短暫雨,其它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好天氣。
 

接下來天氣,一直到週四(15),天氣都相當穩定晴朗,日夜溫差偏大。不過到了週五(16)有一波東北季風影響,桃園以北及宜花東轉多雲,有零星短暫雨。後期於20日下周二晚上則有受鋒面影響的機率,20日屬後期的預報,變動度較大,需持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台北#3.7度#寒流#大陸冷氣團#下雨#週五#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98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