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5:49
女造型師找人修剪頭髮卻被剪壞,忍不住大哭。(圖/翻攝自微博)
女造型師找人修剪頭髮卻被剪壞,忍不住大哭。(圖/翻攝自微博)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根據中國媒體《網易》報導,這名來自四川的女造型師,日前趕在農曆新年前,在住家附近隨便找了一間理髮店,請理髮師幫她修剪頭髮,未料一刀下去,她的瀏海「被剪去一大半」,她當下沒有反駁,髮型師卻連連誇獎,不斷大讚「精神又漂亮,人顯得都年輕了」。
 

女造型師曬出造型,不少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同情(圖/翻攝自微博)

女造型師事後PO出影片,表示她剪完回到家後,看著新髮型「越看越覺得醜」,忍不住崩潰大哭,直呼自己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換來這麼醜的造型!

 
 

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表示同情,留言:「原來還可以,剪完好醜」「有點像年輕時的洪金寶」「真毀了」;不過也有人安慰她「忍耐一下,過一陣子就可以留長了!」「其實…細看還挺潮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不發年終 員工收春節紅包一看金額氣炸:居然還是折價券
網傳超哥「買凶揍陳沂」因直播抖內留言露餡! 本人深夜發文回應

人夫幫拿送修手機 驚見老婆小帳滿滿廁所辣照!乾爹私訊多到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瀏海#髮型#修剪#造型師#洪金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5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