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中共反分裂法荒謬 曹興誠轟:世上難道有和平殺人、和平強姦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09:52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資料照)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資料照)

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將屆滿19年,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昨(7日)日在YouTube頻道「知定講堂」剖析中共制定該法荒謬之處,直指中共脅迫台灣人接受統一,本質是「非和平的戰爭行為」,既然統一是戰爭行為,怎麼可能有「和平統一」這種事,世界上難道有「和平強姦」、「和平搶錢」、「和平殺人」嗎?他還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曹興誠指出,台灣旁邊有一個虎視眈眈,企圖吞併台灣的中共政權,台灣政治混亂可能就會導致國家滅亡,希望台灣的政客們能夠經常記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曹興誠分析,古今中外戰爭發生原因,都是侵略者意圖改變被侵略者的現狀,由於被侵略者不願現狀被破壞、被改變於是引發戰爭,所以應把「和平」定義為「維持現狀」,「戰爭」定義為「意圖改變對方現狀而引發衝突」。中共自1949年建國以來就企圖吞併台灣,想要改變兩岸互不隸屬現狀,兩岸若發生戰爭,罪魁禍首當然是中共。

曹興誠強調,有人說「台獨」會引起兩岸戰爭,邏輯顯然錯誤,因為台灣如果想反攻大陸,改變中共一黨專政現況,那是台灣引發戰爭。但台灣獨立想獨善其身,完全不想改變中國現狀,這是最和平的態度,怎麼可說台獨會引起戰爭。他進一步剖析「反分裂國家法」,批評該法非常可笑,因為中共才是分裂中國的元凶,若不是中共背叛中華民國,於1949年獨立出去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不會分裂。

曹興誠質疑,如今中共卻把中國早就分裂這個事實,講得從未發生過,把「未來可能分裂」的責任賴給台獨,這種時空倒置、「做賊喊捉賊」手法,讓反分裂法從第一條開始就充滿詭詐。
 

曹興誠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曹興誠#中共#反分裂國家法#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