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人參 結果共2,161筆

  • 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桃園地方社團日前辦年終聚餐晚會,在餐廳席開165桌,還請來108名正妹禮生到場,通通穿著白色高衩禮服及白色高跟鞋,在會場外迎接賓客,由於有上千人參加,桃園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維護,幸好活動順利落幕。
    2024/01/10 22:19
  • 柯文哲精誠夜市拜票!近千位支持者聚集吶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日晚間來到彰化,超過300位支持者,聚集在精誠夜市門口,為的就是要跟柯文哲拍照留念,雖然行程延誤,沒有減少支持者的熱情,等到柯文哲一現身,現場人越聚越多,警方粗估有破千人參與見面會。
    2024/01/05 23:25
  • 立委三腳督戰況!藍綠各有分裂選區

    這屆的立委選戰,很多區都陷入了藍綠激戰,像是台北市的內湖南港,除了高嘉瑜和李彥秀之外,還有吳欣岱,呈現三姝對決,另外中正萬華也是有無黨籍的于美人參戰,成為激戰區,另外松山信義區也是藍綠激戰區,選戰最後衝刺,各個候選人都積極走基層拉票。
    2024/01/05 22:52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準備跨年!他們不敢狂歡 歐美軍警維安升級防恐攻

    每年都會吸引百萬人參加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主角水晶球已經做好最後測試。不過今年因為以巴衝突,讓美國FBI特別點名,包括紐約和舊金山的跨年活動,需要提防有人趁機滋事,甚至發動恐怖攻擊。此外歐洲的法國和德國也不敢大意,紛紛派出上萬警力,就怕跨年活動有什麼萬一。
    2023/12/31 18:06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賴清德嗆「參選就是台獨」 柯文哲:你是選台灣共和國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逼問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中國的眼中,三人參選通通都是台獨,侯柯接不接受,若接受這就是台獨。柯則回嗆,自己是來選中華民國總統,說三人都台獨,「那你現在是來選什麼?台灣共和國的總統還是什麼?」
    2023/12/20 21:50
  • 柯文哲台南萬人造勢挨酸 把觀光客強迫中獎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6日在台南首場大造勢,原本網路報名1500人,結果現場喊出破萬人參加,超乎預期,卻有媒體人開酸,這場造勢選在觀光商圈,才擺1800張椅子,根本是把觀光客強迫中獎當支持者,不過民眾黨反擊,現場就是最真實的聲音。
    2023/12/17 14:01
  • 2024選舉搶席次!「雙語無法黨、麻將最大黨」各小黨一次看懂

    2024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政黨票上有16個政黨,共有315人參選區域立委。其中,除國民黨、民進黨兩大黨,以及民眾黨、時代力量等,還有不少鮮為人知的小黨,包含「臺灣雙語無法黨」、「台灣麻將最大黨」等。《TVBS新聞網》整理了幾個此次參選大家較陌生的政黨,幫助民眾能夠快速了解他們。
    2023/12/14 19:46
  • 容易疲倦又易怒?中醫師推1飲品補元氣 乾隆皇帝也愛喝

    你常感覺疲倦、情緒不穩、火氣大嗎?中醫師推薦喝「生脈飲」,可以補氣、潤燥、退火,也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很適合身心不平衡的現代人。
    2023/12/13 22:50
  •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2023/12/12 13:43
  • 女大生挖到「人參」!好奇咬下昏迷17小時 醒來才知有毒

    近日,一名在韓國留學的中國大陸籍女大生在校園內誤食具有毒性的「商陸」,該名女大生以為是野生人參,於是好奇咬了一口,結果中毒昏迷了近17個小時,醒來後才驚覺自己吃下具毒的中藥材,所幸食用量不大,清醒後無大礙。
    2023/12/06 22:00
  • 澳洲230名軍人參與「山櫻」美日聯合軍演 強化印太合作

    澳洲國防部今天表示,約230名澳洲國軍將領本月首度參與「山櫻」美日聯合軍演。澳軍第1師師長溫特少將表示,這是美、日、澳在支持穩定與繁榮的印太地區合作的重要一步。
    2023/12/04 14:17
  •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2023/12/02 13:55
  • COP28開幕 台灣11個NGO「獲聯合國核可」出席數創新高

    來自全球近200個國家、約7萬人參與的史上最大國際氣候會議COP28開幕,包括台灣民間參與度也創新高。主辦國主席賈比爾致詞期許本屆會議能獲致具體成果,「帶給世界真正需要的好消息」。
    2023/12/01 06:20
  • 攝取「黑色食材」提升免疫力 中醫:補養腎氣

    要維持好的抵抗力的話,平常飲食作息很重要,尤其入秋之後天氣轉涼,不少人工作忙碌壓力大,中醫師指出,氣虛貧血腰酸背痛的人,建議攝取黑色食材,像是熟地黑米、何首烏、黃精、芝麻,可補腎,如果氣虛,可以選用人參茯苓黃耆山藥補氣。
    2023/11/30 22:53
  • 金正恩也投票!北韓地方議會選舉 朝中社:反對票占0.13%

    北韓在上周末,舉行地方議會選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罕見在鏡頭前投下神聖的一票。這次選舉,有部分選區出現兩名候選人參選,而且北韓官媒「朝中社」第一次公布選舉中出現反對票,共有百分之0.13的北韓選民投票反對!南韓媒體分析,這是北韓宣揚「民主選舉」的手段之一。
    2023/11/29 16:36
  • 高鐵員工變消防員!拉水線滅火 動作險僵硬

    高鐵兩年一次的災害應變技術綜合演訓,29日上午,在高雄的燕巢機廠進行,今年有300人參與13的競賽項目,員工除了要堆沙包、拉水線滅火,今年還首度演練軌道的掉落物撿拾,雖然平常就有演練,但實際競賽過程,還是有些慌張。
    2023/11/29 16:17
  • 穿越古今秀!千人漢服出行日 規模歷年之最

    堪稱歷年規模最大的千人漢服踩街活動-第四屆國際漢服出行日,11/19圓滿落幕,超過千人參與踩街遊行活動,綿延數公里的隊伍,頭尾相連,吸引國際觀光客駐足,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壯觀場面。
    2023/11/23 00:17
  • 1.22萬換黃金券?控電商假借維卡幣 再詐會員

    被稱為比特幣殺手的維卡幣,被多國政府認定是非法虛擬貨幣,不過10月初在台中有一場跨境電商大會,吸引800多人參加,有會員家屬爆料,與會者都曾是購買維卡幣被套牢的受害者,而主辦單位宣稱,只要再花1萬多塊,就可以用維卡幣兌換黃金、豪車或土地,疑似是二次詐騙,警方表示,電商假借維卡幣投資,疑似非法吸金將蒐證、監控,也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
    2023/11/22 19:21
  • 蕭美琴投入選戰振奮基層 綠營人士:區域立委選情跟著上揚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民進黨總統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綠營人士今(22日)表示,蕭美琴投入選戰後振奮綠營,區域立委的選情也上揚,未來會替蕭量身打造輔選行程,與賴清德分進合擊;綠營輔選人士也說,無論是幾組人參選,民進黨會有不同戰略與備案,未來會陸續安排。
    2023/11/22 17:03
  • 花1.2萬可換51萬黃金!維卡幣詐騙千億 受害者怒揭手法

    今年10月七日,台中市烏日「臻愛花園酒店」有人舉辦一場電商大會,超過850人參加,但他們都是「維卡幣」的套牢者,受害家屬郭先生說,2014年上線告訴他姐姐,只要投資16萬8購買一個單位的維卡幣,可獲得250克黃金,還可向下線抽佣25%,所有人只拿到一張紙,8年多來,沒聽說有誰成功兌換,但是,這次電商大會又給了他們希望。
    2023/11/22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