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古今秀!千人漢服出行日 規模歷年之最


發佈時間:2023/11/23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0:17
第四屆國際漢服出行日 現場湧入上千人(圖/臺灣漢服節活動推廣協會)

堪稱歷年規模最大的千人漢服踩街活動-第四屆國際漢服出行日,11/19圓滿落幕,超過千人參與踩街遊行活動,綿延數公里的隊伍,頭尾相連,吸引國際觀光客駐足,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壯觀場面。 


今年用非傳統走秀的方式來呈現「盛世風華再現-紋章薈萃」漢服大秀,搭配由「叱代音闕」特地譜寫的主題曲,與歌手現場演唱;現場各朝代的衣衫絢麗,各種漢服的配飾琳瑯滿目,從服裝到髮型再到妝容,每一位參與者都精心盛裝,非常重視這一場漢服出行日,現場有錦衣華服的貴婦,有帥氣貴公子,翩翩小王爺,有趣又講究。

 

 第二屆漢服推廣大使選秀,以「紋樣」為主題,搭配漢服整體造型,並由評審們提出漢服深度問題,最終選出優勝一名擔任本屆的漢服推廣大使。這次遊行由執行長張秋潔與本屆漢服推廣大使,帶領所有遊行隊伍,以古典禮儀與民眾打招呼互動,並簡介朝代服飾特色,超過千人穿著各朝代漢服的踩街活動,簡直就是一場穿越古今的嘉年華。
 
另外,還有深具古風市集的攤商,各有特色,還有漢服體驗、攝影、知識推廣;而今年的古風表演團體,皆為國際級演出,包括詠太鼓打擊樂團帶來的震撼演出,劉麗麗舞蹈團帶來絕世美人舞劇選段、黃譓蓉舞蹈藝術團、馬來西亞舞者郭少麒領軍的大觀園‧頌舞雅苑帶來的開幕式與閉幕式舞蹈表演,為臺灣漢服節帶來新的高度。紅樓總監李志勇期許臺灣漢服節能成為一年一度,甚至東南亞區一大特色節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服#千人踩街#國際漢服出行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1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