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亡父 結果共223筆

  • 本想撒亡父骨灰!他發文「最後之旅」竟成真 中暑陳屍國家公園

    美國德州有一名66歲的男子詹姆斯(James Bernard Hendricks),日前前往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旅遊,希望將亡父的骨灰撒在公園內時,竟疑似因為中暑身亡,而他在踏進園區內後,還曾經感慨發文紀念這場「與父親的最後一次旅行」,不料最終竟一語成讖。
    2023/08/10 13:05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 本土男星遭醫宣判「四肢將萎縮」 淚憶亡父吐自卑心聲

    「生命鬥士」蔡義德日前在台中舉辦「孝道傳承 華特之星88節」愛心演唱餐會,同門歌手洪榮宏、蔡佳麟、張瀞云、方千玉、蔡以真、蔡伃涵、陳祈信、麗蓉、朱德寶與陳子賢等共同攜手為公益奉獻愛心熱唱。想到逝世九年的父親,蔡義德表示父親始終是他最強的推手,總是鼓勵「雖然行動不便,不要灰心,一定要找出自己可行之路,勇敢的在人生道路上努力奮鬥」。
    2023/08/07 14:01
  • 陳亞蘭爆哭!癌父病重瞞著她 淚崩吐內心遺憾:人生無法重來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4)日擔任水痘帶狀疱疹病毒衛教大使,談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無預警爆哭,透露父親多年前因胃癌病逝,家人為不讓她擔心選擇隱瞞,淚喊:「人生無法從來。」
    2023/08/04 11:38
  • 53歲「月亮公主」孟庭葦露面了!凍齡樣貌超驚人 憶亡父哭了

    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的她,近日宣布回歸歌壇,知名音樂人崔軾玄(崔恕)當她打造新歌〈亭亭〉,讓歌迷充滿期待,53歲的她,外貌依舊美貌,彷彿歲月沒有走過,崔軾玄在業界名聲響亮,夯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就是出自他手。
    2023/08/03 12:55
  • 獨/白安收爸生前訂購芒果 農友致意藏洋蔥

    歌手白安空靈嗓音、唱作實力備受推崇,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累積破億觀看數,近期白安發文透露收到亡父生前訂購的芒果,再度思想起父親,而沒想到寄出的包裹內也藏了另一洋蔥。
    2023/07/29 16:44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2023/07/20 12:57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熱炒女神」女星林琇琪進軍歌壇,成為翁立友、龍千玉、朱海君師妹;怎料,她突然脫口婚變「已離婚」,而且已經有1個孩子,並完成亡父遺願出道。
    2023/07/19 09:23
  • 男星繼承家業「砸百萬犒賞員工」 喊話亡父:沒丟你的臉

    演員出身、當過模特兒的郭唐佑,在父親去世後,決定傳承父親的整復事業,2019年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整復店,去(2022)年再開了第二間分店,師傅也增加到11位,雖說壓力大、同行競爭也激烈,但郭唐佑說:「我們真心服務每一位來到店裡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圈內人,都是我們非常珍貴的顧客。」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砸了近100萬帶大家出國放鬆,感慨說:「能做到這樣,心裡感覺到,我沒有丟爸爸的臉。」
    2023/07/05 07:00
  • 吊車翻覆夾死工人!女痛訴亡父血汗過勞:資方沒一句道歉

    宜蘭五結鄉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幾名交通公司的工人將道路封閉,用吊車吊掛限高門,卻因車輛噸位不夠,整台車反被限高門拉翻,一名64歲的陳姓工人當場被壓在車與護欄之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女兒接到噩耗悲痛萬分,控訴交通公司不僅讓父親超時工作,案發至今不聞不問,死因還是警察給他們看監視器才得知。
    2023/06/22 16:48
  • 才做完百日法事!金曲歌王忍痛開唱 泣不成聲曝遺憾

    四座金曲台語歌王保持人蕭煌奇與新科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昨(10)日攜手「全方位」樂團盛大舉辦「逗陣的」集合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蕭煌奇難忍思念亡父,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2023/06/11 19:32
  •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2023/06/07 14:07
  • 蘇煥智稱警官替黃承國亡父摺紙蓮花 遭起訴妨害名譽

    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蘇煥智去年選舉時於臉書表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警官到黃承國家中摺紙蓮花,被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認定蘇煥智無法提出證據予以起訴。
    2023/06/02 11:26
  • 李坤城兒「突爆料」主因曝!揭爺孫戀內幕 害父親沒工作、形象全毀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轟轟烈烈,怎料,李坤城4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隔1個多月,李坤城兒子突不斷爆猛料,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等,更預告「還有故事」,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其不尊重亡父,勸他給已逝父親留點顏面,對此,李卓軒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5/30 18:12
  • 影音/Marz23驚喜當爸樂哭了! 曝被兒拯救想起亡父安迪

    2023/04/30 12:36
  • Marz23哭了!認陷低潮:兒子救了我 向亡父安迪燒香報喜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前陣子宣布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兒子誕生,最近他以單飛身分「Marz23」推出個人新輯《不遠處》,今(28)日舉辦新專輯暨MV首映會,他表示2022年經歷嚴重低潮,直到當爸後才重振,更感性說「小孩應該是來救我的,讓我有很大的轉變。」
    2023/04/28 18:36
  • 何超蓮大婚竇驍「深信亡父化蝶見證」 忍悲喊:我知道你有來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盛大完婚,婚宴排場驚人,更有許多星友到場獻上祝福。昨(22)日她在社群發文感謝親友,更稱相信爸爸化作蝴蝶,也到場見證她的幸福。
    2023/04/23 14:42
  • 傳簡訊給亡父!他驚收回信「爸爸也想你」淚崩:不會再打擾

    誰能想到傳訊給過世已久的爸爸,竟能收到回覆!中國大陸陝西日前發生一起感人的「芝麻小事」,一名學生因為考試成績不盡理想,因此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傳了一封簡訊到爸爸生前的手機號碼,沒想到竟在沒多久後收到回信、文字間更透露「爸爸也想你」讓他瞬間淚崩,背後感人真相也隨即公開。
    2023/03/31 10:28
  • 1年送別4位至親!白安談亡父突哭了 哽咽嘆:根被拔掉 

    白安唱作俱佳,書寫文字也同樣動人,最近她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安好誌》,今(5)日在台北誠品R79地下書街舉辦新書分享會,書中她提及面對父親離世的心境,但其實她在2021年時,接連遭遇阿嬤、父親、二姨及外公4位至親以及2隻愛貓過世打擊,談及此事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3/03/05 17:41
  • 網紅「花葬」亡父遭酸靠關係 殯葬處:免費申請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在粉專分享,到陽明山墓園替爸爸進行花葬儀式,卻遭到網友質疑是靠關係,才能選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但其實,近年台北市殯葬處推環保葬,民眾不限戶籍,只要申請就能免費安葬在陽明山的花葬區,只是環保葬採循環使用,大約兩年過後就會整理,讓後來的往生者入住。
    2023/03/02 13:35
  • 許富凱低調送別亡父:很感謝能當你兒子 王彩樺致哀痛心嘆不捨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今(21)日是告別式,許爸生前交友廣闊,除了至親好友現身追悼,保庇天后王彩樺等人也特地南下致哀,稍早許富凱在臉書表示:「爸爸的人生畢業典禮,今天,功德圓滿。我還在適應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段期間早晨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爸爸,但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繼續唱歌,因為這是爸爸這一生最在乎的事情。」
    2023/02/21 13:50
  • 許富凱珍藏亡父親筆信內容曝光 揭嚴厲訓練背後粉絲全哭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過年期間昏倒送醫,入住加護病房多時,昨(13)日不敵病魔離世,讓他傷心不已。主持人黃子佼在臉書分享4年前許富凱錄製《超級同學會》時,意外收到許爸的親筆信,更是唸到泣不成聲,令人心疼,黃子佼表示「願許爸安心的離開,我們都會疼惜富凱,他更是您栽培之下,最值得驕傲的歌王。」
    2023/02/14 11:47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正妹拿精品包「賣身葬父」開價114萬 亡父竟是大咖導演

    香港旺角日前出現一名女子「賣身葬父」,並向路人開價要港幣30萬元(約合新台幣114萬元),但亡父照片曝光後,竟然是仍在世的中國大陸知名導演,讓網友不禁猜想是否為新型乞討方式。
    2023/02/07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