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rz23哭了!認陷低潮:兒子救了我 向亡父安迪燒香報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10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前陣子宣布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兒子誕生,最近他以單飛身分「Marz23」推出個人新輯《不遠處》,今(28)日舉辦新專輯暨MV首映會,他表示2022年經歷嚴重低潮,直到當爸後才重振,更感性說「小孩應該是來救我的,讓我有很大的轉變。」
 
更多新聞:安迪帥兒才報喜未婚當爸 突「全身淋熱蠟」認抑鬱崩壞

 

Marz23媽媽阿娥姐(左起)、未婚妻及姐姐林吟蔚今現身力挺。(圖/張哲鳴攝)

回想得知女友懷孕當下,他正在前往健身路上,女友打電話跟他說「你要有心理準備,我(生理期)有陣子沒來。」他笑說當時每推一下啞鈴,腦袋就出現1個人生跑馬燈,甚至還哭了,「覺得走到這一步,要換下個人生跑道,很感動。」目前女友懷孕5個月,預產期和「TRASH」吉他手頤原生日9月16日同一天。
 
對於身分轉換,Marz23表示還在適應中,「(孩子)還沒真的出來,出來就是好戲開始。」不過得知是男寶寶,他也激動落淚,「當下就是聯想到我爸,家裡有牌位,有跟爸爸燒香說是個男生,我爸的事情影響我很多,父子這個羈絆,我跟我兒子又會是什麼樣。」

 
更多新聞:楊丞琳不藏了!預告今晚IG直播「滿足大家」 開唱嘆人脈用盡
 
Marz23即將當爸,也向離世的父親安迪燒香報告。(圖/張哲鳴攝、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Marz23說,安迪是個很開明的好爸爸,「也是他的管教方式,讓我成為我這樣,我應該是可以成為準備一個好爸爸,有他的諄諄教誨。」他認為自己的孩子做什麼都可以,但要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他也表示,會在孩子出生前先去登記,不希望讓兒子身分證出現「父不詳」的狀態
 
問及是否有夢過爸爸?他笑說沒有,但得知女友懷孕後,曾夢到被大蛇被追,解夢發現是象徵發財以及壓力太大。至於媽媽的反應,她笑說情緒轉換很大,「一開始非常冷靜,開始念我『你真的可以嗎?你真的準備好嗎?』後來哭出來說要當阿嬤,開始告訴身邊的朋友。」更說自己跟著媽媽情緒波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rz23#阿夜#TRASH#安迪帥兒#不遠處#混血女友懷孕#鄭又寧#準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3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