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簡訊給亡父!他驚收回信「爸爸也想你」淚崩:不會再打擾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0:28
傳訊給亡父卻意外收到回信、讓當事人驚訝不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傳訊給亡父卻意外收到回信、讓當事人驚訝不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誰能想到傳訊給過世已久的爸爸,竟能收到回覆!中國大陸陝西日前發生一起感人的「芝麻小事」,一名學生因為考試成績不盡理想,因此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傳了一封簡訊到爸爸生前的手機號碼,沒想到竟在沒多久後收到回信、文字間更透露「爸爸也想你」讓他瞬間淚崩,背後感人真相也隨即公開。

高先生分享該段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個小故事發生在中國大陸陝西的西安,某天一名高姓男子突然收到陌生訊息,仔細一看發現傳訊者是一名學生;該名學生表示自己沒有順利考上研究生,因此在透露將重讀一年後表達了自己對已逝父親的思念,並希望爸爸能夠早點到夢裡與自己見上一面。

高先生意識到學生遇到人生的瓶頸後,用該名學生父親的口吻回覆了訊息、並鼓勵希望他(指學生)能在失敗中成長、並成為最好的自己,期許他能收拾好心情繼續讓青春不留遺憾,並在最後寫下一句「爸爸也很想你」;希望能給學生一點力量。而沒過多久,高先生也再度收到了學生的來信。

高先生給予該名學生鼓勵、希望他能振作重新出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信中該名學生提到,自己的爸爸已經過世3年多,看到回信後他雖然先吃了一驚,但隨即也意識到應該是手機號碼已經轉為他人所用,表示自己感受到了高先生的善意,並承諾不會再來信打擾,坦言能夠再次收到「爸爸」的訊息自己就很滿足了,「我看到一條爸爸給我的短信,再次謝謝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陝西#西安#簡訊#手機號碼#亡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270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