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二女兒 結果共676筆

  • 楊祐寧二度當爸!公開女兒正臉照「不像爸爸」:小天使來了

    藝人楊祐寧年初宣布妻子Melinda懷上第二胎的喜訊,證實將二度當爸。稍早,他則首度曝光二女兒Kya的正臉照,透露她已於幾天前來地球報到。同時他也不改幽默本性,笑稱女兒「不像爸爸」,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道恭喜。
    2023/07/20 16:00
  • 恭喜!楊祐寧升格二寶爸 喜曬「女兒大臉照」可愛暱稱曝光

    男星楊祐寧與2020年娶回老婆Melinda(王詠穎),育有女兒Anah,今(20)日開心宣布二女兒Kya誕生,曬出女兒滿版大臉照笑喊:「第一天像姐姐(姊姊),第二天像阿公,第三天像阿罵,每天都在變,我不知道哪天會輪到我!」
    2023/07/20 15:59
  • 小S二女兒「超仙美照曝光」!僅穿小可愛入鏡 香肩鎖骨全都露

    女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寶貝女兒,各個顏值都很高,16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擁有甜美外型,是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Lily的IG有36.5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就PO出一組出遊美照,只見她身穿粉色系小外套,頭髮上掛著粉紅色髮夾,仙氣爆棚,讓人相當驚艷。
    2023/07/20 14:06
  • 王傳一2度當爸!曬一家四口照:謝謝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藝人王傳一今年5月才宣布即將「二度當爸」的好消息,今(2)日稍早就在臉書證實,老婆已平安誕下寶貝女兒。他同步分享「一家四口」手拉著手的照片,感慨生命就是這麼奇妙。此外,他也感謝女兒「王小妹」平安來到這個世界,「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2023/07/02 18:53
  • 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女星賈永婕與剛滿18歲的二女兒「小羽」,近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 Han邀請,拍攝知名的Love Letter情書包形象照,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
    2023/07/01 11:54
  • 無辜受波及!小S女兒遭惡語洗版 網心疼喊:她做錯什麼?

    近日黃子佼於毀滅式爆料直播中,直接點名「大小S嗑藥吸毒」,引發吃瓜民眾一片譁然,雖然當事人立即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但卻有許多網友湧入小S二女兒的社群媒體上,痛斥她與小S的行為,使不少人看不下去回嗆,更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她做錯了什麼?」
    2023/06/23 05:25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王品股東會通過 陳正輝女兒陳渝媃正式進入董事會

    王品集團今天舉行股東會,通過新任董事改選,新提名的樂恆投資公司代表人陳渝媃,也就是陳正輝的二女兒正式進入董事會,目的是以股權的永續性支持專營經營團隊。
    2023/06/15 14:13
  • 不捨女兒將赴美!賈永婕曬母女合照挨轟 高EQ回擊酸民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近日高中畢業,即將出國念大學,賈永婕也曬出母女合照吐露不捨心情。沒想到,底下留言處竟有酸民質疑她,既然捨不得的話「是不會唸台灣的大學嗎?」對此,她也以一句話高EQ回應。
    2023/06/10 17:54
  • 大女兒才奪舞蹈冠軍!小S竟吐槽「畫畫就…」 作品曝光網笑翻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透露Elly奪下舞蹈冠軍消息,怎料6日竟發文,「雖然我女兒很會跳舞,但畫畫就…」引起網友關注。
    2023/06/07 18:05
  • 媽媽休假日送高二女兒上學 雙雙身亡

    宜蘭這起三死一命危車禍,駕駛都沒有酒駕,到底是甚麼因素?目前運安會已經派人前往調查,而追撞前車的是宜蘭大學教授,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另外被撞的前車是媽媽開車帶著高二的女兒前往上學途中,兩人都身亡,另一位被波及的小貨車駕駛,則是工地工人正要前往上工,家屬得知噩耗到現場,哭斷腸。
    2023/06/06 18:59
  • 名模身材!小S二女兒Lily大秀舞藝 逆天鉛筆腿吸3.6萬讚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二女兒許韶恩(Lily)最近國中畢業,小S也盛裝打扮陪女兒參加畢業餐會,母女合影超仙顏值一度引起熱議,而Lily也在畢業典禮後開心跳了一小段舞,甜美笑容和逆天鉛筆腿立刻引來3.6萬人喊讚,直呼太美了。
    2023/06/04 11:03
  • 小S「0偽裝」現身畢業餐會!同框二女兒超仙 網讚神基因:姊妹吧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女兒,她昨(31)日在社群上曬出參加二女兒Lily畢業餐會的美照,小S在餐會上「0偽裝」,她將頭髮紮起露出大耳環,塗上紅唇展現大方氣質,與Lily靠著頭超仙畫面,讓許多人不禁大讚好基因,:「好美的母女!」、「像姊妹!」
    2023/06/01 13:30
  • 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現代孩童普遍偏早熟,更有近4成學生未滿15歲就已嚐過「禁果」。一名父親近日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發現一包一包的「方形包裝」,頓時嚇了一大跳,直到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自己腦補、想太多,超展開的劇情令不少家長超有共鳴。
    2023/06/01 05:57
  • 余苑綺入夢2次!余祥銓曝「超玄夢境」 李亞萍等不到情緒起伏大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病逝,李亞萍一度悲痛到足不出戶,曾難過表示等不到女兒入夢,家人中只有余祥銓的未婚妻柔柔夢過余苑綺,而且夢到2次,夢中余苑綺的狀態時年輕時的模樣,柔柔完全沒遇過那個時期。
    2023/05/30 12:00
  • 馮小剛養女現身華表獎!「撞臉小S二女兒」 網驚:一模一樣

    中國大陸名導馮小剛因患有白癜風(又被稱為白斑症),和第2任妻子徐帆結婚後未有子嗣,於是領養一名女孩取名為「馮朵」。日前馮小剛罕見帶著養女馮朵出席「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還讓她跟不少大咖明星藝人合照,值得關注的是,馮朵竟撞臉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令網友驚呼「臉盲了我!」。
    2023/05/26 18:12
  • 北韓有望出現女性領導人?金正恩好友: 沒聽說他有兒子

    據傳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育有3名兒女。由於他近日頻頻帶二女兒金珠愛露面,讓外界好奇他究竟會讓兒子還是女兒接班。然而,一名金正恩留學時代相識的友人透露,金正恩從來沒提過兒子。
    2023/05/26 10:49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小S脹紅臉大爆哭! 「天塌下來用美貌擋」緊擁女兒:其他都不重要

    徐熙娣(小S)在昨(14)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她將二女兒Lily親手寫的母親節卡片大聲唸出,感性的她看到女兒誠摯的文字,一度哭到唸不下去,直呼:「是我太愛哭,還是卡片真的很感人?」
    2023/05/15 05:00
  • 小S老公要怒了!二女兒Lily大談校園純愛 還撲倒男偶像 

    「鼓鼓」呂思緯最新一波主打歌〈他一定喜歡你〉MV,力邀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許韶恩(Lily)和男團「ALL IN 5」成員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聯合主演校園純愛。Lily和林裕城的甜蜜互動,讓小S忍不住發文直呼:「OMG媽媽也想回到高中,好浪漫喔!」就連姊姊許曦文(Elly)也分享MV親密互動畫面,虧說:「你要被爸爸殺了。」
    2023/05/14 14:21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小S驚喜現身二女兒畢業典禮!台下狂吼5字 嚇壞全場爸媽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提到,其實Lily很在乎媽媽是否出席學校活動,為了讓女兒看到自己,她也決定在畢業典當場吶喊「媽媽有來喔!」
    2023/04/22 11:00
  • 丫頭現身何超蓮婚禮!狂讚閨蜜尪「GG很大」 網驚:這能說嗎

    曾被港媒譽為「全球最索千金」的何超蓮,為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所生的二女兒,丈夫則是中國大陸男星竇驍,愛情長跑4年後終於在本月18日舉辦將近2億的峇里島豪華婚禮。身為何超蓮多年閨蜜的丫頭(詹子晴),參加婚禮後竟公開誇讚竇驍「又帥又高,XX又大的男人」,讓網友震驚「你怎麼知道他XX大!」
    2023/04/21 11:17
  • 影音/小S示範才藝PK二女兒! 謎之跳舞嗆聲:不然妳來

    2023/04/19 11:06
  • 賈永婕「20歲嫩照」撞臉女兒 網嚇壞:沒看過長那麼像的

    48歲藝人賈永婕外型亮眼、保養得宜,與老公王兆杰結婚多年,育有二女一子,婚姻生活十分幸福,20歲的大女兒「安安」已飛往美國就學,小女兒「小羽」前陣子也剛滿18歲。近日,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自己20歲的嫩照,竟與大女兒安安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讓網友驚呆直呼:「沒看過母女長得那麼像的」、「這明明就是安安的照片啊」。
    2023/04/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