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主持人 結果共10,000筆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中國大陸兩會3月4日登場 2特點藏2轉折

    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會議即將在3月4日、5日登場,但在政治局會議前,本次北京兩會籌備期中已現低調籌備、行動前移兩大特點,還隱伏了兩個重要轉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有港媒分析,這次的兩會似乎呈現『兩大特點』跟『兩大轉折』,兩大特點指的是『低調的籌備』,因為以往各大官媒會在兩會前夕開始預熱,並造勢各種相關報導,或專家、學者會透過論壇會獻策和總結相關可能的焦點話題,但這次明顯非常的低調,再來就是『行動前移』,指的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召開的政府工作會議,提前到一月下旬,甚至有些重要的會議就在春節前後陸續召開,這兩大特點港媒認為,就是因為現在中國大陸經濟是進到改革開放之後,第二嚴重困難的時期,內部的經濟下滑超過預期之外,且對外關係也不佳的情形,導致讓大陸想要唱響光明論都非常困難,故低調的籌備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風險。」
    2024/02/29 15:59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2024/02/29 14:52
  • 《戲說》康祺驟逝!好友悲曝最大遺憾 恬娃慟喊:送他最後一程

    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類戲劇的資深男星康祺,昨(27)日因肺疾猝逝,享年71歲,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曾與他共事的主持人紅蝶悲喊:「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可是你失約了。」恬娃(范月娟)也表示想送康祺最後一程。
    2024/02/28 18:27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大陸會員制超市逆勢成長 規模將達388億人民幣

    大陸傳統超市在2023年相繼倒閉,甚至有13家大潤發拉鐵門,但今年卻傳出實施會員制的超市逆勢成長,規模將達388億人民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在2012年時,全中國大陸的大型超市有將近1萬2000家,但是到了2021年就腰斬至5340家,減幅達57.8%,大型傳統超市是正以每年關閉690家的速度縮減當中,不過同一時間,鎖定白領、中產階級以上消費族群的會員制大型超市正在崛起。」
    2024/02/28 14:47
  • 大大攜手讓愛匯流 號召全台六地 17 歲以上青年 挽袖捐血

    大大數位基金會攜手大豐媒體、大大寬頻,與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與高雄六地縣市政府,共同舉辦「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捐血活動。由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任活動代言人,3 月 1 日將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首場記者會,一路至 3 月 31 日,串連全台六地。根據衛生福利部訂定的捐血者健康標準,年齡限制為 17 歲至 65 歲;主辦方也號召年滿 17 歲的熱血青年,一起來當首捐族。
    2024/02/28 00:00
  • 台灣燈會討論度爆棚 謝雨芝、鄭豐毅元宵點燈雙主持網大讚

    睽違16年,第35屆台灣燈會再度回到臺南舉辦,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盛事。燈會規劃了雙展區,安平燈區在2月3日率先啟燈後,已吸引超過400萬參觀人次,網路上也引發大量討論,累積討論聲量超過五萬則。開幕典禮於上周六(24)舉辦,邀請TVBS星藝象藝人Dora謝雨芝、「IT BOYZ」成員鄭豐毅,共同擔任第二現場主持人。兩人以超夯的「多巴胺穿搭」現身,粉色造型時尚中帶著滿滿的俏皮感,吸睛度十足。開幕典禮除了有具台灣文化的民俗技藝演出,來自荷蘭、菲律賓、日本等各國表演團體,也帶來精采表演,而Dora謝雨芝以及鄭豐毅兩人,充滿年輕活力的主持風格,也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敲碗期待兩人在閉幕式典禮帶來更多精采火花。
    2024/02/27 17:06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雷蒙多談晶片法案 承諾確保亞利桑那廠成功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指出,包括英特爾、台積電和三星在內的先進半導體公司,正依據2022年晶片法,尋求超過700億美元的補助金,其中雷蒙多特別提到台積電,感謝台積電所做的,將確保台積電成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的晶片法案在2022年通過後,對於把美國晶片產業鏈重新拉回美國是有幫助的,但是晶片產業所需要投資的資金非常大,所以美國晶片法案即便通過500億,甚至是700億,對於晶片廠商來說並不是很多,不過晶片法案通過可以選擇企業進行補助,且補助完全是看政府批准多少,所以給予的補助金額有辦法可以稍微緩解廠商的壓力。」
    2024/02/27 16:1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 聚焦華人最大基因資料庫TPMI

    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以打造全球華人最大基因庫、建立國人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模式、量身訂製醫療和健康照護為目標,但近期行政院接獲投訴,指這個計劃國際資料傳輸沒有規範,疑似有合作醫院將國人基因資料傳輸出國外,恐怕成為國安漏洞。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記者黃浩珉,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TPMI是中央研究院與16個醫療體系、33家醫院合作,共同執行的多中心研究計畫,當時預計召募100萬名志願者,透過蒐集民眾的遺傳、健康數據,加速醫療研究的發展,而在計畫啟動的三年後,就達到50萬人的收案里程碑,但爭議也接二連三的爆發,其中,當時的計畫主持人美國籍身分成為質疑焦點之一,甚至在2022年底,TPMI以經費不足為由,停止收案,只達到百萬人目標的一半,另外根據《報導者》掌握的訊息,行政院也有接獲相關投訴,指TPMI疑似將國人的基因資料傳輸到國外,如果這些具有族群代表性的基因資料遭到惡意使用,就可能提供有心人士針對特定地區、特定人研發生物武器,恐怕會成為國安漏洞。」
    2024/02/27 16:12
  • 人口高齡化 大陸將推進延後退休年齡

    大陸面臨人口負成長和高齡化問題,光今年就有超過2800萬人退休,創下歷史新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在2020年《十四五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時,提出的目標政策就是希望可以緩慢推進延後退休,而下周大陸要召開兩會,因此這項政策再度成為一大焦點,而近期大陸有發布一項《中國養老金發展報告2023》,當中指出,延後退休政策就是把現在男性60歲退休延後到65歲退休,女性則是55歲延後到65歲退休,對此,人民銀行前行長認為,以後退休不只涉及到平均健康水平和老年人的生產力,企業也會在成本上有所考慮。」
    2024/02/27 16:07
  • 藍心湄秀場讓所有人都害怕! 揭胡瓜錄影現場「這一面」

    「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 到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笑說:「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2024/02/27 11:51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台灣加入量子電腦競爭! 中研院:核心技術是晶片

    國科會和中研院共同資助的量子電腦計畫,打造台灣第一部自研自製5位元超導全系統量子電腦,而最關鍵核心就是量子晶片,計畫主持人陳啟東就表示,目前在量子科技上,還需要有精準突破,包含提高正確率、減低錯誤,才能真正落地應用到金融市場、國防軍事上。
    2024/02/26 23:00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2024/02/25 17:11
  • 彭小刀昔「脊椎斷掉」一舉動惹眾怒! KID外景暴氣大罵

    由吳宗憲領軍KID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台南紅包龍總來」下集,3位主持人帶領來賓郭靜、彭小刀、柯有倫,雷艾美、何美一同競賽搶獎金,吳宗憲在開場時放話:「這一集是個人賽,自己的獎金自己搶!」昔日戰友變成今日對手,班底回歸來玩,為了求勝每個人都不擇手段。
    2024/02/25 07:01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