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8:27
千黛亞提早到場等待,讓劉在錫驚訝不已。(圖/翻攝自tvN)
千黛亞提早到場等待,讓劉在錫驚訝不已。(圖/翻攝自tvN)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曹世鎬介紹劉在錫是韓國版吉米法隆。(圖/翻攝自tvN)

兩位巨星提早了約20分鐘,千黛亞先坐著讓工作人員補妝,曹世鎬一進來見到嚇了一大跳,趕緊打招呼詢問「吃飯了嗎」,千黛亞則親切提醒提摩西還在廁所,劉在錫隨後也進入訪問區,看到千黛亞立刻露出慌張表情,「哎唷,您已經先來了!」而甜茶這時也從廁所返回,還說「sorry」,並露出陽光笑縙、頻頻鞠躬和2位主持人握手。

更多新聞: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甜茶問曹世鎬代表誰,他反應超快表示是傑克布萊克。(圖/翻攝自tvN)

曹世鎬反應太快,一時間翻譯還反應不過來。(圖/翻攝自tvN)

看到2位不僅提早到場,完全沒有架子又親切的模樣,劉在錫忍不住說「巨星就是巨星呀!」而曹世鎬也盡責的炒熱氣氛,表示劉在錫是韓國版的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千黛亞、甜茶驚訝表示「wow」,還轉而詢問那曹世鎬呢?沒料到會被問到這題,曹世鎬反應很快,表示是美國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還一時讓即時口譯反應不過來,幸好短短幾秒想起趕緊翻譯出去,2人聽到答案也頗為贊同,氣氛相當融洽,也讓網友十分期待正式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丘:第二部》#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劉在錫#曹世鎬#奧斯汀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