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主持人 結果共10,000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陸人臉辨識氾濫 政協委員擬提案限制

    在大陸無論是住宿、搭車、進入旅遊場館等都需要人臉辨識,引發侵犯隱私的疑慮。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兼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限制人臉辨識的使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人臉辨識在中國大陸可說是無所不在,到哪裡都需要刷臉來辨認你的身分才能夠放行,因此引發了很多侵犯隱私的疑慮,我們來看到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同時也是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便是限制旅遊場所過度使用人臉識別,他認為應該要落實法源限制人臉識別的應用,指出說道飯店、度假區、機場、碼頭、火車站等都會要求刷臉通行,而像飯店安裝人臉識別也並沒有明確的法規來規範,通常都是公部門去告知飯店後去執行,只是做到一個『告知且同意』的草率過程。」
    2024/03/06 14:57
  • 拜登政府祭禁令 嚴防晶片出口中國

    日前一家美國自動駕駛卡車公司圖森未來,因運送高階晶片出境遭到美國政府阻擋並調查。現在又傳出超微計畫向中國大陸出售降低性能、合乎出口管制規定的AI晶片,但也遭到美國政府阻擋。從輝達到超微,都發生出口降級晶片遭阻擋的情況,是否顯示拜登政府在相關議題上更加謹慎?這樣緊繃的晶片禁令,對美國相關產業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不管是輝達或是超微AMD,都像在與美國政府玩捉迷藏,看有沒有辦法在保有中國市場的同時減少被美國政府晶片禁令的影響,這種專為中國市場製造高級晶片的作法,也被美國政府給盯上,但是不知道目前是否會找其他方式來減少禁令對產業的衝擊,而在減少衝擊的同時這些美國公司也逐漸在離開中國的市場,包括超微之前就已聽說將把生產線移出中國,還在台灣也設了廠,雖然能理解美國政府想禁止高級晶片在中國發展的作法,但對這些公司而言,中國市場難以取代也是事實,所以產業同時是想盡辦法要鑽漏洞,雖然這也是美國政府能預期的。」
    2024/03/06 14:51
  • 影音/《拜託ATM》于美人答題爆金句 胡瓜虧「快讓她入圍」

    2024/03/06 12:33
  • 影音/方念華《拜託ATM》壓秒改答案 狂賺3萬7千元樂歪

    2024/03/06 12:33
  • 影音/賀瓏秒答2023代表字 曝「惹當事人不開心」嚇壞劉傑中

    2024/03/06 12:26
  • 影音/阿Ken《拜託ATM》激喊遭針對 見英文名含義選項傻眼

    2024/03/06 11:40
  • 影音/胡瓜訪問跆拳道小妹哭了 每日苦練原因曝光頻拭淚

    2024/03/06 11:24
  • 影音/員工公認主管「這舉動」最討厭 于美人曝:員工都叫我畫押

    2024/03/06 09:52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拜託ATM》精彩無尿點!首播收視亮眼 胡瓜有信心節節高升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25-49歲的女性觀看收視高點高達0.54,4歲以上吸引15萬4千人收看,其中25-39歲女性的收看時間有48分鐘之長,整集毫無冷場,讓觀眾毫無尿點。主持人胡瓜對於首集收視也表達喜悅:「各階層來講,我都非常的滿意,我做的節目是會節節高升的,我有信心一定會再往上爬。」  
    2024/03/05 17:23
  •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2024/03/05 16:55
  • SM離職日?李壽根也走人「改簽BPM娛樂」 2公司恩怨一次看!

    韓國SM娛樂今(5)天一口氣傳出SHINee成員溫流、泰民都在結束這一輪合約後離開公司,不過其實今天稍早也傳出隸屬於SM娛樂集團的知名主持人李壽根也將離開,今天似乎成了藝人們的離職日,而且新公司也跟泰民一樣,都是Big Planet Made娛樂,這間公司與SM娛樂的「糾葛」也不少。
    2024/03/05 14:51
  • 全新益智節目開播 方念華過關斬將拿獎金

    TVBS全新益智綜藝節目首播第一集,邀請到各界主持人,包含方念華、劉傑中、于美人、賀瓏、尹甄,一同經歷激烈大腦對戰,最後由方念華靠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到獎金,不過,她也坦言,有些題目確實有難度,有時也必須依靠直覺來答題。
    2024/03/05 14:46
  • 大陸全國人大今登場 香港代表凌友詩:別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全國人大今(5)日登場,4日先舉行預備會議,數千名代表魚貫而入,而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在受訪時卻表示,請勿再叫她「台灣女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凌友詩出自高雄眷村,曾在2019兩會上自稱是『台灣女孩』,且用比較誇張、高亢的語調提到比較親中跟統戰的言論,事後引發輿論撻伐,也被內政部開罰了,現在凌友詩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台灣女孩,並解釋道,當時講的比較簡略,所以稱自己為台灣女孩,而現在當然不是了,現在只是平凡的台灣政治學者,有機會到香港發展後,進而成為香港的人大代表,也很感恩有台灣的經歷,讓他可以在對台跟兩岸事務上有具體的相關建議。」
    2024/03/05 14:15
  • 影音/胡瓜認迷戀「大咖天后」! 親密關係不藏了當眾擁抱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5 13:40
  • 柯以柔婚變「暫離演藝圈」折磨5年! 爆前夫懺悔事跡:後來真的偷吃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孫興、柯以柔及林曉培上節目,找來許多15-24歲的年輕妹妹代表,要看他們究竟認不認識本集藝人,令全場意外的是妹妹們竟然不知道《康熙來了》的主持人是誰,讓小S相當傻眼,妹妹們也不知道〈十分鐘的戀愛〉原唱是誰,表示「只知道是一首很老的歌」,讓原唱小S氣的直問:「為什麼要做這一集?」
    2024/03/05 12:52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不滿印度媒體稱吳釗燮「台灣外長」 中共使館譴責 吳釗燮酸:別欺負鄰居

    印度電視台「NewsX」日前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主持人介紹吳釗燮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外交部長」,卻引來中國大陸駐印度大使館發聲明抨擊,當地輿論譁然。該電視台至今未下架吳釗燮的專訪影片,而吳釗燮也酸北京「別欺負鄰居」。
    2024/03/03 19:20
  • 莎莎哭了!不捨他們「暫離台灣」暖舉曝光 郭彥均突淚灑攝影棚

    由莎莎和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播出邁入第15年,各國的新住民盛裝打扮化身親善大使並獻上祝福,莎莎和郭彥均看到暫時離開台灣的新住民錄製祝福影片,一度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莎莎感動說:「記得他們暫時離開台灣前,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還記得一起去吃飯時,來自美國的那三牛送我一個獎盃,跟我說『我們都覺得妳是最棒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感動。」
    2024/03/03 18:41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萌啦!秋廣優人猛喊「愛台灣」 監督:偷看啦啦隊

    日本讀賣巨人首戰對決中信兄弟,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其中打擊MVP由200公分巨砲秋廣優人拿下,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無論主持人怎麼問,都大喊「我愛台灣」,讓全場笑翻,而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則是在賽後記者會忍不住爆料,秋廣守備瑕疵,應該是在看「中信兄弟啦啦隊」。
    2024/03/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