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中華民國 結果共4,655筆

  • 批侯友宜鄉愿 賴清德: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幻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稱「中華民國是神話」,是看不起《憲法》。對此,賴清德今(24日)受訪時反批,沒想到侯友宜竟然可以扭曲到這種地步,自己是說「我們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夠有幻想」,侯卻稱「《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鄉愿到什麼程度?
    2023/12/24 17:49
  • 影音/侯友宜凱道怒喊:我一定會贏! 轟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

     
    2023/12/24 13:57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侯凱道批賴 鄙視中華民國、不值得當總統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23日晚間在凱道造勢,現場喊出八萬人不畏風雨力挺,不只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大酸綠營賴清德哭倒違建,而侯友宜則大打中華民國牌,轟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神話,不值得當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24 00:23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 台大畢業證書刪「中華民國」字樣 校長:管中閔任內提出

    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在臉書指出,新版畢業證書刪除民國紀元,讓師生感到「怪怪的」,今天台大校務會議也有學生提案檢討。台大校長陳文章同意於之後的校務會議中討論。
    2023/12/23 18:59
  • 影音/蕭美琴喊:從未放棄中華民國籍 批藍白兩黨「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2023/12/23 13:03
  • 影音/趙少康喊「國民黨永遠反共」 批綠如共產黨要消滅中華民國

    2023/12/23 13:01
  • 副總統政見會/高喊國民黨「兩蔣就開始反共」!趙少康:民進黨拿中國當選舉籌碼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從兩蔣就開始反共,絕對不是親中的政黨,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他也提到,這幾年因為美中衝突,共機天天到台灣中線來,所以兩岸一定要談、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否則互誤判情勢。趙少康更反問「賴蕭配」如果沒戰爭,為何要延長兵役、增加預算?
    2023/12/22 20:15
  • 副總統政見會/重申國籍沒問題!蕭美琴嘆:為了選舉一定要這樣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對於對手頻頻攻擊的國籍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次重申,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中華民國國籍,「如果還有人繼續拿國籍做選舉操作,不是不專業,就是刻意誤導」。她也說道,過去八年的執政成績再次證明,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懂得照顧人民。或許大家會說,執政黨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如果未來是藍白執政,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台灣將回到八年前,那個只有中國大陸市場,沒有世界舞台的台灣。
    2023/12/22 19:52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共和黨議員聯名施壓 美軍承諾「加速交付」台灣F-16V戰機

    中華民國(台灣)空軍2019年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卻因為技術等多種因素,遲遲無法準時交付戰機。《彭博》報導,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惠特曼(Rob Wittman)領銜,一共24名共和黨眾議員聯名去信五角大廈,要求美軍設法解決有關售台F-16戰機延宕一事,信上還提到,美國不能如此給朋友過度承諾而無法實現,迫使美軍表態將設法加速軍售交付流程。
    2023/12/22 10:05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賴清德嗆「參選就是台獨」 柯文哲:你是選台灣共和國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逼問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中國的眼中,三人參選通通都是台獨,侯柯接不接受,若接受這就是台獨。柯則回嗆,自己是來選中華民國總統,說三人都台獨,「那你現在是來選什麼?台灣共和國的總統還是什麼?」
    2023/12/20 21:50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談兩岸:《中華民國憲法》是護國神山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20:20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過半患者事前無症狀!心肌梗塞病程快 醫籲「1招」防範

    近期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根據消防署統計,自15到17日內,全台內科疾病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件數高達165件,低溫易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日前中華民國心臟醫學會專科指導醫師劉中平就點出「心肌梗塞」總是很突然,研究顯示有超過一半的患者發作前「完全沒有症狀」,提醒民眾務必留心。
    2023/12/19 21:07
  • 吳欣盈曝柯找她因「賺錢擱卡好」 王義川嗆:要賺錢回妳的新光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18)日到苗栗出席活動,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省錢最厲害,不過「賺錢擱卡好」,才找她搭擋。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今開嗆,當總統、副總統不是來賺錢的,妳要賺錢回妳的新光,不要想要來中華民國政府賺錢。
    2023/12/19 14:07
  • 總統官邸外拍照被逮捕 婦嗆「舔美國XX的公務員」獲判無罪

    台北市劉姓女子,今年4月間在步行經過北市中正區總統官邸附近時,拿出手機拍攝錄影遭警員勸阻,不料劉女不僅不願配合盤查,遭逮捕時竟還出口辱罵警員:「舔美國XX的中華民國公務員」、「畜生」,訊後被依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罪起訴。台北地院認定劉女的行為是在抗議警方執法過程,因此判她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9 10:53
  • 戴國旗徽章搶韓粉票? 柯文哲:國旗不是國民黨的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上專訪、出席造勢,都被發現胸前除了「KP」徽章,也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此舉被外界猜測是要搶鋼鐵韓粉票。對此,柯文哲今(18)日強調沒特別要幹嘛,「台灣不是民進黨專利,國旗也不是國民黨的專利」;接著還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
    2023/12/18 12:51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男星杜汶澤2002年憑藉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廣為人知,2012年領銜主演的《低俗喜劇》更突破3000萬票房,演技備受肯定,2020年來台定居,去(2022)年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明(2024)年適逢台灣4年1次總統大選,他興奮高喊「我一定會回家投票!」
    2023/12/16 11:55
  • 民進黨勝選中華民國會消失?蕭美琴:會繼續維持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0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主持人黃暐瀚《下班瀚你聊》節目專訪,並於今(14日)晚間播出。談到國族認同問題,蕭美琴表示,過去有人會說,如果民進黨勝選中華民國會消失,但是多年來也沒有發生這個狀況,「中華民國還會繼續維持下去」。
    2023/12/14 22:27
  • 用英文辯論?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選總統是比對國家的忠誠度,不是比英文!
    2023/12/1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