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中華民國 結果共4,653筆

  •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季辛吉助美中破冰卻讓台「被放棄」

    縱橫冷戰時期美國政壇數十年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30日證實以100歲高齡去世,在他生前處理美國外交的政策當中,影響兩岸變化最深的,莫過於促成中國大陸與美國破冰,乃至於正式承認建交,以及放棄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從政府端退休後,季辛吉依然活躍在智庫與外交場合,一生訪問中國超過百回,還被北京以「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稱呼。
    2023/11/30 11:10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偏愛吃「這一類」食物!易導致血管受損 增加心肌梗塞風險

    心血管健康與飲食是息息相關的。高血糖和高血脂是心血管疾病的元兇之二,飲食中精緻澱粉,含糖食物,都會讓血糖變高,甚至引起糖尿病,進而併發心血管疾病。飲食中的膽固醇,多存在於油脂,紅肉類,帶殼海鮮以及加工食品等等,食用過多,膽固醇又無法代謝便會造成高血脂症。謹慎的選擇飲食內容很重要!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理事長暨北榮教授黃柏勳表示,不飽和脂肪酸魚油等,在近期的醫學上已經證實,有一定程度可以保護血管,降低心血管風險。
    2023/11/29 23:15
  • 「空中的狗」遊翔新店領空年餘 動保處助栗翅鷹返家

    中華民國馴鷹協會10月23日接獲民眾通報,得知有一隻栗翅鷹在新店水源高架下方自行車道生活,會獵捕野鴿,並開始出現地域性,發覺事態嚴重;倘若再有其他飄失的栗翅鷹到這邊群聚繁衍,將造成生態危害,號召集鷹友一同尋鷹。
    2023/11/28 18:13
  • 亞錦賽/中韓戰門票線上搶嘸還有機會!現場開放1000張購買

    亞洲棒球錦標賽12月3日於臺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中韓大戰13000張門票,在11月25日全數售罄,遠雄巨蛋於今(27)天宣布,加開外野第一層近4000個座位,加開外野票券一張400元,預計進場觀眾人數可達17000人,28日中午12點將全面開賣。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表示,將保留1000張票供現場購買,預計會吸引大批沒搶到票的民眾至現場排隊購買。
    2023/11/27 13:30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登微博熱搜 陸網第一反應:沒節目看了

    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大選正式進入新階段,繼民進黨確認正副總統人選後,24日上午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前往中選會,宣佈自己的參選組合搭檔。其中國民黨選擇侯友宜搭配趙少康,民眾黨則由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參選。隨著新組合曝光後,大陸社群同時也掀起不少討論,趙少康甚至登上熱搜榜。不過,相比台灣關注侯趙兩人如何合作,多數對岸網友聽聞趙少康參選,第一反應居然是「以後沒節目可看了」。
    2023/11/24 16:15
  • 影音/郭台銘宣布「無言的結局」 嘆:也許是中華民國的命運

     
    2023/11/24 15:47
  • 「為了未來,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完成政權輪替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後截止日,藍綠白三陣營均已登記,但原先呼聲很高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今(24)日下午2點12分於臉書公開親筆簽名信,宣布退選,表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而消息一出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馬上留言回應,但原先中選會外還有不少郭台銘支持者,聽到退選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24 14:51
  • 國民黨反對上「2538房」密室協商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藍白郭」3方會談今(23)日下午登場,由於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數度針對民調協商再度僵持不下,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過程中先行離場,經過一陣激烈交鋒後,侯友宜反對上25樓的「2538房」協商,隨後與朱立倫接連退席,讓郭董宣布非綠整合是「無言的結局」,他更感嘆,「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
    2023/11/23 19:10
  • 不怕手腳冰冷!足浴機一秒變沙發 改善六大文明病

    天氣漸漸轉冷,許多民眾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中醫師就提醒了,雙腳有6條經絡,透過泡腳,可以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就有業者發表美型足浴暖敷凳,強調可以仿真人按摩手感,並精準水溫控制,並結合足浴按摩、暖敷墊和美型沙發椅凳造型,融入居家環境中。
    2023/11/23 13:11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西門WESTAR盛大登場,將在11/18、11/19兩日舉辦,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演出陣容豪華且多元,將由饒舌歌手阿跨面、歌手派偉俊、實況主亞洲統神、基隆東、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電競戰隊BMG、電競教練羽中、DJ Justin Chen分別表演,給觀眾帶來最盛大的演出。
    2023/11/16 09:00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談好了!藍白拚政黨輪替 「聯合政府」規劃曝光

    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進行政黨協商,雙方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出,共同聲明也指出,藍白兩黨未來承諾組成聯合政府,連各自負責權責也決定了,國民黨主責建設發展,民眾黨則主責監督制衡,至於最重要的外交、兩岸、國防權責,依據《中華民國憲法》由總統來負責。
    2023/11/15 14:53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大巨蛋首場閉門測試賽 吳昇峰:和東京巨蛋、美國球場差異不大

    臺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正式國際賽事—亞錦賽,為了完善場館空間及品質,遠雄巨蛋公司分別於11月14日與18日進行預備賽,檢視各項比賽必須設施。遠雄巨蛋公司委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規劃、並執行預備賽,14日率先由4支甲組勁旅,進行閉門比賽,兩場賽事打下來過程順利,選手也對台灣首座室內棒球場表達了興奮和感動。
    2023/11/14 17:17
  • 中國貨輪闖我限制水域!還嗆聲「你是什麼國啊?」惹怒全網

    兩岸關係一直都是民眾關心的議題,近日臉書粉絲專頁「Taiwan ADIZ」上傳一段影片,一艘中國籍貨輪擅闖我國艦限制水域,遭中華民國海巡署發聲驅離,不料對方卻囂張回嗆「你是什麼國啊」、「明明是個省,非得說個國」,引發網友怒火。
    2023/11/13 10:29
  • 海巡驅離入侵陸貨輪 遭嗆「你是什麼國?」

    共機共艦頻頻擾台,沒想到就連大陸貨輪也侵犯我國領海!軍事粉專收到一段影片,是我國海巡驅離大陸籍貨輪時,遭對方反嗆「你是什麼國啊?」,當海巡回應是中華民國時,對方還酸「明明是個省,非得說個國」。
    2023/11/12 18:39
  • 台灣醫療報導獎 《TVBS新聞網》「回顧國境攔截隊」獲優勝

    《TVBS新聞網》長期關注國人健康議題,中華民國醫師公會聯合會今(12)頒發「2023年台灣醫療報導獎」,資深記者許稚佳、潘建樺以<國境攔截者>報名參賽,經評選榮獲新媒體類「優勝」。
    2023/11/12 16:43
  • 被酸執政8年藍遭下架 馬辦嗆「宋楚瑜當年分開選」:讓台獨上台

    2024大選在即,針對藍白合議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外界臆測是在指諷前總統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總統大選)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2023/11/12 15:35
  • 諷綠漠視憲法 徐春鶯:宣布台獨就棄中國籍

    陸委會聲稱,註銷大陸戶籍,不等於喪失國籍,一度傳出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則引述中華民國憲法,我國領土涵蓋中國大陸,她反問:「你憲法這樣定的,你叫我去哪裡放棄國籍?」更反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而內政部長林右昌則再度強調,戶籍與國籍是兩碼子事。
    2023/11/09 14:00
  • 醫檢師控疫情間獎金遭吞? 王必勝:獎金本來就不是全給他們

    疫情爆發期間,醫檢師站在第一線,冒險處理病患的PCR篩檢,不過卻有疑似醫檢師在PTT上發文,表示「衛福部醫院吞上千萬醫檢師獎金」,表示「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和基隆醫院,有36位醫檢師被吞了2022年疫情高峰期辛苦執行檢疫的上千萬PCR獎勵金」。對此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強調,「當初訂定的後,獎金本來就沒有說全部給醫檢師,都有依規定發放」。中華民國醫檢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林慶元也說,醫檢師獎金發放多少比例,每個醫院有自己的內規,會根據成本計算或規範有不同。
    2023/11/09 11:48
  • 徐春鶯嗆「台灣獨立就棄陸籍」 林右昌:那她站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傳列陸配徐春鶯,徐春鶯昨(8)日直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放棄中國國籍。內政部長林右昌今(9)日受訪時表示,如果這樣,她現在站的是什麼地方?這個地方就是中華民國。
    2023/11/09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