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丟擲 結果共845筆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誰的斧頭啦!女開4個月新車上國道 慘遭「飛天斧頭」劈中

    台南一名江小姐日前開著才買四個月的新車上國道,結果莫名遭天外飛來的一把斧頭擊中,把她嚇壞了,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意丟擲,後來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是經過車輛壓到掉落的斧頭,現在要尋找斧頭掉落者,進行車損求償。
    2023/10/31 15:14
  • 危險行徑!陸客登機時朝引擎丟硬幣 延誤起飛3.5小時

    中國大陸民航業復甦,航空三雄在第3季,終於轉虧為盈。但是,昨(29)天在廣州,發生一起旅客登機時,竟偷偷向引擎方向,丟擲硬幣,幸好有人發現,通知空服員。
    2023/10/30 17:36
  • 「仇恨以色列」蔓延全球!拜登:勿重演美國911錯誤

    加薩醫院遇襲,支持巴勒斯坦的民眾,持續在各地抗議,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也開始示威罷工,另外仇恨也在各地蔓延,德國有猶太教堂遭丟擲汽油彈,法國八座機場收到炸彈威脅,拜登語重心長地呼籲以色列,不要重演美國911後的錯誤。
    2023/10/19 21:54
  • 護未婚妻衝向哈瑪斯民兵!加國男子遭射殺亡

    哈瑪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一名加拿大籍男子,當時剛好在以色列,為了保護自己的未婚妻,衝向丟擲手榴彈的哈瑪斯武裝分子,遭到對方開槍射殺身亡,未婚妻則在遺體後面,躲了好幾個小時,幸運存活。
    2023/10/18 19:14
  •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2023/10/12 19:47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日相岸田遇襲事件 檢方依殺人未遂等起訴犯嫌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年4月在和歌山市遭犯嫌丟擲爆裂物,檢方過去一段時間實施相關鑑定,判斷犯嫌具刑事責任能力,因此和歌山地方檢察廳今天依殺人未遂等5項罪嫌起訴犯嫌。
    2023/09/06 13:41
  • 戰狼無差別攻擊 打國際電話出征「福島排海」

    日本正式開始排放福島核電廠的核處理水,中國政府強烈抗議,激起民間嚴重反日情緒。中國各地的日僑學校成為攻擊目標,被丟擲石頭或雞蛋;大使館、領事館接到多通騷擾電話。微博上更流傳日本參議院電話,號召打到日本抗議;日本國內許多與核電廠無關的公家機關,甚至是餐廳、旅館,都接到大量騷擾國際電話,國碼皆顯示為「86」,而86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
    2023/08/28 19:57
  •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2023/08/18 18:25
  • 三重路怒族?叫小黃設錯地點怪司機太慢 男擋車拿包狂砸

    計程車司機出門載客,竟然差點遇上生命危險!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日前接到叫車通知,欲前往乘客指定的地點「龍濱路86號」載客,但疑似是乘客地址設置不準確,李姓運將到場後找不到人,多次和對方聯繫後終於找到他,沒想到乘客竟直接站在計程車前,用包包敲擊引擎蓋,還將地上的石頭撿起欲丟擲。好在李姓運將及時駛離現場,沒發生更大危險。
    2023/08/17 18:26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俄也派無人機報復轟炸! 俄境內再遭丟燃燒彈襲擊

    莫斯科金融區兩度遭無人機攻擊後,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展開轟炸報復。包括哈爾科夫、奧德薩,都接連出現俄軍無人機,響起空襲警報。另外俄羅斯境內再度出現騷亂,多處徵兵辦公室,遭到丟擲燃燒彈襲擊。
    2023/08/02 21:55
  • 舞台變成擂臺!饒舌天后遭潑飲料 麥克風怒砸觀眾席回擊

    歐美演唱會最近亂象頻傳,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竟然被歌迷潑飲料,氣得她砸麥克風回敬,引起爭議。但她遇到的狀況,恐怕還算好的,因為這個夏天,有不少歌手開唱時,被歌迷丟擲手機或硬物砸中,甚至有人臉部掛彩。
    2023/07/31 13:42
  • 大膽!他闖警局割爆56警用機車坐墊 又砸毀公園鏡子遭逮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從2月及4月,陸續發現停放於駐地旁的56輛警用機車坐墊,遭人故意毀損,3月時,板橋區民生公園內廁所鏡子,也遭人丟擲石頭致毀損,另外4月時超商店內物品也遭人竊取,計損失新臺幣1172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07/26 17:42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基輔法院爆炸! 男子疑躲審判丟擲爆裂物

    基輔法院在本週三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表示,爆裂物專家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並確認沒有其他爆裂物品。原來,一名嫌犯被控8年前引爆手榴彈,造成4人死亡和百人受傷。在周三的庭審中,嫌犯先後在廁所和另一個房間,向警衛和安全部隊投擲了兩次爆裂物。當警方撬開被嫌犯反鎖的房間門時,他又向警方投擲了另一枚爆裂物,幸好有盾牌擋住,才沒有造成致命傷害。這名嫌犯當場死亡,爆炸也導致兩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
    2023/07/06 15:04
  • 男心情差躲神像旁 亂砸酒瓶遭警開槍逮捕

    花蓮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竟然闖進一家私人宮廟,但宮廟平時沒有對外開放,屋主聽到怪聲音,發現有陌生人,趕快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向警方丟擲酒瓶,警方也馬上開槍喝止,並且將逮捕。
    2023/07/04 19:41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2023/06/13 14:41
  • 丟水瓶不是最誇張 職棒這場比賽曾被蛋洗、撒冥紙

    台灣職籃PLG昨(10)天進行雙北之戰總冠軍賽第四戰,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判決朝場內丟擲水瓶,遭勇士球團開罰,下一季無法進入勇士主場。其實這不是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丟擲異物入球場的比賽,除了籃球場上,1994年8月27日的職棒龍象大戰,球迷也曾因不滿判決,集體丟雞蛋「蛋洗」球場。
    2023/06/11 16:07
  • 冠軍賽怒丟水瓶 失控球迷竟是台哥大總經理

    富邦勇士昨天(6/10)和新北國王,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其中球迷因不滿裁判的判決,竟然把手中水瓶當棒球,直接朝場中丟擲,沒想到做出不當行為的,竟然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他因此在臉書致歉,同時球團也發聲明,該球迷下一季不得進入主場觀賽,PLG聯盟同步聲明強烈譴責。
    2023/06/11 13:25
  • 看冠軍賽怒丟水瓶!台灣大總座遭起底 曾獲十大傑出青年

    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客場踢館富邦勇士,終場以107:97扳平戰局,不過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場邊球迷因不滿吹判,向場中丟擲水瓶,遭富邦勇士球團明令禁止下個賽季(包含本季G6)不得進入勇士主場觀賽。事後這名球迷身份曝光,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深夜緊急在臉書致歉,而林之晨也被翻出曾在2017年獲選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2023/06/1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